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周叶叶黄叶受爱好者,杂食的不行,小短篇渣文笔,黑历史练笔小短篇存放处,推文什么的也会放

【韩叶】一觉醒来我的挚友身体内住了一个新邻居

【7】

 

正当叶修为韩家公子的任性头疼之时,门口的保安大叔语带慌张的拨通了叶修别墅内的电话。

 

“叶领队,门外有个奇怪的人说是来找人!请问该怎么处理。”

 

找人?叶修有些奇怪,这个集训营现在来的人除了他和韩文清以外就没别人了,还有什么其他人吗?

 

“你问问他要找谁。”叶修说道。

 

“好的好的,叶领队稍等。”保安的声音消失在电话中,过了一会,保安开口说道:“叶领队,他说他是来找一个叫韩家公子的人。”

 

韩家公子??

 

叶修赶紧说道:“把他请进来!就说他要找的人在我这。”叶修说完就挂了电话飞奔回韩家公子的房间狂拍门,“公子,有人来找你了。”

 

韩家公子黑着脸开了门,“找我,谁?”

 

叶修摊手,道:“不清楚,但是刚刚保安说有人找你,他一会就过来。”

 

带着韩家公子坐在客厅,叶修捅了捅韩家公子,说道:“公子,来找你的人,你有头绪吗?”

 

韩家公子摸了摸下巴,说道:“唔,我大概猜的出是谁。”

 

“谁啊?”叶修好奇的问。

 

韩家公子斜了叶修一眼,妩媚一笑,“你猜?”

 

叶修一个寒颤,哆嗦着转过身子,不再理会韩家公子。

 

“公子!我来找你了!你……”顾飞目瞪口呆的看着坐在沙发上的叶修和韩家公子,一时间有点懵逼,他迟疑的看了眼罗盘,再抬起头的时候,顾飞的语气惊恐极了:“公子,你是车祸毁容去做整容手术了吗?”

 

“噗!”叶修没忍住笑出声,他看着韩家公子的黑脸,幸灾乐祸极了。

 

韩家公子翻了个白眼,不想去理会脑子秀逗的顾飞。

 

顾飞走到韩家公子身边,眼神上下打量着韩家公子,开口感叹道:“你就穿越了一回,竟然连身上的肌肉都变多了,看来多穿穿是件好事。”

 

韩家公子冷笑一声,对着顾飞比了个中指。

 

“咳咳,你好,我是叶修。”见两人的气氛有些僵硬,叶修赶紧开口。

 

“你好,我叫顾飞,来自未来。”顾飞沉稳的开口说道,在不熟悉的人面前,他的老师范就出来了,“这几天麻烦你照顾公子了。”

 

“呵呵,我怎么不知道这家伙什么时候照顾我了。”韩家公子双手抱胸,扬扬头说道。

 

叶修摸了摸自己的口袋,道:“你是不是忘了,之前买了东西你钱还没给我呢。”

 

韩家公子头往顾飞那边一昂,道:“他给。”

 

顾飞面色一寒,道:“为什么是我给?”

 

韩家公子理直气壮的说道:“我没钱。”

 

“所以说为什么是我给!”顾飞险些暴走了。

 

“你之前不是说要养我的吗!”韩家公子说道。

 

顾飞无语片刻,哭笑不得的说道:“你不是拒绝了吗。”

 

韩家公子一副大爷的模样说道:“我现在答应了。”

 

顾飞面无表情,“可是我不想养你了。”

 

“啧。”韩家公子头一撇,转头对着看戏看的正开心的叶修说道:“你不是喜欢韩文清吗!给他买点衣服怎么了??”

 

“关我什么事!”叶修差点跳起来,“再说了,谁说我喜欢老韩的!”

 

韩家公子冷笑道:“你就差把稀罕两个字刻在脸上了,还装呢。”

 

叶修涨红着脸,想要反驳,却不知道该怎么反驳。韩家公子露出一个胜利的微笑,正打算继续的时候,顾飞开口解救了叶修,“好了好了,我帮你付就是了,你就别欺负人家了。”

 

韩家公子露出满意的微笑,他难得对顾飞有着好脸色开口道:“所以,你打算怎么带我回去?”

 

顾飞从口袋里拿出揉捏的不成样子的纸条,仔细了查看后,道:“唔……这个东西我有点不会用。”顾飞从另一个口袋拿出一个兔子玩偶,将两个耳朵一拉,“应该是这样吧……”顾飞不确定的说着,他抬头看向韩家公子,就见原本好好的坐在沙发上韩家公子整个身体倒在了沙发上,片刻后,就在叶修和顾飞一脸懵逼的对视中,顾飞手中的兔子玩偶发出了韩家公子暴躁的声音:“妈的,这他妈是什么鬼!”

 

叶修和顾飞先是一顿,然后两人爆发出响彻天际的笑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公子!!你也有今天!”叶修擦着笑出来的眼泪捂着肚子,说出了公子精英团一直想说的话。

 

顾飞忍着笑揉搓着变身成玩偶的韩家公子,摸摸尾巴,摸摸耳朵,玩的是不亦乐乎。

 

“你他妈给老子放手!”韩家公子崩溃的开口,这都是些什么事!

 

“不说别的,公子,这兔子玩偶触感真不错。”顾飞感叹着,手下不停的揉搓着韩家公子。韩家公子觉得顾飞揉过的地方仿佛是火焰,烧的他整个人都燥了起来。

 

“我说让你住手你听到没!”韩家公子沉下声音开口,见韩家公子真的有些生气了,顾飞停下手上的动作,安分的抱着韩家公子站在旁边。

 

“噗……咳咳,我看看老韩现在怎么样了。”为了避免自己在韩家公子面前笑出声,叶修这才想起被遗忘的韩文清本尊,他凑近韩文清,先是拍了拍韩文清的脸颊,试探着开口叫着:“老韩,韩文清,醒醒。”见韩文清还没反应,叶修站起身子,将凑到韩文清面前捏着他的脸往两边拉着,“老韩,醒醒,快醒醒。”

 

见叶修这么折腾韩文清,自认是个老实人的顾飞忍不住开口:“叫醒不一定要这样吧。”

 

叶修的语气带着一点小期待,说道:“其实我早就想上手捏捏老韩的脸了,他老是摊着一张脸,我就想看看他的脸皮是不是绷着的。”叶修说完更加兴致勃勃了,他将手贴在韩文清脸上不停的蹂躏,韩家公子看不下去的撇过头,他嫌弃的踢了一脚叶修的屁股,表示了他对叶修的行为是多么的不耻。

 

韩家公子发誓!他那一脚绝对不重!一个玩偶能有多少重量,明明就是叶修那个家伙自己没站稳,一个惯性扑到了韩文清怀里,还一个不小心蹦嘴上了。当叶修龇牙咧嘴的捂着自己嘴巴从韩文清怀里出来的时候,抬眼就见韩文清一脸懵逼的看着自己。

 

这!玩!大!发!了!

 

叶修脑中瞬间就被这句话给刷屏了。

 

评论(10)
热度(69)
© 小肉球的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