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周叶叶黄叶受爱好者,杂食的不行,小短篇渣文笔,黑历史练笔小短篇存放处,推文什么的也会放

联盟那些事(2)

【蓝雨】

“魏老大,今天有boss刷新吗?”黄少天操纵着夜雨声烦在索克萨尔身边不断的转圈,有些耐不住寂寞的冲着魏琛念叨着。

魏琛一脸嫌弃的把黄少天的头挪开,“少天,你也不嫌脏,口水都要弄到我身上了,今天没有boss刷新,所以你给我老老实实的去练习。”

“什么啊,我都练习好了,魏老大,我们去找叶秋吧,我想找他pk!”黄少天兴致勃勃的对魏琛说着,手还抓着魏琛的胳膊一个劲的摇着。

“好好好,你这家伙。”魏琛无奈的任由黄少天抓着自己的手摇着,他摸摸黄少天头顶的发旋,忽然发现自己眼前的黄少天似乎长高了,长高了啊,少天这家伙来蓝雨快一年了,本来就是青春期,长高也是正常的吧,魏琛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忽然变得那么多愁善感,就连看着黄少天都会想到其他地方去。

“魏老大?”黄少天有些奇怪的戳了戳魏琛,怎么魏老大忽然变得那么安静了?

“恩?”魏琛回过神,冲着正奇怪的盯着自己的黄少天说道:“怎么了少天?”

黄少天撇嘴,他可以确定魏琛最近有心事,但是问他他又不肯说,“魏老大,你不是带我去找叶秋的吗。”还是让魏老大的心思回到荣耀里吧,黄少天心想。

“走走走,我去戳他。”魏琛大手一挥,豪气冲天的说道:“看我干翻那个混蛋,妈的,昨天说好的合作最后竟然把我们的boss给抢走了,猥琐!真猥琐!”

“魏老大你怎么好意思说别人,你不是也打算在压下boss血线之后把boss抢回来的吗,只不过没抢过而已。”黄少天在一旁拆台。

魏琛嘴角抽了抽,“什么没抢过!我只是让着那个家伙而已!”魏琛坚决不承认自己没猥琐过叶秋那个家伙!

黄少天吐了吐舌头,倒也没继续拆台,他看着魏琛在竞技场创了一个房间,然后在QQ上把正在群里“调戏”韩文清的叶秋给搞到他们的房间。

“我去,我说你们这是要二对一吗?”叶秋一进房间就惊叹了一句,“还带个剑客来救场,是怕自己输了之后,好歹有个剑客能帮自己讨回面子吗?”

“滚你的!”魏琛没好气,他就知道叶秋这个家伙狗嘴里吐不出象牙来,“这次不是我要和你pk,是少天,他想和你pk。”

“哈?那个小剑客?”叶秋的语气有点微妙,虽然那个时候的黄少天被魏琛看中加入蓝雨,被蓝雨当做未来之星来培养,不过对于叶秋来说,这个时候的黄少天还是太嫩了。

“你这是拿我当做锻炼你们蓝雨新人的磨刀石吗?”叶秋发出消息。

魏琛嗤笑了下,“叶秋,别那么自大,少天可厉害着呢。”

“我知道,”叶秋说“要不然也不会被你挖到蓝雨,我在网游里就见识过了,的确还不错,意识很不错,就是技术上还是需要锻炼,以后一定是个厉害角色。”

“是吧!”魏琛得意极了,这可是他挖到的好苗子呢。

“不过现在还是太菜了。”该吐槽的还是要吐槽的叶秋。

“一句话,来不来。”魏琛没耐心的说,“昨天抢了我们蓝雨的boss我都没说什么呢。”

“来来来,以及,我就不信昨天那个boss,你肯按照我们的约定平分。”叶秋说。

魏琛无言以对,他拍了拍一直在一旁憋着没说话的黄少天,“上吧,少天。”

黄少天的夜雨声烦进入到竞技场,这个时候的黄少天虽然已经闹腾,却还是比较收敛的,在面对叶秋的一叶之秋的时候,还是很内敛的。

不过黄少天内敛,叶秋可不是,两人进入竞技场之后,站在场地中央,两人都没有动。

“我说黄少天小朋友,是你先来还是我先来啊?”叶秋在频道发消息。

在叶秋发出消息的瞬间,夜雨声烦动了。

“我去,吓死我了。”

一个后退退出黄少天的攻击范围,叶秋打开麦,“我说小朋友,你这招够狠,不愧是魏琛教出来的人。”

“滚你大爷的。”魏琛笑骂道。

在操纵夜雨声烦偷袭完一叶之秋之后,黄少天的夜雨声烦开始疯狂的对叶秋的一叶之秋进行攻击,叶秋不得不承认的是,黄少天的意识是真的不错,反应也快,就是比较缺的一点是,现在的他,技术还太粗糙,还需要打磨。叶秋一边这样想着一边给黄少天讲解起他的攻击哪里的漏洞需要弥补,哪里的连招不够完整,哪里的防守不够完善,哪里的走位有大纰漏。魏琛在一旁静静的听着,他看着黄少天专注的看着操纵着角色冲到一叶之秋面前,手下的操作随着叶秋的讲解越来越熟练。他看着黄少天在自己眼前一点一点进步,脑中隐隐意识到了什么,却没有说出来,在看到最后黄少天的夜雨声烦被叶秋的一叶之秋挑翻在地之后,摸了摸有些失落的黄少天的头,安慰道:“没事,不就一把竞技场吗,输了就输了,下次赢回来就可以。”

那头听到魏琛的话的叶秋有些得意洋洋的说道:“下回赢回来可没那么容易,我说老魏,安慰徒弟也不是这么安慰的,要和他实话实说,还的练两年呢。”

“啧,两年?我告诉你,半年都不用你信不信?”魏琛极其的不服回道。

“好好好。”叶秋也不和魏琛在这一点上较真,“你号呢,来不来一场?”

“来!为什么不来。”魏琛让自己的索克萨尔进入竞技场,他对着旁边的黄少天说道:“少天,看仔细了。”

黄少天点头,他知道自己和魏琛还有叶秋的差距,对于魏琛和叶秋的比赛自然会仔细的揣摩。

“我来咯。”说出这句话的同时,叶秋就直接往索克萨尔冲过去。索克萨尔不紧不慢的举起手,一个咒术飞向一叶之秋,战斗正式打响。

姜到底还是老的辣,索克萨尔和一叶之秋的战斗在进行5分钟之后,最后魏琛靠着他的猥琐勉勉强强的赢了因为之前和黄少天打了十几分钟的叶秋。

“啧,失策。”叶秋咂嘴,“我说老魏,你该不会故意让我先和夜雨声烦打削弱我然后才和我打的吧?”

魏琛正因为打赢了叶秋得意呢,听到叶秋的话特不屑的说道:“我是这样的人嘛。”

那边的叶秋和他旁边的黄少天毫不犹豫的说道:“当然是啊。”

“嘿,我说少天你是那边的啊!”魏琛气急,那边的叶秋已经笑疯了。

“好了好了,不和你闹了,马上第二赛季就要开赛了,我要去好好训练去了,不然老陶又要碎碎念了。”叶秋给魏琛发了一个再见的表情就退出了竞技场。

“魏老大,我们来一盘吧。”这边黄少天兴致勃勃,他刚刚和叶秋打了一场,手还是痒痒,还想再打。

魏琛欣然同意,索克萨尔作为一个术士在对上黄少天的剑客,要是被近身的话实在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不过魏琛是谁啊,作为索克萨尔的操作者,纵使最近他感觉自己的状态实在算不上好,对上现在的黄少天还是绰绰有余的,几个咒术就把黄少天溜得到处转。

“啊啊啊,又输了!可恶,下次我才不会那么轻易输呢!”黄少天咬牙切齿的说道。

“哼,小兔崽子,想赢我,还差点。”魏琛大笑道。

“再来一场吧!”黄少天不死心的说。

“行了,到时间吃饭了。”魏琛起身,退出竞技场关掉游戏,“你还是先研究研究今天和叶秋还有和我打的视频再说吧,除了pk,研究对手视频也是很重要的加强自己的方式。”

黄少天有些不甘愿的退出游戏,有点不开心的跟着魏琛出去,不过没几分钟,黄少天就恢复精神就拉着魏琛的衣摆冲向食堂,“魏老大,你说今天的食堂应该没秋葵吧。”

“你这个挑食的小子。”魏琛笑骂着轻轻打了黄少天一下,“有没有你都得给我吃下去,秋葵可是有营养的东西。”

黄少天撇嘴,“秋葵的味道奇怪死了,我才不想吃呢。”

“我说你啊……”

魏琛还在和黄少天探讨关于他挑食的问题,两人的前方,一个略显消瘦的少年迎面朝他们走来。

“魏队好,黄少天好。”少年很有礼貌的和魏琛黄少天打了个招呼,然后和两人错身而过。

“喂,那个……喻,喻文州!”黄少天绞尽脑汁想了一会才想到这个少年的名字,“你要去训练室吗?”因为他们的方向是完全相反的,黄少天有些惊异,都那么晚了,他还要去训练室训练吗。

被称为喻文州的少年不紧不慢的点了点头,“今天的训练我还有一点没完成,所以吃完饭要去补上。”

黄少天摸摸鼻子,作为能很快完成蓝雨规定训练的他,从来就没有过完不成任务的情况发生,他朝人点点头,干巴巴的说了句:“加油。”

喻文州倒也不在意黄少天的语气里的冷淡,他毫不在意的继续往训练室的方向走去,背影显得有些消瘦。

“喻文州……”魏琛想了想,终于到想到了关于这个少年的事情,“就是那个吊车尾?”

黄少天挠挠头,“是他,虽然是个吊车尾,但是还挺努力的嘛。”

魏琛翻了个白眼,“要不是因为他努力,他早就离开蓝雨了,好了不说他了,走走走,吃饭去,吃完我带你研究视频。”

“恩!”

这时候的魏琛和黄少天怎么都不会想到,这个现在他们都不在意的少年,会在未来继承索克萨尔,成为蓝雨基石一般的存在。

“对了魏老大,我怎么感觉你最近心情不太好,到底怎么了嘛。”

“没事,小事情,已经解决了。”

“真的吗?”

“嘿,你不相信我啊?”

“不相信”

“啧,欠揍呢是吧。”

魏琛看着面前的黄少天狼吞虎咽的样子,纠结了好几个星期的郁闷忽然一扫而空,就算他现在的状态不在顶峰那又怎么样,终究会有那么一天到来,而现在,他还能上场,还能打,还能用他脑中的东西为蓝雨添砖加瓦,这就够了。

“少天,吃饭我们再去训练室再打一场吧?”

“魏老大你终于同意了吗,好啊好啊,来来来,哈哈哈,我已经按捺不住我的双手了!”

“啧,现在你还是先闭嘴吃饭吧,口水都弄到我饭里了!欠揍呢!”

 

【您的好友索克萨尔已上线】’

 

【您的好友夜雨声烦已上线】

 

评论
热度(11)
© 小肉球的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