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周叶叶黄叶受爱好者,杂食的不行,小短篇渣文笔,黑历史练笔小短篇存放处,推文什么的也会放

【周叶】仓鼠叶的日常(8)

  其实在很早以前叶修就和周泽楷见过面了,早到周泽楷还没加入荣耀联盟还在上学的时候。那个时候的叶修其实刚刚离家出走不久,离家出走之后只身来到了s市来找一个好朋友,结果,朋友没找到,身边的钱倒是用的七七八八的,无奈之下的叶修只好到网吧替人打游戏赚钱,就在这个地方遇见的周泽楷。

  叶修还记得,那大概是一个晴天,他帮着雇主打完竞技场之后伸了个懒腰起身才发现他旁边的那个常常和他一起抽烟的烟友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乖宝宝样子的小孩子,好吧,算起来其实他也是小屁孩,不过好歹他比眼前这个小孩子大上好几岁。当时的周泽楷正在认真的打着竞技场,很生疏的手法,被对手虐的死去活来。毕竟还小,又是新手,叶修摸着下巴靠在椅子把上观察着这个小孩,看着看着,叶修忽然发现其中的不寻常之处,虽然眼前这个小屁孩被虐的很惨,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他操作角色操作的越来越熟练,不仅如此,在pvp方面的意识也不错,即使有点粗糙,可不乏精彩之处。在看到小孩终于将对方打败之后,叶修忍不住出声道“好”

  叶修的出声似乎吓到了小孩,他猛地抬头,有些呆呆的望着叶修。该怎么形容小孩的眼睛呢,灿若星辰,黑珍珠般的眸子直直的盯着叶修,带着孩童特有的天真和幼稚,让叶修无端生出一丝愧疚。挠了挠头,叶修有些不好意思道“吓到你了?抱歉”

  小孩摇了摇头,示意自己没事,他转头看了眼叶修的屏幕,眼神里透露出对叶修竞技场成绩的向往。

  “……很厉害”小孩如此说道,再看看他自己的成绩,不由得有些沮丧。

  忍住想要摸人头的冲动,叶修难得的安慰着小孩,“没关系,多打几场就好了,我刚刚看你打的,很不错,虽然手速有点慢,但是意识和操作都不错”

  “真的吗”被小孩亮晶晶的眼神看着,叶修还是没忍住摸了摸小孩的头,心满意足的说道“当然是真的,对了,你要不要我教你打”

  小孩点点头,站起身子想给叶修让位置,叶修先是把雇主的账号退下,然后走到小孩的位子坐下,随意走动下角色,大概的调了下游戏键位,看了看游戏角色的装备,大概了解之后对小孩说“你的装备还不行,虽然满级了,但是你的装备是pve的装备,也就是适合打副本的装备,如果要打竞技场的话必须……”叶修细心的给小孩讲解着,还时不时切到游戏论坛拿出游戏资料和视频讲解给小孩听。

  这一下午时间过的很快,等叶修意识到天黑的时候已经过了平常晚饭的时间,挠了挠头,叶修看着漆黑的夜空转头对小孩说道:“那么晚了,你回家会不会被骂?”

  小孩摇了摇头,很是淡定的转过头:“不会,他们都不在。”语气十分平淡,像是非常习惯了一般。看着小孩这般表现,叶修也猜出小孩的大概比较忙,经常不在家,摸了摸小孩的头,叶修对着他说道:“那你也快点回家吧,不然的话,万一遇到坏人呢。”殊不知这个时候的叶修看着小孩的眼神就和那些要拐骗小孩的怪蜀黍差不多了。

  小孩有些不舍的看了几眼屏幕最终还是点点头,他抬头看向叶修,眸子里透着几丝期待,“那,明天你还在吗”双手搅着衣角,小孩有些紧张的问道。

  叶修算了算自己身边的钱,距离去h市的车费还差一些,大概还需要在这边呆一段时间,朝小孩点了点头,叶修还是没控制住自己体内的怪蜀黍之力【并不】摸上了小孩的头,“这几天我大概都会在这边,要是有疑问可以随时来找我”

  小孩开心的点了点头,然后消失在夜幕中。

  接下来几天,叶修几乎天天都在网吧看到这个小孩,出现的时间不定,有时候甚至是早上,叶修有些好奇,可是又不方便问,毕竟只是一个有几面之缘的陌生人,他们之间的联系也是游戏,三次的事情还是别接触那么多比较好。叶修这样想着,再一次看到小孩消失在自己的视线里。

  在叶修和小孩的关系日渐熟稔的时候,叶修接到了来自的h市的好友的电话,叶修这才发现,他其实早就可以离开这里了,于是,在结束了一天的游戏之后,叶修对着将要离开的小孩说道“那个,我明天可能要离开这里了”

  小孩猛地回头,怔怔的看着叶修,那眼里的失落怎么都藏不住。不知为何,叶修的内心忽的产生一种罪恶感,他轻咳一声道“毕竟我当初到这里是为了攒车费,现在也攒够了,也该离开了。对了,说起来,我们认识了那么久还不知道你的名字呢,我叫叶修,你呢”

 “周泽楷”


评论(2)
热度(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肉球的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