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周叶叶黄叶受爱好者,杂食的不行,小短篇渣文笔,黑历史练笔小短篇存放处,推文什么的也会放

【韩叶】一觉醒来我的挚友身体内住了一个新邻居

【8】

 

叶修看着地板,韩文清看着叶修,韩家公子和顾飞神色诡异的望着天花板。

 

“你们,谁来给我解释一下。”韩文清语气不明的开口,叶修有些小心虚的开口,“这位是顾飞,是来找公子的,这位……”叶修指了指顾飞怀里的兔子玩偶,干笑着开口:“这位就是之前呆你身体里的韩家公子。”

 

韩文清拧着眉,他不可思议的看着叶修,一脸你在逗我的表情。叶修在这样的目光洗礼下艰难的点着头,道:“呃……虽然这件事很玄幻,但是他就是公子没错。”

 

“你好,我是顾飞。”顾飞对着韩文清伸出一只手礼貌的自我介绍。

 

“你好,韩文清。”韩文清礼节性的和顾飞握了一下手。握完之后,韩文清似笑非笑的看着叶修道:“我觉得我更需要的解释是关于刚刚……”韩文清话音刚落,叶修立马甩锅道:“我不是故意的,刚刚都是公子踢得我,我才会控制不住往你身上倒的!”

 

韩家公子凉凉的说道:“但是说要揉韩文清脸的人可不是我。”

 

叶修瞪着韩家公子,他不敢瞪韩文清,实在是韩文清的目光有些吓人。

 

“揉我脸?”韩文清露出“微笑”反问。

 

“对啊,而且他还说他想揉很久了。”韩家公子补刀。

 

叶修望着天花板,恨不得拿根针把韩家公子的嘴给缝起来。

 

见叶修装傻,韩文清叹了口气,倒是没继续纠缠下去,他转头看向韩家公子,问道:“公子,你知道你是因为什么原因才穿回来了吗?”

 

韩家公子戳了戳顾飞,示意他解释。

 

顾飞开口说道:“其实我也不是很清楚,听红尘一笑的意思是游戏bug。”

 

韩家公子冷笑,“游戏bug?他们还真的说的出来啊。”

 

顾飞挠了挠头,道:“其实他们说了很多,我一时也解释不清,不过大概就是这个意思。”

 

韩家公子不耐烦的说道:“你这个武夫的脑子果然没用。”

 

顾飞手上一个用力,兔子玩偶瞬间就变形了,“你还真以为我治不了你了是不是?”

 

“靠!千里你大爷的!”韩家公子破口大骂。

 

“啧,嘴巴干净点。”顾飞给了韩家公子一拳头,别说,打在上面软绵绵的,让顾飞禁不住再打了一拳。

 

“操!”大概是知道自己现在讨不了好,韩家公子识相的没有继续和顾飞继续怼下去。

 

叶修乐颠颠的在一旁看着顾飞和韩家公子的好戏,见两人安静下来不说话了,叶修这才开口道:“那公子还有顾飞,你们什么时候回去?”

 

顾飞看了眼手上的倒计时手表,道:“大概还有一个星期。”

 

“唔,那这一个星期你有什么打算吗?”叶修问道。

 

顾飞思考片刻,苦笑道:“不知道能不能麻烦你收留我们一星期……”

 

“当然可以了,这边房间多的很,你们可以自己选一间。”叶修说道。

 

“谢谢了。”顾飞真诚的对着叶修一拱手,倒是把叶修弄得一愣。

 

“呃……没事,小事一桩。”叶修摆摆手示意顾飞不用客气。

 

“千里,我要回房间。”韩家公子大爷一样的指使着顾飞,顾飞任劳任怨的捧着他家大爷往周围的房间走去。

 

“!!”韩文清惊讶的抓着站在一旁的叶修,本来正好好的坐在沙发上的他忽然被一股莫名的力量拉扯着往前倒。

 

“老韩,你干嘛?”叶修被扯得莫名其妙,他扶住韩文清的身体,正想让他站好,就感觉一股力量在拉着他们往顾飞那边倒去。

 

“等等!顾飞你们先别走!”叶修急忙开口。顾飞茫然的转过身,见韩文清和叶修一脸不知道发生什么的表情,也有些莫名。

 

“怎么了吗?”顾飞问。

 

“好像……好像出了点问题。”叶修不确定的说道,他看了眼韩文清,见他点了头,便抓着他的手往后一倒,原本站的好好的顾飞瞬间就踉跄的往后一退。四人……不,是三人一玩偶傻眼的看着眼前的情况,顾飞犹疑的开口道:“难不成,是公子不能离开韩文清太远?”

 

顾飞放下玩偶,往前走了几步,发现是正常的,确定道:“看来是了。”

 

韩文清和韩家公子大眼瞪小眼了半天,最终,韩文清认命的说道:“好吧,我会抱着……呃……”剩下的话韩文清怎么都说不出口,他死都不想抱着这家伙好吗!似乎是知道韩文清在想什么,韩家公子也坚决道:“我才不想被这家伙抱着呢!”

 

顾飞默默的抱着韩家公子站到一旁,表示了他的态度。

 

“那只能让老韩和公子尽量呆一块了。”叶修说道,“那这样吧,顾飞你和公子就睡我房间的侧卧,老韩睡主卧,我去再找一个房间,这样应该就可以了。”

 

顾飞和韩文清点点头,表示同意。

 

“那我先上去把行李收拾一下。”叶修说。

 

“我也要上楼了,待在这边热死了,我要开空调!”韩家公子不满的说道。

 

“你是一个玩偶,也会热吗?”顾飞稀奇的说道。

 

韩家公子面色一寒,虽然一个玩偶也看不出来寒不寒的,不过总归来说韩家公子很不高兴就是了。

 

“好吧,我闭嘴。”顾飞耸耸肩,天大地大,伴侣最大。

 

既然韩家公子要上楼,那韩文清也不得不跟上去了,反正他也要整理行李,正好一起上楼。

 

“卧槽!”两人一兔子正走到楼梯中间,就听见房间里的叶修发出一声惊呼,韩文清赶紧跑进房间,就见叶修捂着脚,面色扭曲的坐在地上。

 

“叶修,你怎么了?”韩文清紧张的抓着叶修的脚,发现他脚脖子一块都肿了。

 

“你到底是怎么弄的?怎么会弄成现在这个样子!”韩文清语含怒气的说道。

 

叶修抽着气,无奈的开口:“我也不是故意的,刚刚行李箱开太大,跨过去的时候一个不留神,就摔了一跤。”

 

韩文清黑着脸,他朝叶修的脑袋弹了一个脑嘣,怒气十足的开口道:“你就不会小心点,幸好伤到的是脚,万一伤到的是手该怎么办!”

 

叶修被韩文清吼的不敢说话,他小声的嘀咕:“我有注意保护着手……”

 

韩文清冷冷的瞥了叶修一眼,叶修立刻就闭嘴了。

 

跟在韩文清后面的顾飞和韩家公子一进房间就看见这个状况,韩家公子若有所思的看着神情紧张的韩文清和小声嘀咕的叶修,忽然开口道:“不然韩文清你和叶修可以暂时住一个房间,正好也方便你照顾叶修不是吗。”

 

韩文清和叶修的动作一顿,两人对视一眼,叶修首先撇开了视线,他看向韩家公子,说道:“呃……这样不太好吧。”

 

韩家公子只恨没有白眼给他翻,“你们都是男的,有什么不好的。”

 

“行吧,就这样吧。”韩文清拍板道,他看着叶修,说道:“你有什么意见吗?”

 

叶修干笑着摇头。

 

“行了,我累了,千里,带我回去休息。”韩家公子挥着小爪子示意着顾飞,顾飞点点头,带着韩家公子进了侧卧。

 

“你先到床上坐一会,我帮你收拾一下你的行李。”韩文清扶着叶修到了床上,“我带了药膏,收拾好了之后,我帮你敷上。”

 

叶修点点头,安分的坐在床上等着韩文清。

 

将叶修的行李箱收拾好放到角落,韩文清从自己的行李箱拿出备用的药膏,贴在叶修的脚脖子处。

 

“你这只是扭伤,过几天就好了,不是很严重。”韩文清一边帮叶修贴一边解释。

 

叶修点点头,开口道:“谢了,老韩。”

 

韩文清摇摇头,道:“不用谢。”

 

两人一时间沉默了下来,叶修干咳一声,道:“对了,反正接下来没什么安排,我们来看会视频?”

 

韩文清点点头,他将自己的笔电拿到床上,自己则坐到叶修身边,打开电脑,点开之前下好的资料视频,两人就开始看了起来。由于电脑是放在韩文清腿上的,叶修看着看着,头就往韩文清的肩膀靠去,感受到叶修的动作,韩文清先是身体一僵,而后慢慢的放松下来,两人就这么安静的看着视频,一直到叶修支撑不住,睡到在韩文清的怀里,韩文清这才把笔电给移开来。原本靠在韩文清肩上的叶修随着睡意的到来,逐渐的滑到韩文清的怀里。韩文清眼神复杂的看着睡着的叶修,抬头看了眼房门紧闭的侧卧,抿了抿嘴,小心翼翼的凑到叶修面前,轻轻地,落下一个吻。

 

 

 

————————————————

3.14号的更新,get√

 

 

 

评论(3)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肉球的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