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周叶叶黄叶受爱好者,杂食的不行,小短篇渣文笔,黑历史练笔小短篇存放处,推文什么的也会放

【黑子的日记】日记体——3

xxxx年xx+1月xx+3日 原来昨天的听到的不是错觉,是青峰君一直在叫我。真是对不起青峰君,因为我一回头的时候就是一片黑的样子,看起来是青峰君太黑了所以和夜色融为一体了。真是对不起了,青峰君。<(_ _)> 从明天开始,我和火神君就要同居了。原因是父母因为工作关系要去美国,但是却不方便将我带去,而今天来我家做客的火神君听说就自告奋勇的说能够照顾我。最后,母亲同意了,毕竟两个人相互有个照应。说真的,火神君的厨艺真的不错,就连父亲大人都被火神君的厨艺给折服了。这让我不禁想道,父亲大人和母亲大人该不会因为这个原因所以把我干脆利落的卖【?!】给了火神君了吧。

   xxxx年xx+1月xx+4日 今天就是和火神君正式同居了,不得不说,火神君的公寓真是大的吓人,也简单的吓人。真是像教练说的那样是个只知道吃饭睡觉篮球的笨蛋。但是这样一个笨蛋,却在某些方面意外的人妻,不得不说,搬进火神君家里时,我几乎没怎么出力,火神君!真是好人妻啊!

   为了庆祝我搬进火神君家,青峰君提议去火神君家好好吃一顿,当然,我觉得青峰君只是单纯想要吃火神君的菜罢了。于是最后就是奇迹的时代除了黄濑君都在火神君在聚餐了。不得不说,奇迹的时代里家里几乎都是有钱人,对于火神君的那个大的离谱的家却能保持镇定,要知道当初诚凛的前辈们第一次见到火神君的家都吃惊的不得了的样子。当然,在第一眼看到火神君的家时,我可是瞬间就有一种不想做火神君的光的冲动呢。

   聚餐的最后,就连赤司君都被火神君的厨艺给折服了。于是下次聚餐的时间就这么定下了,当然,火神君的反对意见不接受。当然其中最开心的就是紫原君,火神君的厨艺很好的将他的心【胃?!】给征服了,缠着火神君给他做明天的便当,最后火神君迫于无奈答应了紫原君,辛苦你了火神君!

   xxxx年xx+1月xx+5日 怎么说呢,今天是个很欢乐的一天。但对于火神君来说,今天是个很悲催的一天,不仅被紫原君一直缠着,而且今天上课的时候被老师发现,导致火神君被老师揪着写了1000字的检讨。作为火神君的搭档,我在心里默默的为火神君点蜡,火神君,请一路走好。

   因为火神君的关系,一直到训练结束我都不能回家。没办法,最后,我们的晚餐毫无疑问是在m记解决的。但是可恶的是,火神君以晚上喝冰的不利于身体健康为理由,将我的第二杯香草奶昔给没收了,可恶啊!不就是今天好晚饭让火神君请客吗!用得着这样剥夺我的奶昔吗!真是太过分了火神君!

   唔,不能写了,火神君来了,今天就写到这吧。【字迹潦草~】  
  
   xxxx年xx+1月xx+7日 今天是和上崎的练习赛,赤司君没有让火神君上场,让我和青峰君做搭档。好久没有和青峰君一起打球了,这感觉真是又熟悉有怀念,当年和青峰君一起打球的时候,就是这种感觉,快乐、舒畅、令人沉迷不已,现在的青峰君还没有那种能打赢的就只有我自己这种中二的想法,而是喜欢打篮球的人都是好人这种天真的,单纯的,怀着对篮球的热爱的想法。也正是因为那个时候的青峰君给我力量,我才有力量继续坚持我的篮球,没有放弃我的篮球,才会被赤司君发现我的体质,最终成为帝光的幻之第六人。

   不过在下场后,不知道为什么,火神君的脸色很难看,而且一直用一种很复杂的眼神看着我。总觉得那种眼神中夹杂着我应该明白却无论如何也看不懂的东西,真的是......

   唔,火神君又进来了,下次应该和火神君说说,进别人房间的时候一定要敲门!

   xxxx年xx+1月xx+15日 今天虹村队长向我们宣布,地区赛就要开始了,因为三年级面临着学业考试,所以全国大赛以下级别的比赛全部由赤司君决定,这是要将赤司君当作下任队长来对待,不过也是,毕竟赤司君的实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大家对于赤司君当下任队长也没有什么异议。面对这个消息,火神君、青峰君都摩拳擦掌的想要大干一番,但是,赤司君的一句话就将他们的热血彻底打碎,按照赤司君的说法,在关东大赛之前,青峰君和火神君都不用上场,除非有特殊情况,不然比赛就交给其他的一军成员。虽然青峰君火神君极力反对,但是还是被理所当然的镇压了。

   最后,青峰君和火神君为了发泄自己心中的不满,拉着紫原君和灰崎君去街头篮球场oneonone去了。今天的最后,就是以青峰君灰崎君紫原君被火神君的厨艺彻底征服结尾。

   今天的火神君在进我房间时有好好敲门,真是孺子可教。

   xxxx年xx+1月xx+17日 今天是地区赛,上场的人正选就只有绿间君。火神君和青峰君对此很火大,于是今天的赤司君一直处于被青峰君火神君诅咒的状态。当然,最后的结果就是他们两个被赤司君罚着绕比赛场地10圈,真丢脸啊,我都不想承认我认识他们,并且和他们还是搭档。唔,越想越丢脸啊。

   不过现在的绿间君还没有高中时候的百发百中,在比赛过程中漏失了3、4个球,虽然我觉得绿间君现在这种程度已经很厉害了,但是很明显,绿间君对于自己的漏失球还是很不满意。不过没办法呢,现在的绿间君还太稚嫩了,我记得,奇迹的时代真正的被称为奇迹的时代,是在初二黄濑君加入之后的事情吧。现在,黄濑君还没有接触篮球,绿间君还没有做到百发百中,青峰君的篮球还没有精尽到能赢得就只有我自己,灰崎君依然在一军中没有被赤司君劝退出篮球队,紫原君的防守也并不是不能被突破,就连赤司君的作战,也会偶尔出现失误。现在的奇迹的时代,仅仅只是一群比其他人略优秀的运动员。但是这群运动员,却是我最喜欢的,奇迹的时代!他们热爱篮球,并且享受篮球给他们带来的胜利。紫原君,就算他说着自己不喜欢篮球,但是,他在打篮球的时候,露出来的笑容,那是真正喜欢篮球的人才会露出的笑容。现在的他们,不是胜利的奴隶。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肉球的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