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周叶叶黄叶受爱好者,杂食的不行,小短篇渣文笔,黑历史练笔小短篇存放处,推文什么的也会放

【点文】[韩叶]平淡如水

@哑海无苼。  第三篇点文出炉,还差最后一篇~啦啦啦,各位晚安。

 

 

  叶修和韩文清在一起了!这是一个整个荣耀圈都为之震动的一件事。尤其是霸图粉,更是接受不了。

 

“那是叶修啊!韩队!你看清楚!那是叶修啊!”有粉丝痛心疾首的在韩文清的微博底下留言。他试图提醒他们的队长,那可是和你斗了十年做了十年死敌的叶修啊,队长你是不是被人下蛊了。

 

总之,这件震动荣耀圈的大事情,就在韩文清宣布退役的那一年被韩文清轻描淡写的在记者招待会上说了出来。尽管很多铁杆霸图粉不理解,不过大部分粉丝纷纷表示祝他们幸福,甚至还有粉丝表示,要是韩文清需要道具的话他们能免费提供云云。

 

就在外面粉丝都闹翻了的时候,职业选手群里也都疯魔了。

 

“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我知道你在!!你快出来出来出来!我咧个去啊!你和韩文清什么时候勾搭上的啊,看样子勾搭上不短了吧?藏得够深的啊!!”黄少天在群里狂刷消息召唤叶修,不知道是不是不在还是不想理会黄少天,叶修一直没有出声,倒是黄少天的消息刷屏带动着大家开始疯狂的召唤韩文清和叶修。

 

“韩队@大漠孤烟 叶神@君莫笑 出来解释解释呗~”

 

“韩队@大漠孤烟 叶神@君莫笑 出来解释解释呗~”

 

“韩队@大漠孤烟 叶神@君莫笑 出来解释解释呗~”

 

“韩队@大漠孤烟 叶神@君莫笑 出来解释解释呗~”

 

……………………………………

 

职业选手的手速有多快啊,瞬间这条消息就被复制到99+。这个时候,叶修他们再不出来那就实在是说不过去了。

 

“吵死了,你们干什么呢。”这是叶修。

 

“什么事?”这是韩文清。

 

“终于出现了我说你们两个,自从韩文清宣布退役以后你们两个就和人间蒸发了一样,给我们留下那么大一个大招你们就撤了实在是太坏了!说清楚说清楚!你们是什么时候勾搭到一起?”一见他们说话,黄少天顿时就来劲了,大爆手速打了一段话就直接发了出来。

 

“啧,怎么能用勾搭这种词呢,我和老韩,那是珠胎暗结懂吗。”

 

“草,珠胎暗结也不是什么好话吧,叶修你语文毕业了没啊,这个词还不如勾搭呢。”黄少天鄙视。

 

“随便你怎么说,对了,我和老韩过几天摆酒,你们来不来?在h市,来的扣1。”

 

“1”

 

“1”

 

“1”

 

“1”

 

瞬间一排的1刷遍了屏幕。

 

“我去,那么多人啊,我可先说好啊,你们住宿自己搞定啊,我不负责啊。”叶修发了一个惊恐的表情。

 

于是屏幕就被一连串的鄙视的表情给刷屏了。

 

“地址是xx街xx号。”韩文清悄无声息的发了一个地址,然后继续潜水。

 

“好好好,叶修你等着,我和队长明天就出发,哈哈哈,你可要好好的招待我们啊。”黄少天嘚瑟的说着。

 

“呵,正好我们家小小点需要人带,就交给你了?”叶修霸气的回道。

 

“小小点?”江波涛疑惑。

 

叶修淡定“我家养的一条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

 

职业选手群里的选手都笑疯了。

 

“你妹!叶修你给我等着,有本事来真人pk啊!!!!”黄少天气的恨不得穿过屏幕飞到叶修身边揍他一顿。

 

“呵呵。”在打下这两个字之后,叶修干脆利落的关闭了QQ,不再理会在群里跳脚的黄少天。

 

“你好了没?”韩文清皱着眉看叶修放下手机,手里有些艰难的在包着饺子。

 

“好了好了,对了老韩,少天那家伙说是明天和喻文州一起要来找我们,要不要带他们在h市转一圈?”放下手机,叶修洗洗手,加入了包饺子的队列。

 

“随便吧,黄少天那个家伙,太聒噪了,别带到家里来就行。”韩文清毫不留情的说道。

 

“哈哈。”叶修喷笑,“要是少天知道你这么说他,一定气死。”

 

韩文清不置一词,他向来是实话实说,黄少天的烦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在没有打比赛的时候,大家对他的最大影响就是烦,烦的要死。

 

“啧啧啧,老韩,你看看你包的饺子,长得真丑。”一边包着饺子,叶修一边嫌弃着韩文清。

 

韩文清冷冷的看了看叶修包的饺子,冷哼:“你的饺子也美不到哪里去。”

 

“那总比你的好啊,你看,我这好歹还有个饺子样,你这个明显是包子啊。”叶修戳戳韩文清的“包子”无辜的说道。

 

“……哼!”韩文清有点中气不足的哼了一声,手中继续折腾着不成形的饺子。

 

“可怜,真可怜。”叶修已经在一旁为可怜的饺子君默哀了。

 

“闭嘴吧你,做你的饺子。”韩文清明显是有点恼羞成怒了,他不客气的指着叶修的饺子说道:“就算我的饺子像包子,你的饺子像饺子,我敢肯定你的饺子肯定一下锅就散架。”

 

“行啊,那我们打赌,看谁的饺子下锅会散。”叶修也毫不留情。

 

结果是两个人的饺子一下锅都散架了。

 

吃着不成形的饺子,叶修感叹了句:“这是馄饨啊。”

 

韩文清闷头吃着,听到叶修这话,也有些无语的说道:“都是你忽然说要吃什么饺子。”

 

“这不是昨天看了舌尖上的中国嘴巴馋了嘛。”叶修坦荡的说着。

 

韩文清抬头冷冷的扫了叶修一眼:“大晚上的拉着我看舌尖上的中国,不看完还不给人睡觉,你欠干是不是。”

 

“来来来,我在这,你来干啊。”叶修显然是嘴欠的。

 

于是韩文清一口干掉了碗里的“饺子”把欠揍的叶修抓到楼上“干”了起来。

 

当然,因为第二天还要招待黄少天和喻文州,韩文清自然是没有干的太狠,但是叶修第二天起来还是觉得腰酸背痛的。

 

“我草老韩你昨天是疯了吗。”扶着腰,叶修龇着牙冲着韩文清叫唤。

 

给叶修从衣柜里拿出衣服抛到叶修身上,韩文清把自己拾掇完之后冲着叶修说道:“你要是再说几句,我敢保证你今天见不了黄少天。”

 

草,叶修在心里暗骂了一句,他是知道韩文清是真的干得出这个事情的。默默的穿着衣服,偶尔动作幅度稍微大一点,叶修才会发出小小的呼声。

 

“笨蛋。”熟悉的味道从身后传来,韩文清夺过叶修的衣服帮他穿上,“难受不会说吗。”

 

感受着韩文清温柔的动作,叶修偷偷的笑了一下,他就喜欢老韩这一点。

 

整理好一切,叶修和韩文清这才出发前往和黄少天约定好的地点。

 

一到地点,叶修老远就看到黄少天的黄毛在人群中特别的显眼,叶修诧异,因为现在的黄少天并没有退役,所以曝光率还是蛮高的,就这么大刺刺的暴露在人群中不太合适吧。果然,一旁的喻文州飞快的拿过帽子和墨镜给不情愿的黄少天穿戴上。

 

拉着做好伪装的韩文清走近黄少天和喻文州,看到同样是全副武装的叶修和韩文清,喻文州和叶修默契的笑了笑,然后礼貌的打了招呼:“好久不见。”

 

“不久吧?一个月前不是刚刚见过吗。”叶修倒是不客气,一上来就是一句顶的喻文州说不出话来。

 

“我靠叶修你别欺负我们队长啊,有本事冲我来啊。”黄少天不服气的嚷嚷。

 

“来就来啊,怕你?单挑还是组队?”叶修也不甘示弱。

 

“少天。”

 

“叶修。”

 

叶修和黄少天顿时就安静下来了。

 

揉了揉眉头,韩文清和喻文州对视了一眼,都在对方眼中看了同样的情绪。

 

你辛苦了。

 

你也是。

 

交换了一个眼神,韩文清拉过被黄少天扯着往旁边小摊上走的叶修,说道:“我带你们在这走走吧,你们有什么想去的地方没?”

 

喻文州和黄少天摇摇头,“其实西湖我们都去过了,不过嘛,还是请韩队带我们走走吧,说不定有其他的风景呢。”喻文州说道。

 

韩文清点点头,然后微微停顿的说道:“叫我韩文清就好,我已经不是队长了。”

 

听到这话,喻文州稍稍一怔,随即反应过来,有些抱歉的说道:“对不起。”

 

韩文清摇摇头,示意没事,“走吧。”

 

带着两人在西湖周围逛了一圈,叶修和韩文清虽然不是本地人,但是叶修在h市呆的时间可不算短,对西湖自然是了解很,倒是带他们看了很多导游带他们的时候看不到的风景。不过这样的平静很快就被黄少天一个不小心被荣耀迷给认出来打破。狼狈的带着黄少天和喻文州回到了家里,韩文清和叶修对视一眼,都在对方眼中看到了心有余悸。

 

“幸好只是你们被认出来,要是我们被认出来,那可真是惨了。”叶修摸摸胸口,稍稍平复一下情绪。

 

“没想到在h市也这么容易被认出来。”黄少天郁闷极了,“好好的一场旅游就这么被毁了。”

 

“没事,好歹我们看了不少风景不是吗。”喻文州在旁边安慰他。

 

“不过现在还有个很重要的问题,我们晚餐怎么解决?”韩文清提出一个很关键的问题。

 

四人面面相觑的了一会,最后叶修拍板:“冰箱里还有些肉馅和皮,包饺子吧。”

 

其余三人默默的点头,他们实在是不想要再出门了,要是再碰到粉丝该怎么办,被追堵的事情可不像再遭遇第二次了。

 

没办法,动手吧。

 

四人撸起袖子,盯着眼前的饺子,准备大干一场,不过……

 

“哈哈,叶修你看我的天击!”

 

“拉倒吧,你一个剑客,会什么天击。”

 

“少天不要闹,水都洒出来了。”

 

“黄少天!你欠揍是不是。”

 

最后四人吃了一顿让他们非常难忘的饺子。

 

“这是我吃过最难看也最难吃的饺子了。”黄少天十分的嫌弃。

 

叶修拿眼睛斜他,“要不是你捣乱,至于会把盐给弄到肉馅里吗。”

 

黄少天气焰稍弱,“我那不是不小心的嘛。”

 

喻文州苦笑着咽下一个饺子,“行了,赶紧吃完吧,我来洗碗。”

 

最后当然不可能是喻文州一个人洗碗,韩文清也来帮忙。而叶修则被黄少天拉这霸占了仅有的两台电脑在竞技场开始pk。

 

“韩……文清。”喻文州差点习惯性的脱口出一句韩队,幸好被他完美的圆了回来,“你接下来是打算在霸图作指导吗,还是说正式退出荣耀?”

 

韩文清洗着泡沫,听到喻文州的问题,手下动作十分利落的回答:“我会在霸图担任技术指导,这个月休息过后就去霸图上任。”

 

“果然。”喻文州点点头,就算知道韩文清会退役,他也知道韩文清不会甘心离开荣耀的,用另一种方式继续在荣耀中发挥自己的力量也很棒不是吗。

 

“那你和叶修两个人一个人在s市,一个在q市,不会不方便吗。”

 

韩文清手下动作一顿,随后沉声说道:“他有他的牵挂,我有我的追求,关于这一点,我们都很清楚。”

 

喻文州点点头,不再说话。

 

等到韩文清和喻文州从厨房里出来,叶修和黄少天已经PK了不知道多少把了,看到喻文州和韩文清出来,黄少天眼前一亮,他大力的朝两人示意:“队长,韩文清,你们终于好了啊,来来来,来pkpkpk,刚刚老叶可是被我杀的片甲不留呢!”

 

叶修一边鄙视的看着黄少天,一边从座位上起开给韩文清,“要脸吗,明明输了那么多打。”

 

“靠,刚刚那把我可是秒秒钟打爆你好吗。”黄少天跳起来说道。

 

“那是我放水了好吗。”

 

“呸!”

 

“来一把?”拿着账号卡,喻文州向韩文清示意。

 

韩文清欣然应战。

 

在单人pk上,术士的优势不如拳法师,不过喻文州显然不是什么好对付的主,在对上韩文清的时候虽然没有很大的优势,但是韩文清想要很轻松的赢得比赛还是很困难的。

 

两人在pk了五分钟之后,韩文清凭借10%的血量优势胜出。

 

“哈哈,看到没?这就是我们的实力。”明明是韩文清赢了,叶修反而是最嘚瑟的一个。

 

“哼,你别得意,欺负我们家队长算什么,有本事和我来。”黄少天拿着他的剑客小号不服气的上了,最后以13%的血量打败了韩文清的拳法师。

 

“啧,早知道就到兴欣把君莫笑拿来了。”叶修遗憾的说道。

 

“我靠叶修你要不要脸了还!”黄少天气结。

 

四人就这么轮换着乐此不疲的打了3个小时的竞技场,直到喻文州看了眼时间才发现时间已经很晚了。

 

“我们这边有空房,放心,杯子都是刚刚晒过的,保证舒服的。”叶修打开客房给黄少天和喻文州看,“你们今晚就住这里吧。”

 

喻文州和黄少天也没有推辞,那么晚了,要他们出去找酒店,实在是比较麻烦的一件事,有住的地方就不错了。

 

安顿好黄少天和喻文州,叶修回到房间,韩文清已经洗完澡正坐在床上,见叶修进来,问道:“安顿好了?”

叶修点点头,接过韩文清帮他准备好的衣服走进浴室。

 

一身清爽的走出浴室,叶修带着一身的水气钻到韩文清的被子里。

 

“叶修,你就不能擦干再进来吗。”韩文清无奈的戳戳叶修说道。

 

“哎呀,这样舒服嘛。”叶修懒洋洋的把身子贴在韩文清身上,理直气壮的说道。

 

韩文清叹了口气,抱紧怀中的叶修,轻轻的凑到叶修耳边说了句:“晚安。”

 

“晚安。”

 

 

 

评论(3)
热度(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肉球的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