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周叶叶黄叶受爱好者,杂食的不行,小短篇渣文笔,黑历史练笔小短篇存放处,推文什么的也会放

【黑子的日记】日记体——4

xxxx年xx+2月xx日
 距离我和火神君同居已经半个月了,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我总觉得,我貌似被火神君给养肥了不少,今天称体重的时候,那个体重数据简直吓死人。唔,不知不觉中,我已经这么胖了吗。于是今天晚上,就算火神君再怎么诱惑我喝下那杯香草奶昔我都拒绝了。不知道为什么,在我拒绝之后,火神君的神情有点小失望。真是奇怪啊!难道火神君在给我的香草奶昔中加了什么东西吗,唔,应该不会吧。
 不过现在每天,青峰君和紫原君都会来火神君家来蹭饭。美曰其名,联系感情。但是有一点很不好的地方就是,在吃完饭之后,火神君总是被青峰君他们拉出去oneonone,真的是,明明刚吃完饭不能剧烈运动啊!
 xxxx年xx+2月xx+15日
 今天是期中测试,在考完之后,我不意外的看到了化成灰的青峰君,以及略显得意的火神君,对于此情此景,我只想说,火神君!你和初中时候的青峰君比什么成绩啊!你可是个成年人啊!唔,虽然现在才13岁。咳,不过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今天绿间君将他特制的滚滚铅笔给我当作生日礼物,真是太感谢了,绿间君,你真是大好人啊,以后考试就不怕不及格了。
 在训练室里,赤司君发现了一本工口书,本来我们都以为是青峰君的,结果出乎人的意料,这本书的主人竟然是灰崎君的,于是我们都用一种很复杂的眼神看灰崎君,真没想到呢,原来灰崎君和青峰君一样都有这种特殊的爱好呢。但是,我只想说,请不要把你们的东西放到训练室,就算你们是变态,但是也不要这么明显的表现出来给我们看。【噗,变态,还真是正确的形容词啊】
 xxxx年xx+2月xx+16日
 今天一打开日记本就发现了,原来火神君昨天翻了我的日记本,真是太过分了,这可是个人隐私啊。所以我决定了,今天的房间一定要上锁!【黑子,你难道忘记了,我是这个屋子的屋主,所有房间都有钥匙的吗】
 话说回来,今天绿间君一直用一种很奇怪的样子看着我,但是当我问他有什么事情的时候,他却沉默的撇开头,一副打死我也不说的神情。一直到放学的时候,我才知道,原来绿间君今天的幸运物是蓝色的头发。真是古怪的星座幸运物啊,不过到最后,我还是好心的拔了一根头发给他,看着绿间君心满意足的神情,我不知道为什么忽然生出一股想笑的欲望,绿间君,真是个可爱的家伙。【黑子!绿间那个口是心非的大傲娇有什么可爱啊!你的眼光也太差了吧!话说你为什么要拔自己的头发给他啊,小心他用你的头发做什么奇怪的事情啊!】
 xxxx年xx+2月xx+17日
 今天打开日记本竟然又发现火神君的留言,真是的防不胜防啊,o(︶︿︶)o 唉,看来以后不能看日记本中说火神君的坏话了,不然会被他发现的。【原来黑子你这家伙会在日记中说我的坏话吗!】
 唔,今天是个很平淡的一天。唯一有点小波澜的就是,今天我们班转来了一位奇怪的转学生,她似乎对于火神君在帝光上学很惊讶。然后在下午,我们去篮球场的时候,发现她竟然在和赤司君说话,听她的话里的意思貌似是想要代替桃井桑做一军的经理。说实话,我还是蛮喜欢桃井桑的,她是个很率直的女孩子。这个陌生的女孩子一转学就想要觊觎一军的经理的位置,难道,她是其他学校派来帝光的卧底?【什么!黑子,你喜欢桃井!!真的假的!】
 xxxx年xx+2日xx+18日
 火神君,你想多了,我和桃井桑只是普通朋友而已。
 今天赤司君向我们宣布,将那个奇怪的转学生作为经理替补加入篮球部,青峰君很不开心,毕竟桃井桑是他的青梅竹马,被这个奇怪的转学生这么挑衅,肯定会不高兴的。但是赤司君的决定不容别人反驳,没办法,我们只好接受这个叫迹部希的奇怪的经理替补。但是更令人奇怪的是,桃井桑竟然很高兴!真是奇怪啊,看来一定是赤司君和桃井桑说了什么才会这样的,算了,赤司君有赤司君自己的决策,接下来只要静观其变就好。


xxxx年xx+3月xx日
 今天的发生了一件令人愉悦的事情,那个叫迹部希的家伙被赤司君赶出篮球部了。请原谅我用那个家伙来形容一个女孩,但是,那个家伙在篮球部做的事情实在是很过分!她不仅一直耍一些小花样陷害桃井桑,对一些非一军,不应该说是非正选的队员完全是不理不睬,甚至可以说是鄙视,导致队伍里的气氛一度下降到最低点。而对赤司君他们却好的不得了,并且她貌似有种特殊的力量,无论我在那里她都能发现。虽然我对于别人能不忽视我感到很开心,但是他却总是用一种我看得见你是你的荣幸的眼神看我,总觉得有点不爽呢,那个女孩子。这还是我第一次这么讨厌一个女生呢。即使这个女生长得很漂亮,也很有才能,给我们制定的训练表也很到位,但是我就是不喜欢这个人。幸好她走了,不然我真不知道,自己会做出什么失礼的事情来。【原来黑子你也会对女生生气啊,真是没想到】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的空气特别的新鲜。
 xxxx年xx+3月xx+1月
 其实我真的累了,每天都防范着自己的日记给火神君偷看,算了,以后也懒得锁房间了,反正火神君都有钥匙,不是吗。【咳咳……】
 今天的一切安好,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除了,今天,坐在我后座的女孩丸井桑和我告白了,虽然很惊讶,但是我还是拒绝了,毕竟现在不是想这种事情的时候,虽然很对不起她的心意……不过,今天丸井桑向我告白的时候,火神君不知道为什么竟然比我还激动,难道,火神君喜欢丸井桑?嗯,这也有可能,毕竟也到了这个年纪了。不过在10年后火神君不知道为什么一直没有娶妻,一直单身到我重生,火神君都一直是单身。真是奇怪……【黑子你真是笨蛋】
 xxxx年xx+3月xx+2日
 火神君,真失礼啊,明明火神君你才是个大笨蛋。再说偷看别人的日记家伙,怎么能名正言顺的在别人家的日记本上写日记本的主人是笨蛋呢。【黑子!你这个混蛋!】
 今天青峰君和桃井桑吵架了,虽然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但是看桃井桑这个样子,一定是青峰君的错!因为青峰君和火神君一样都是傻瓜,总是会时不时的说出一些伤人心的话。而且还总是像笨蛋一样的耍帅,不懂女人心。真是令人担心啊,这样的火神君和青峰君该怎么找到女朋友啊。【岂可修,黑子,你个迟钝的家伙】
 xxxx年xx+3月xx+16日
 从今天开始,我们就要去轻井泽参加为期一星期的集训,参加的人只有正选成员和一军中准正选人员。地点是赤司君家的别墅。赤司君家真是有钱人啊,在轻井泽买别墅,不是那么容易啊,毕竟这里还有旅游圣地,不过,貌似在这附近还有两个队伍也在这里集训,虽然是打网球的,并且其中有两个队员看起来特别眼熟,好像在m记经常遇见,那个叫越前龙马和桃城武的运动员。
  今天赤司君带我们熟悉周围环境的时候,青峰君和紫原君不知怎么的迷路了,我们不得不又花时间来寻找那两个在人生路上迷失方向的人类,唉。不过,最让人满意的是,赤司君家的别墅有一个很大的浴室,在忙碌了一天之后,泡一个舒舒服服的澡真是太棒了。但是有一件很奇怪的事情就是,火神君不知道是上火了还是身体不舒服,在泡澡过程中泡着泡着就流鼻血了。赤司君说,火神君受了刺激,火神君会受什么刺激呢,奇怪,嗯,赤司君看我的眼神也很奇怪。
【原来那两个家伙也有到这边参加集训吗,不知道能不能碰到他们】【哟,小哲,原来你还有写日记这种古老的习惯啊,话说你竟然在日记本上说我是笨蛋啊!很过分啊】【唔,我是来打酱油的,黑仔你把我和青仔迷路的事情都写在你的日记本里了吗】【哲也,大我说的是对的,你在某些方面的确是个笨蛋,话说,我对你日记本中写的,你和火神是从10年后重生回来这件事情很感兴趣,方便和我谈谈吗】【黑子,你才是大傲娇!】
 xxxx年xx+3月xx+17日
 赤司君你误会了,那只是我和火神君玩的一个模拟游戏而已,话说回来为什么你们都这么名正言顺的偷看我的日记!这是个人隐私!!
 今天因为赤司君给我们弄了很多训练所以力气再写日记了,不过今天和越前君还有桃城君打了个招呼,他们也在轻井泽这边集训,而且看起来和厉害的样子。【没关系啊,小哲,日记本这东西不就是给别人看的吗】【唔,我是跟着赤仔来的】【哼,谁要看你的日记】【真的只是个模拟游戏吗,哲也,哼哼~敢欺骗我的人就连父母都要死】【黑子,我什么都不知道……】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肉球的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