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周叶叶黄叶受爱好者,杂食的不行,小短篇渣文笔,黑历史练笔小短篇存放处,推文什么的也会放

【周叶】仓鼠叶的日常(16章完)

  黑猫是一只野猫,一只在外面流浪了很久的野猫,他不知道自已经多少岁了,也不知道自己见过了多少人类,但是不管是怎么样的人类,在看到自己都会露出厌恶的表情。


  猫本身就是不详的象征,更别说黑猫了。在再一次被人类给穷追不舍之后,黑猫逃进了一座很大很大的房子。在那里,黑猫遇见了一个很奇怪的小孩。这个小孩看到他不仅没有讨厌,还给受伤的自己包扎伤口,好吃的食物,温暖的房子,一只屁颠屁颠的跟屁狗,黑猫一度以为,自己以后会就在这里生活下去。但是有一天,黑猫忽然感觉到,自己的寿命可能不多了。


  疲惫的身体,越来越迟钝的感觉,这一切都让黑猫感到无所适从。他不想死,他还想和那个奇怪的小孩和他的弟弟呆一起。


  但是上天没有听见他的声音,他还是死了。


  飘在天上,黑猫看见那个奇怪的小孩一边偷偷的抹着眼泪,一边讲自己埋在了后花园。黑猫看着可心疼可心疼了,这小孩可只有他才能欺负的啊,怎么能露出这样的表情呢。但是黑猫什么都做不了,他只能看着小孩偷偷的抹眼泪,自己什么做不了。


  黑猫从此留在了小孩的身边。看着他慢慢长大,从粉嫩嫩的小正太,变成了将近三十的大叔。黑猫一直待在小孩,不,应该是叶修的身边。


  待在叶修身边,黑猫看着叶修偷偷的喜欢着一个少年,一个在人类看来十分帅气的少年,为什么叶修明明就喜欢那个少年却不说呢。黑猫觉得很奇怪,在他的思维里,既然喜欢,说出来,然后一直待在一起就好了。而且叶修喜欢的那个少年看叶修的眼神也是喜欢啊。


  黑猫决定帮助叶修和那个少年。但是黑猫却不知道该怎么做才好,现在的他可以离开叶修的身边,但是他却舍不得,那是他护了很久的小孩啊。

黑猫想了很久,他忽然想起上次在叶修喜欢的少年身边感受到的气息,黑猫决定暂时离开叶修,直觉告诉他,那股力量对他有用。


  在和轮回打比赛的时候,黑猫跟着周泽楷来到了轮回,然后黑猫遇见了一只力量十分强大的食物。那是一只仓鼠,一直不会控制自己力量的仓鼠。


和食物君达成了协议,在黑猫的武力威胁外加智力协助下,蠢蠢笨笨的食物君终于学会了如何运用自己的力量。


把你的身体借给我一段时间怎么样,黑猫甩着尾巴,严肃的盯着食物君。食物君歪歪头,蹭了蹭浮在空中的黑猫,表示自己答应了。


黑猫用了这几年积累的所有力量,再加上食物君的帮助,成功的让叶修和他喜欢的少年进行亲密接触。


  但是交换灵魂这种事情到底是逆天而行,黑猫感觉自己的力量越来越弱,并且他发现,叶修的身体在长时间没有灵魂在的情况下,肉体容易死亡,所以他又将食物君的灵魂暂时放到了叶修的身体里。


  虚弱的看着叶修和少年的感情越来越好,黑猫觉得自己大概要待不下去了,并且叶修想要成人的欲望越来越强,强到让黑猫吃不消,反正都在一起了,叶修应该会幸福吧,黑猫这样想着,用尽自己最后一点力量,出现在了叶修脑中,他有些不舍得蹭着叶修的灵体,这次离开就是真的离开了,真的好舍不得啊。


  因为正式回归本体的代价,叶修的意识并不清晰,黑猫最后蹭了叶修几下,看着自己越来越透明的身体,小小的叫了一声,在最后消失之前,再送你一份小礼物好了。黑猫满意的走了,想到以前看到过的相爱的人都会做的运动,可惜啊,还是没撑到最后,要是能看到叶修和小孩做那个很幸福的运动再消失就好了。


  再见了,我的小主人,再见了,食物君。

 

【end】


完结了,我竟然完结了,本来1w字就完结的文被宝宝硬生生的拖到了3w字,最终还是偏离大纲朝着坑爹的走向一去不复返,幸好最后被宝宝给圆回来了,可喜可贺√从15年到现在,感谢一直看着这篇文的大家,没有嫌弃宝宝的不更时更新,祝大家看文愉快!


评论(3)
热度(70)
© 小肉球的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