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周叶叶黄叶受爱好者,杂食的不行,小短篇渣文笔,黑历史练笔小短篇存放处,推文什么的也会放

【韩叶】一觉醒来我的挚友身体内住了一个新邻居

【2】

 

“韩文清!”叶修赶紧扶着韩文清的头察看,刚刚那么用力的磕下去,难保韩文清不会摔到头。

 

“喂!老韩,你醒醒。”叶修拍着韩文清的脸颊,企图通过这个方法弄醒韩文清。可惜的是,这个方法并没有用,韩文清靠在叶修的腿上依旧昏迷不醒。叶修怔楞片刻,忽然反应过来现在最重要的是先打120,随即拿出手机准备拨打电话。此时,在叶修怀中的韩文清忽然和诈尸一般猛的抓住叶修的手,叶修手一松,手机啪嗒一声摔到了地上。没来得及顾上可怜的手机,叶修对着睁开眼的韩文清松了口气道:“还好还好,你要是再不醒来,我就打120了。”

 

“你是谁?”韩文清问道。叶修呆呆的看了韩文清一眼,果断拿起手机,看来还是要把救护车叫来比较好。韩文清抓着叶修的手,阻止了他的动作。

 

“你先别动。”韩文清揉着头站起身子,他环顾四周,发现自己周围的环境还是陌生的,顿时就生无可恋了。

 

“老韩,你……”叶修小心翼翼的戳了戳韩文清的后背,有些不明白他的老对手到底怎么了。

 

“我?你在叫我吗?老韩?我看起有那么老吗?”韩文清不满的说道,他撩了一下自己的头发,正想说些什么,却在碰到头上的板寸头后神情失落的撑在桌子上。从叶修的角度看过去,竟然在韩文清的背影中看出了几丝忧郁。

 

“我说韩文清同志,你是撞鬼了吗?”叶修不客气的说道,他实在是觉得眼前的韩文清非常的不对,看起来仿佛变了一个人一样。

 

“我不叫韩文清。”韩文清不满的开口,他嫌弃的拉扯着身上的衣服,看起来对穿在自己身上的T恤十分的不适应。

 

叶修目瞪口呆的看着韩文清,开口道:“老韩,你真的疯了啊。”韩文清头一扬,眉一挑,说道:“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我不叫韩文清,你可以叫我……叫我公子。”

 

哈?叶修一头雾水的看着韩文清,就见韩文清一脸严肃的把手搭在叶修的肩膀上,说道:“请问你和这个身体的主人是什么关系,我需要你的帮助。”

 

“我……我……”叶修下意识的揉了揉太阳穴,“你等等,我觉得我需要你再说一遍,你说你是谁。”

 

“简单的说,我是来自未来的灵魂,因为一些不知名的原因来到了这个身体里。”韩文清——不,应该说是韩家公子言简意赅的说道。

 

“那老韩呢,他人去哪里了?”叶修问道。

 

“他?他还在身体里,只不过不知道为什么每天14点以后他都会陷入沉睡,一直到第二天早上8点才会回来。”韩家公子说道。

 

“早上8点……”叶修皱着眉头沉思片刻,开口问道:“那你们这个情况持续了几天?”

 

韩家公子诧异的看着叶修,说道:“你难道不会感到惊讶吗?毕竟一个身体里住了两个灵魂这种事本身就是一件很诡异的事情。”

 

叶修挠了挠头,说道:“我倒是想惊讶来着,可是事实摆在眼前,我除了接受还能有什么其他的选择吗。”

 

韩家公子眼中闪过一丝赞赏,说道:“我穿过来已经有3天了。”

 

“3天了啊,那你现在对你目前的状况有什么了解吗。”叶修问道。

 

韩家公子坐到电脑面前打开记事本,说道:“我和这个身体的主人有通过记事本交流过几句。目前,我知道我现在的身体主人叫韩文清,是一个叫荣耀的游戏的职业选手。”

 

“还有吗?”叶修问道。

 

韩家公子点开网站,说:“我倒是通过网络了解到一点我现在在的世界,如果我记忆没有错的话,荣耀这款游戏,在我们的那边已经停服10年了,所以我应该是来到了30年前的世界。”

 

停服10年?叶修听到这话心里一抽,就算是早就知道荣耀这款游戏早晚都会停服,可是被人那么确切的说出荣耀停服的时间,叶修还是觉得心里很不舒服。

 

看到叶修的表情,韩家公子也意识到了什么,他马上开口转移话题:“对了,还有一点,据说你们是要代表国家队参加比赛是吗?”

 

“那么,现在有一个严重的问题必须要解决。”韩家公子严肃的说道。

 

听到韩家公子这么说,叶修的神情也变得严肃起来,“什么问题。”

 

“关于荣耀这款游戏,我一点都不了解,你们那些乱七八糟的资料我也一点都看不懂。”韩家公子很直白的说道。

 

叶修忽然觉得很头痛,这的确是个大问题。

 

“那你有玩过其他游戏吗。”叶修问道。

 

韩家公子点点头,“我玩过很多游戏,目前在玩的游戏叫平行世界,是一款全息网游。”

 

“全息网游?”叶修诧异的开口,“你们那个时候已经有全息网游了吗?”

 

“对,不过键盘网游我也有玩过,可是技术应该和你们差的比较远吧。”韩家公子耸耸肩,“而且,我主要玩的职业是牧师,我记得没错的话,韩文清的职业是拳法师吧。”

 

叶修揉了揉太阳穴,拳法师和牧师,这差的也太多了吧。

 

“对了,张新杰他们,我是说韩文清他的队友们知道你们的事情吗?”叶修问道。

 

韩家公子摇摇头,说道:“韩文清还没告诉他们这件事,目前就你一个知道。”

 

叶修点点头,大概是韩文清不想让他们担心所以才没有告诉他们,要不是自己误打误撞的在这个时间点过来找韩文清,也不会知道韩文清身体内住了另一个灵魂。

 

 

评论(5)
热度(9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肉球的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