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周叶叶黄叶受爱好者,杂食的不行,小短篇渣文笔,黑历史练笔小短篇存放处,推文什么的也会放

【叶黄】听说我们以后在一起了?【中】

【上】  @心晴之后

点文的中篇,还有下~

 

黄少天此刻有些懵逼,任谁好好的洗完澡出来后发现自己竟然来到了另一个地方都会有些无措。默默地裹紧身上唯一的一块遮羞布,黄少天四下抬头打量着周围的环境。自己呆的这个房间可以说将朴素发挥到了极致,除了一张大床上面稍微有点花样,其他家具基本上都是走的简约风格,这是一个和他风格完全不搭的房间,黄少天在心里下了结论。黄少天傻愣愣的在房间里呆了一会,并没有人出现,抚上自己的额头,黄少天摇了摇脑袋,终于承认了自己现在真的不是在做梦,他是真的来到了一个诡异的房间了来了。按照剧情发展,接下来应该会出现一些应该被和谐的东西了吧?黄少天犹豫地想道,他把手伸向衣柜,猛地打开衣柜门。出乎黄少天意外的是,衣柜里竟然放满了衣服,只是不太整齐而已。选了一件比较适合自己风格的衣服,黄少天摸着身上的衣服,心稍稍安定下来,还是身上穿着东西比较安心,万一等会出现什么不该出现的东西,自己好歹不会裸奔。

 

从抽屉里找了半天,黄少天半点防身的东西没找到,反倒是找到了几张账号卡,看来这个屋主还是玩荣耀的。黄少天嘀咕着把账号卡放回原位,他拿着抽屉里搜出的唯一一把“利器”指甲剪,悄悄地打开门。

 

没有什么飘在空中的东西,也没有什么奇怪的黑影,只有厨房中传来的一丝丝红烧牛肉的香味,疯狂的往黄少天鼻腔里钻。黄少天动了动鼻翼,小心翼翼地往厨房走去。

 

还未走到厨房门口,穿着黄色小鸭子围裙的叶修已经端着两盘泡面出来了。见黄少天这副鬼祟的模样,叶修一愣,随即哭笑不得道:“你搞什么呢,身体不难受了?又整什么幺蛾子了?”

 

“叶修?你怎么在这?”黄少天傻眼了,他挠了挠头,松了口气道:“还穿着这么奇怪的衣服。”

 

叶修奇怪地扫了黄少天一眼,无奈道:“你不会真傻了吧?这不是你当时自己买的吗?”

 

黄少天一愣,怎么都想不起来自己什么时候买过这么没品味的东西。

 

“行了,别楞着了,快吃吧。”叶修朝黄少天挥挥手,就自顾自地低下头开吃了。黄少天到底是抵抗不住身体传来的饥饿,拿起筷子吃了起来。呼噜呼噜的吸面声此起彼伏,黄少天喝了一口面汤,心满意足地抹了把嘴,终于想到自己最开始的目的,他戳了戳叶修的手背,好奇道:“诶,叶修,你还没回答我,你为什么会在这啊?”

 

叶修抬头望向黄少天,忍不住翻了白眼道:“我待在家里很奇怪吗?”

 

“你家?”黄少天一愣,又道:“那我为什么会在这里?”

 

叶修放下手中的筷子,似笑非笑地看着黄少天,道:“作为房子的另一个主人,我很好奇你是用什么样的心情问出这个问题。”

 

黄少天木了。

 

 

见黄少天“安静”下来,叶修将桌上的碗筷收拾了一下,起身往厨房走去。

 

黄少天的眼球一转,视线移到了放在桌上手机,他脑中闪过一个有些疯狂的想法,只是需要验证一下。点开和他记忆中都变得不同的手机,明晃晃的屏幕刺的黄少天眼睛疼。

 

2038年……我的天,该不会,自己来到了未来吧?黄少天顿时觉得头晕目眩。

 

那边叶修刚从厨房出来,手上的水还没来得及擦干,就见黄少天站在沙发旁摇晃片刻,眼看就要倒下去了。

 

“少天!”叶修三步并作一步走上前扶住黄少天的肩膀,焦急地上下打量着黄少天,“你没事吧?怎么会忽然倒下,是不是哪里不舒服。”

 

黄少天晃晃脑袋,喃喃道:“没事,没事,我一定是在做梦。”

 

叶修无语片刻,抓着黄少天的两颊往旁边一拉,气笑道:“还做不做梦?恩?”

 

黄少天可怜兮兮地看着叶修,叶修无奈的放下手,道:“你到底怎么了,一大早起来就怪怪的。”

 

“叶修。”黄少天叫道。

 

“怎么了?”叶修回道。

 

“我们,是什么关系啊?”黄少天开口问道,其实他早就从刚刚的细节中察觉到了什么,只是他还是忍不住开口问个彻底,打破心底最后一丝侥幸。

 

听到这个问题,叶修的眼神变了,若有所思地看着黄少天,看的黄少天整个人鸡皮疙瘩都出来了。

 

“你?不是少天吧?不对,应该说,你是以前的少天对不对?”叶修凑到黄少天面前说道,黄少天忍不住往后挪了挪,叶修的眼神太过于可怕,察觉到危险的黄少天下意识想要退缩。

 

“可以这样说……吧?”黄少天犹豫道。

 

叶修眯了眯眼,看着黄少天笑道:“所以你刚刚问的那个问题,是不是因为你发现了什么?”

 

黄少天不说话, 他有点不想承认。

 

叶修一根手指挑起黄少天的下巴,黄少天身体一僵,下意识的想要甩开叶修的手,而他眼前的叶修已经看破他纸老虎的本质,给他甩下了一个重磅炸弹,“少天,你知不知道,我们在一起之前,是谁先告的白?”

 

黄少天猛摇头,他可一点都不想知道。

 

叶修慢悠悠地开口道:“是你哦。”

 

“不可能!”黄少天坚决地开口道,“我可是直男,才没这种爱好。”

 

叶修拉开了与黄少天的距离,也不继续逗他了。他耸耸肩,对仍旧在死撑的黄少天道:“不信就算了,反正到时候你就知道了。”

 

黄少天神情扭捏的往叶修那边望了一眼,眼神躲躲闪闪的样子,叶修坐在沙发上,朝他招招手,道:“过来啦,怕什么,就算不是恋人,我们还是朋友不是吗?”

 

听到恋人两字,黄少天忍不住一抖,他想了想,还是坐到了叶修的身边。见黄少天不排斥接近自己,叶修眼中染上一丝笑意,他托着下巴盯着黄少天道:“你有什么想说的就说吧,我知道你有很多想问的。”

 

黄少天张口欲言,可是想问的问题太多了,在脑中思考片刻,黄少天鼓起勇气问道:“我想知道第十二赛季的冠军是哪个战队。”

 

叶修面无表情地看着黄少天,道:“你想问的就是这个?”

 

黄少天点点头,期待地看着叶修。

 

叶修双手抱胸,睨他,道:“不告诉你。”

 

黄少天瞬间跳脚道:“靠!刚刚不是你叫我问的吗!”

 

叶修耸肩道:“我可没说要都告诉你啊。”

 

黄少天忿忿坐下,顺带给了叶修一个白眼。

 

叶修凑到黄少天面前,正欲开口,黄少天就极其嫌弃地把他的脸推开道:“你就不能离我远点,老凑这么近干什么呢。”

 

叶修顶着黄少天嫌弃的眼神把脑袋搁到黄少天的肩膀上,心满意足地说道:“你身上香,不行啊。”

 

黄少天不知为何有点脸热,他轻咳一声,小声嘀咕道:“谁洗澡后不香啊。”

 

叶修把手搭在黄少天肩膀上,凑不要脸地说道:“你身上更香。”

 

黄少天跟炸了毛的猫似的挥开叶修的手,恼羞成怒道:“你你你,你这么不要脸的话你都说得出口,看来过了这么久,你还是这么不要脸!唔知丑!”

 

看来黄少天的确是被叶修给撩急了,连粤语都蹦出来了,叶修笑眯眯地看着黄少天发飙,等到黄少天冷静下来之后,这才慢悠悠地开口道:“一般一般,世界第三,不用这么夸奖我。”

 

黄少天涨红着一张脸,手指头指着叶修抖了半天,最后才憋出一句:“我到底是怎么看上你这么一个凑不要脸的家伙!”

 

叶修噗嗤一下笑出声,他抓住黄少天的手指,放到嘴边轻点一口,随即不顾黄少天的挣扎,将已经变成油焖大虾却仍在挣扎的黄少天圈在怀里,对着红透的耳垂小声说道:“少天,我不知道你当时是怎么忽然开窍和我告白的,但是现在,我好像明白了,我在过去,等着你。”

 

黄少天一个挣脱逃出了叶修的桎梏,他捂着耳朵,整个人都有些不好了。涨红着脸咬牙看着叶修,黄少天气愤道:“你就妄想吧!我才不会先和你告白的!”

 

叶修托着下巴,眨巴着眼,揭穿道:“如果你的表现不是这么欲盖弥彰,我想我会更相信你的话。”

 

黄少天捂着耳朵的手下意识转向红透的脸颊,叶修友情提示道:“耳朵,耳朵红着呢。”

 

“闭嘴!”黄少天吼道。

 

叶修听话的闭嘴了,他做了一个关闭拉链的动作,乖巧地坐在沙发上不动了。

 

黄少天站在沙发边,看着做无辜状的叶修,努力平复自己的心情。

 

冷静!冷静!黄少天!你可以!不就是抱了一下吗!就是抱了一下!一下!一小下!拍着越想越火热的脸颊,黄少天欲哭无泪地望着叶修戏谑的眼神,对于这样不争气的自己实在是无话可说了。

 

评论
热度(1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肉球的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