韩叶周叶叶黄叶受爱好者,杂食的不行,小短篇渣文笔,黑历史练笔小短篇存放处,推文什么的也会放

【一波文章集合】

【韩叶】

挚友系列

【1】 【2】 【3】 【4】 【5】 【6】 【7】【8】 【9】 【10】 【11】  【12】 【13】  【14】  【15】【16】

 

结婚以后

【1】【2】【3】【4】【5】【6】【7】【8】【9】【10】【11】【12】【番外】

 

薄荷味口香糖

【1-5】【6-10】【11-15】

 

荣耀中学那些事

[1-5]

[6-10]

 

听说这封情书是你写给我的?

【韩叶】听说这封情书是你写给我的?

 

短篇系列

【韩叶】论,如何让自己的伴侣更听话

【韩叶】[韩文清生贺]五年之后

 【点文】[韩叶]那一日,我得知我的偶像和他的死对头在一起了

 【点文】[韩叶]那对师生的二三事

【韩叶】那对师生的二三事

【点文】[韩叶]万万没想到我的伴侣是一只仓鼠精

【韩叶】万万没想到我的伴侣是一只仓鼠精

【点文】[韩叶]平淡如水

【韩叶】随手三个小段子

 【韩叶】所谓礼物
【韩叶】日常小段子

 【529叶修生贺系列】[韩叶]廿十

【韩叶】一枚迟来的蛋黄肉粽

【韩叶】[讨论]你们有没有觉得叶秋大神和韩文清之间有点微妙啊?

 

 

【叶黄/黄叶】

【叶黄】论小猫崽和黄少天的相似性1-6

【叶黄】论小猫崽和黄少天的相似性7-16

【点文】[叶黄]患失

【叶黄】黄色预警

【叶黄】不行?行!

【叶黄】日常小段子
【黄叶】日常小段子
【黄叶】图文段子
【黄叶】图文段子

【叶黄】语c日常十题

 【全职高手】叶黄小段子

【黄叶\叶黄】我想我们彼此相爱

【叶黄】听说我们以后在一起了?【上】

【叶黄】听说我们以后在一起了?【中】

 

【周叶】

短篇系列

【点文】[周叶]周叶二三事

【点文】[周叶]意外?!

【周泽楷生贺】[周叶]生日礼物

 【周叶】[伪父子]就是喜欢你

短短的小段子 

同居之后
图文段子
日常小段子
日常小段子
图文段子

【周叶】语c日常戏梗

【全职高手】周叶小段子

【周叶】你的眼神

【周叶】情人节

【周叶】我的前辈每天都在调戏我

【周叶】芒果?抹茶?

 

事不过三

【1】【2】【3】

 

日记系列

(1) (2)(3)

 

仓鼠叶的日常

仓鼠叶的日常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无责任番外 小段子

 

【喻黄】

【喻黄】被队长连带着小伙伴一起坑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其他cp】

【周韩】同居生活

【点文】[翔叶周叶]我真的不喜欢叶神啊!

【周黄】当大神们迷上了阴阳师

【双花】当大神们迷上了阴阳师

【伪all叶】我又做梦了!

【周江】礼物清单[一个短短的小段子]

当大神开始玩暖暖

当大神开始玩暖暖

当大神开始玩暖暖

 【周翔】语c日常十题

 【全职高手】周翔小段子

【周翔/叶黄/罗包】当大神带孩子

 

【无cp】

联盟那些事(1)

联盟那些事(2)

【无cp】国家队的日常

【无cp】国家队的日常

【无cp】国家队的日常

【无cp】国家队的日常

 【无cp】国家队的日常

【无cp】国家队的日常

【无cp】国家队的日常

【无cp】有一天我们的朋友变成了女生

 

【叶修生贺系列】

【529叶修生贺系列】三十五

【529叶修生贺系列】而立

 

【杂】

【整理】关于叶修的身份问题章节整理

【整理】B站那些超级棒的全职相关视频!

【整理】B站那些超级棒的全职相关视频!【第二弹】

【整理】B站那些超级棒的全职相关视频!【第三弹】

 【整理】B站那些超级棒的全职相关视频!【第四弹】

【整理】B站那些超级棒的全职相关视频【第五弹】

【整理】B站那些超级棒的全职视频【第六弹】

【存档】放几首超级赞的全职同人歌!嗷嗷嗷!超级爱的!

【整理】B站那些超级棒的全职视频【第七弹】

【2016年b站盘点】琅琊榜系列

当叶修看到那些奇葩的同人文

 

【银魂】

幼驯染系列
【桂银/高银】幼驯染的暧昧记事——相遇这种东西不是看时间是看缘分

【桂银/高银】幼驯染的暧昧记事——娃娃脸和矮子不是鄙视人的理由

【桂银/高银】幼驯染的暧昧记事——天然呆和傲娇师控什么的都是浮云

【桂银/高银】幼驯染的暧昧记事——所谓变强

【桂银/高银】幼驯染的暧昧记事——怕鬼什么的是小孩子的专利

 

土银

【土银】吃醋

【土银】卷子小姐,我爱你——番外
【土银】卷子小姐我爱你

【土银】告白的契机

 

 

当他们灵魂互换

【银魂/黑篮】当他们灵魂互换

【银魂/黑篮】当他们灵魂互换

 

【鬼灯的冷彻】

【鬼白】

【鬼白】日常十则1-10

【鬼白】日常十则10-20

 

 

黑子的篮球

【短篇系列】

【黑子的日记之火黑青黄】

【黑子的日记之黄黑】

【黑子的日记之青黑】

【黑子的日记之青黑冰火】

【黑子的日记之绿黑】

【黑子的日记之黄黑】

【黑子的日记之火黑】

 

【黑子的日记系列】

【1】 【2】【3】【4】【5】

 

 

【网王短篇】

【不二越】天才观察日记

2017-05-14
 
评论(4)
热度(148)
© 小肉球的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