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周叶叶黄叶受爱好者,杂食的不行,小短篇渣文笔,黑历史练笔小短篇存放处,推文什么的也会放

【周叶】仓鼠叶的日常(6)

没有暖气的南方,真心不想码字TAT 手好冰啊TAT  



餐桌上,兴欣的队员面无表情的看着啃着粗粮的仓鼠叶和缩在周泽楷怀里的叶修,觉得自己眼睛都要瞎掉了。队员们纷纷表示在有生之年能看到如此乖巧可爱的叶修真是三生有幸【不】

 “那什么……”苏沐橙清了清嗓子放下手中的筷子看向周泽楷,“虽然这样说有点不负责任,但是,周泽楷,叶修,就拜托你照顾了”正在喂叶修的周泽楷听到这话猛地抬起头来,看着神色郑重的苏沐橙,再看看眼神时不时瞄着自己的其他兴欣队员,十分认真的点着头。  

 苏沐橙松了口气,老实说,发生了那么匪夷所思的事情不管是自己还是兴欣的其他成员都有些恐慌,毕竟,在兴欣,叶修的存在真的十分的特别,既是他们的技术指导也是他们的精神支柱,尤其是乔一帆罗辑这两个人,几乎是叶修手把手培养出来的,对叶修的感情自然不一般,刚刚在餐桌上两人那食不知味的样子让其他人看着也没了食欲,而且最重要的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叶修才会恢复正常,接下来的世邀赛……慢慢陷入沉思的苏沐橙无意识的蹂躏着碗里的菜。

 吃完饭,仓鼠叶用爪子擦擦自己的嘴巴环顾四周,看着周围人或不安或沉默的深情,心里大概明白了他们在想什么,在心里叹了口气,仓鼠叶用爪子沾了沾水在桌子上开始写字,说写字其实真的抬举仓鼠叶,看着歪歪扭扭的字体和糊成一团的毛,坐在仓鼠叶旁边的方锐看了半天还是没看出来仓鼠叶想表达的意思,忍不住吐槽“叶修你画的是什么鬼画符,看了半天看不懂”

 正在“鬼画符”的仓鼠叶朝着方锐吱吱了几声,非常高冷的爬到周泽楷身边用鼻子蹭了蹭周泽楷的手,示意他来翻译。周泽楷下意识的顺了顺仓鼠叶的毛,在接收到众人诡异的眼神之后才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对仓鼠叶的下意识动作可能让兴欣的人误会了什么。不过这种误会……周泽楷抿了抿嘴唇,努力将笑意抿去,他低头看着仓鼠叶在桌上的“鬼画符”装作很认真的在看仓鼠叶写字。

 方锐魏琛苏沐橙唐柔等人意味深长的看着周泽楷,这几个对感情比较敏感的人几乎已经大概感觉到了周泽楷对叶修可能怀有不一样的感觉,看他那眼神,眼睛里的爱意都快要溢出来了。迟钝一点的如陈果乔一帆罗辑安文逸包子莫凡等人则是觉得,这个周泽楷对自家队长也太过熟悉了一点吧,倒是没往歪处想。
要说仓鼠叶现在其实十分的憋屈,想叫兴欣的人不用担心,但是那个爪子和身体实在是不方便,在桌子上比划了半天,最后自暴自弃的仓鼠叶抬头望着周泽楷,企图他能从自己的“字”中看出自己想表达的意思。
  

  其实周泽楷是真心看不懂叶修的鬼画符,不过看着兴欣众的神情,再看看仓鼠叶那掩饰不住的担忧,周泽楷还是能大概明白仓鼠叶想表达的东西,他想了想,组织了一下语言,开口道“我想,前辈的意思是说,希望你们不要担心,总会有方法变回来的”在一旁的仓鼠叶猛点头,看着这群小辈低迷的样子是在是难受的很

  苏沐橙怔了怔,和兴欣的成员相互看了一眼之后终于露出周泽楷进门之后第一个笑容,本来变成仓鼠之后最难受的就是叶修了,再让他看到他在意的人不安的表情想必会令他更难受吧。这样想着的兴欣众也纷纷放松了神情,不管怎么样,相信叶修吧,毕竟他可是叶修啊,那个总是笑的嘲讽但是却会默默的关心人的叶修。

 看着兴欣的人不再低迷,仓鼠叶总算是放下一点心。摸了摸触须,仓鼠叶从囊中取出粮食,刚刚在那边瞎比划了半天,又有点饿了。几乎所有人都一眨不眨的看着仓鼠叶,忽然坐在离仓鼠叶有两个人距离的包荣兴忽然开口了,“老大……变成仓鼠,是公的还是母的啊”

  噗!这是没忍住笑的周泽楷,仓鼠叶悲愤的看着周泽楷,一口粮食差点没吐出来。说道这个仓鼠的性别问题,仓鼠叶就悲从心来,你说变成仓鼠就算了,还是个母的,母的!就连性别都变了!荣耀大神,能别这么耍我吗!仓鼠叶十分苦逼的想着。

  关于小叶的性别问题,其实最初周泽楷买这只仓鼠是想买一只公的,哪想到那个小贩给自己仓鼠竟然是母的,但是买都买了,总不好退回去,养了大半个月才发现仓鼠真实性别的周泽楷无奈的想着。环顾四周看着好奇的看向自己的兴欣众,周泽楷忍笑开口道“母的”

  噗!兴欣几乎所有人都喷了,像是比较含蓄一点的如乔一帆等小辈还懂得一点礼貌不在叶修面前笑的那么放肆,方锐和魏琛的笑声简直要传到楼下的网吧了。

 仓鼠叶悲愤的看着笑的不成样子的兴欣中,愤愤的背过身子不打算理会这群没良心的队友。令仓鼠叶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包荣兴为了知道仓鼠母的下身是什么样子的,一把抓起仓鼠叶就想看,这可把仓鼠叶给吓了一跳,以往周泽楷拿他的时候都是轻拿轻放,小心的不得了,包子这一下让他无端的生出一股恐惧感,吱吱声还没叫出口,忽然,仓鼠叶觉得眼前一黑,再睁开眼的时候,是周泽楷的T恤。鼻尖围绕的淡淡的香味,叶修使劲嗅了嗅,这是周泽楷的沐浴露的味道,咦,不对,T恤?自己,变回来?!不敢相信的眨了眨眼睛,叶修一个抬头,正碰上了周泽楷低下头查看叶修的状况,这一下,天雷勾动地火,亲上了……

  刚刚还在哈哈笑的兴欣队员们彻底安静了,张大嘴看着已经僵硬的周泽楷和叶修,兴欣众觉得自己的眼睛又瞎了一次。

  “!”猛地从周泽楷怀里跳了出来,叶修尴尬的抹了抹嘴唇,朝着目瞪口呆的兴欣众有些不确定的说道“我又变回来了?”

评论(2)
热度(1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肉球的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