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周叶叶黄叶受爱好者,杂食的不行,小短篇渣文笔,黑历史练笔小短篇存放处,推文什么的也会放

【无cp】国家队的日常

【关于叶秋】

[下]

 

闹闹哄哄的吃完了一顿饭,叶修带着已经面无表情的叶秋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怎么样,食堂的饭还不错吧?”坐在床上,叶修笑眯眯的问自家弟弟。

 

叶秋嘴角抽抽,整顿饭他脑子里除了荣耀圈里那个个职业选手的各种八卦,其他什么都忘光了,更别说记住什么食堂的味道了,他瞥了叶修一眼,冷哼一声,拒绝和叶修说话。

 

叶修摸摸鼻子,“你别介意,他们那群人虽然有点闹腾,人还是不错的。”

 

叶秋眼角微抽,“有点闹腾?你确定是有点?”

 

“恩,咳咳,好吧,的确是闹腾。”叶修大方的承认了。

 

看着叶修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样子,叶秋有点来气,但是瞬间就被他压下来了,他深吸一口气,无奈的叹道:“叶修……”叶秋顿了顿,似乎在思考接下来的措辞,“哥,我的亲哥,你有没有想过,在比赛打完之后,你要怎么办?继续回到你的兴欣?还是回家?要知道老爷子那边虽然说了这次让你过来,但是你也知道家里的情况……”

 

叶秋话还没说完,叶修就直接打断了他的话,“我知道,叶秋,我知道。”揉了揉眉心,叶修有点疲惫的开口“我知道,在获得第十赛季的冠军之后我本来打算回去的,可是,在收到国家总局的邀请之后,我就有点举棋不定了。”

 

“但是你玩了十年了?十年了还不够吗?”叶秋的这句话几乎是吼出来的。

 

“十年?”叶修抬头对着叶秋笑道:“荣耀,再玩十年我都不会腻。”

 

叶秋泄气的坐在床上,“叶修,你不小了。”

 

叶修平静的说道:“我知道,所以我很清楚我想要的是什么。”

 

沉默了半响,叶秋开口了:“你确定了吗。”

 

叶修笑:“你不是已经知道了吗。”

 

叶秋站起来,整了整衣服,就像是最开始来找叶修那样,站的笔挺的身姿,身上穿着得体的西装,和坐在床上穿着不知道洗了多少遍T恤的叶修简直就是天壤之别。 

 

叶秋朝房门口走去,叶修在他身后喊:“要走了吗?”

 

叶秋冷哼:“不走难道还住你这边吗?你不是和那个周泽楷住一个房间吗,还有给我的床位吗。”

 

“我们可以一起睡啊。”叶修企图留下自己可爱的弟弟。

 

回应叶修的是叶秋清晰的一个滚字。

 

打开房门,叶秋动作一顿,“笨蛋哥哥,老头子那边,我会帮你说的,你……有时间记得回去看看老妈吧,她想你想的紧。”说完之后就干脆利落的关上房门。

 

良久之后,叶修低低的笑道:“笨蛋弟弟,还是那么别扭,谢谢啦。”

 

 

评论(2)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肉球的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