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周叶叶黄叶受爱好者,杂食的不行,小短篇渣文笔,黑历史练笔小短篇存放处,推文什么的也会放

最近备战四级实在没时间更文,深夜被热醒来更个小段子。


  “咦,为什么小叶的尾巴黄黄的?”杜明指着仓鼠叶黄黄的尾巴不解的问到。

  江波涛沉思片刻,不确定的答道“是木屑掉色吗?”

  周泽楷低头想了想,吐出一字“尿?”

  一群人讨论这个问题讨论的非常high,忽然,杜明十分兴奋的喊道“我们给我小叶洗澡吧”说完暗搓搓倒好浴沙把仓鼠叶小心翼翼的放进去。

  还在困倦状态的仓鼠叶迷迷糊糊的依靠本能在浴沙中滚了滚等到全身都是沙的时候才反应过来自己做了什么。鼻间充斥着各种味道告诉的叶修目前的他正在被整个轮回围观着,连忙调整着身体,叶修试图挽回点属于自己的身为人类的尊严。忍住想翻滚的欲望,叶修端正的趴在浴沙上不动了。

  看着原先还在翻滚的仓鼠叶不滚了,杜明急了,“什么情况,不洗了?”拿起浴盒,杜明开始大力的摇晃,给不动的叶修“手动”洗澡,紧紧的扒着笼子,叶修被迫在浴盒里左右前后的“洗”着,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评论(6)
热度(60)
© 小肉球的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