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周叶叶黄叶受爱好者,杂食的不行,小短篇渣文笔,黑历史练笔小短篇存放处,推文什么的也会放

【黑子的日记】日记体——5

xxxx年xx+3月xx+18日
 虽然说了没用,但是我还是想在日记本提一下,各位,能别在我的日记本上面留言了吗!这是个人隐私!!
 好了,来记录下今天发生了什么。今天的训练一如既往的很累人,说实话,今天也没有力气写日记了,但是为了保持我优良的写日记习惯我决定还是将今天的日记写下去。今天训练的时候,火神君和青峰君一起被赤司君还有绿间君骂了,因为他们没有洗澡就直接上了床,这让有洁癖的绿间君和赤司君很不满。当然我也觉得青峰君和火神君真的是太散漫了。真不愧是笨蛋呢!【喂!小哲,为什么这都能让你扯到笨蛋!你都在日记本上写了我多少坏话啊】【黑子,你够了!】【唔,为什么黑仔都不写我的事情呢】【黑子!什么叫有点洁癖,我才没有】【真太郎又在傲娇了【划掉,我才没傲娇!】,哲也,你既然都知道提了没用,为什么要浪费笔墨在日记本上呢】
 还有,今天桃井桑又在我训练的时候直接扑了过来,说真的,每次桃井桑扑过来的时候,我总是感到很不舒服,桃井桑抱的太紧了。【哲君,你这样讲人家很过分啊!我是真的喜欢哲君啊!】
 xxxx年xx+3月xx+19日
 总觉得在我的日记本上又多出一个人来留言呢,算了。
 今天训练的时候,灰崎君和火神君差点打起来,原因是因为灰崎君在训练的时候调戏我。火神君是这样说的,但是,我真的很想对火神君说,就算我的存在感再怎么弱,我都是一个男人啊!看,我的肌肉!【噗,黑仔你是在卖萌吗,好可爱】【黑子,你个笨蛋!】【大我,辛苦你了】【啧,灰崎那家伙,竟然敢调戏小哲】【啊啊,哲君在卖萌,好可爱~】【黑子……咳咳】
 xxxx年xx+3月xx+25日
 今天之后是集训结束,谢天谢地,我的日记本终于不会有一些奇怪的人在上面留言了。真是可喜可贺。如果在回去之后,火神君也能不再我的日记本上留言那该多好。【奇怪的人……哲也,你胆子很大呢】
 好了,今天是最后一天,今天晚上是最后一次大家一起睡的日子。总觉得有点微妙的失落。但是今天的大家都很听话的没有做出一些过分的事情,比如火神君、青峰君和紫原君去赤司君家的厨房偷东西这种事情,也没有发生灰崎君因为打呼噜被赤司君一剪刀给戳醒了,当然也没有因为绿间君的幸运物过于诡异导致众人睡不着觉的这种事情发生,绝对没有!嗯,就是这样,鼓掌!【黑子,你够了!什么叫诡异的幸运物,那个真酱!不准对我的幸运物用奇怪的形容词!】【哲也,吐得一口好槽!我早就对这些问题儿童不满很久了!【黑化】】【赤司,你貌似做出了什么奇怪的发言,话说小哲,你一定要在日记本中写我们的糗事吗!火神!回去之后一定要把小哲的日记本拍照给我看,我一定要看小哲是怎么在日记本中损我的!】【黑子……你一天不腹黑会死吗!】【黑仔好过分,怎么能把我和青仔还有火仔并排写在一起呢,捏爆你哦!】【嗷嗷嗷,哲君又在日记本最后卖萌了!好可爱!哲君嫁我!】【五月\桃井你够了!】
 xxxx年xx+4月xx日
 今天是很平常的一天,但是,就在今天就我发现了一个秘密,火神君竟然将我的日记本拍照片给赤司君他们看,真是太过分了。我决定我要回自己家了!不然的话,请火神君给我重新配一把钥匙!我知道火神君你每天都有偷看我的日记!【我错了……】
 呼,开始写日记。今天是实力测试。该怎么说呢,青峰君因为得到了桃井桑的帮助所以成功的度过了难关,但是紫原君却因为在考试的时候睡着,在考试结束后被赤司君给狠狠的教训了一顿,听说这次实力测试关系着下场比赛能不能参加的问题,最后,紫原君在赤司君的帮助下,虽然躲过了补习,却被赤司君罚2个星期不准吃零食,紫原君的表情瞬间就绝望了。紫原君,请允悲。
 xxxx年xx+4月xx+1日
 今天火神君很诚挚的给我道了歉。果然这种事情,都是赤司君策划的。真的是,看来赤司君对于我之前在日记本上写的重生、10年后这些还是很感兴趣。总是这一切都是火神君刚开始的时候偷看我的日记造成的!火神君,请在我的日记本上写10个对不起,不然那我是不会原谅你的!【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今天实力测试的结果出来了,火神君很惊险的躲过了补习。但是在学习方面不及格的队员,在每天训练结束后都要去赤司君家补习。所以,今天火神君,青峰君,紫原君,灰崎君都有幸的到赤司君家进行一游。火神君回来的时候,脸色还真是,超级的精彩呢。
 7.
 xxxx年xx+4月xx+10日
 最近,学校里的气氛因为学院祭的到来达到了顶峰,就连篮球社里也因为学院祭而紧急召开了一次会议,毕竟是关乎篮球社下半年双倍经费的问题,就连赤司君都对这次学院祭重视不已。总之,为了使篮球部获得学院祭的第一,绿间君提议开占卜摊子,青峰君紫原君和火神君提议举行一个吃东西大赛,灰崎君弃权,然后,火神君青峰君紫原君绿间君的意见被全部驳回!的确,吃东西大赛和占卜什么的都太不靠谱了!最后,赤司君决定,学院祭中篮球部的项目是女仆咖啡厅。当然,这种项目不是赤司君提出来了,而是桃井桑,根据桃井桑的说法,有反差才有萌点,虽然不懂这句话是什么意思,但是赤司君沉思了会就答应了。其实我觉得赤司君是故意的吧,毕竟,身为准部长的他不用参加这次学院祭。青峰君他们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脸都黑了。我虽然有点不开心,但是怎么说以我的存在感,我有自信自己在人群中绝对可以被无视,第一次觉得自己的存在感低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呢。
 不知道是被我警告了还是怎么了,最近火神都没有在我的日记本上留言了,嗯,虽然不知道火神君是变聪明了知道偷看别人日记是不能光明正大的,还是变乖了不偷看我的日记了,总之在自己的日记本上没出现除我以外的笔迹真是太棒了。嗯,这样我就可以在日记本上自由的说火神君笨蛋了。
 火神君是笨蛋笨蛋笨蛋笨蛋……
 xxxx年xx+4月xx+15日
 今天是学院祭,因为身为帝光的一员,我很诚挚的邀请在青学的越前君和桃城君来参加帝光的学院祭。听说他们在学院祭里玩的开心真是太好了,不过听桃城君说,他们和火神君好一起参加了学长举办的吃汉堡大赛,获得了二等奖,火神君是一等奖,好吧,原来真的有班级举办这种活动吗,看来我是低估了身为吃货的可能性了吗……咳,言归正传,在赤司君的领导下,我们部成功的获得了第一,总之,下半年的社团的双倍经费是到手了。不得不说,青峰君扮女仆什么的完全超出了我的想象,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青峰君扮演的女仆竟然意外的有人气,根据桃井桑的说法,那是因为青峰君的女仆形象和他原先的形象形成很大的对比,所以才成为为篮球部吸金最多的女仆……绿间君全程都黑着一张脸,但还是凭借帅气的外表成功的获得篮球部吸金第二的女仆。至于我,因为存在感太低的缘故成功的逃开了赤司君的监督,嗯,我果然很厉害。
 话说今天在咖啡厅的时候看到黄濑君了,因为黄濑君的到来,咖啡厅的生意也到达了顶峰,不过可惜的是,黄濑君很快就走了,唉,要是黄濑君多呆一会的话我们大概能赚更多的经费吧,可惜。
 不过今天最令人不满的是,火神君竟然逃跑了!为了参加学长举办的吃汉堡大赛竟然做出这种事情真是不可饶恕。不过看在他将他赢来两张温泉票双手奉上的份上,我就饶恕他吧。但是没看到火神君穿女仆装果然还是有点遗憾呢。
 xxxx年xx+5月xx日
 因为小假期的缘故,我和火神君决定将上次学院祭赢来的票给用掉,于是,我们来到了位于北海道的温泉旅馆。当然这一切都是瞒着赤司君他们的,总觉得要是告诉他们会发生什么不好的事情。
 咳,不得不说,泡温泉真是太舒服了。但是因为的体质太差,结果连累了火神君泡到一半就不得不将我抱出来,真的是抱,而且还是公主抱,虽然是很感谢火神君这么关心我,但是对于被火神君直接公主抱到房间这种事情我还是有点生气,毕竟我身体虽然弱了点,但是我还是一个男子汉!看,我的肌肉!
 在泡温泉的时候,火神君的表情不知道为什么有点奇怪,一直捂着鼻子,脸色通红,难道这是泡温泉的副作用吗还是什么。并且在送我回房间的之后,一直在回避我的视线,火神君是不是有什么事情在瞒着我……
 xxxx年xx+5月xx+1日
 今天我和火神君决定去附近的训练基地逛逛,虽然不是打篮球的,但是也算是运动类的。结果在这里面看见了越前君和一个蓝头发的人在进行网球比赛,根据越前君的说法,那个蓝头发的人貌似叫猴子山大王……当然,我相信,越前君一定在开玩笑。而且看样子,那个被越前君叫做猴子山大王的人看起来正在追求越前君,嗯,别问我是怎么看出来的,这是男人的直觉。让我在心中为那个名为迹部景吾的少年默默点蜡……
 咳,好了,言归正传,因为是越前君朋友的关系,在迹部君的邀请下,我和火神君有幸被邀请吃了一顿丰盛的晚餐,在吃完之后,我和火神君识趣离开了,毕竟我们对于我们现在电灯泡的身份还是很明白的。
 xxxx年xx+5月xx+2日
 不知道赤司君他们是怎么知道我和火神君在这个小假期去泡温泉的,总之我和火神君被赤司君他们谴责了好久。其实要不是票只有两张,我是很愿意邀请大家一起去的……算了,今天好累,不提了……
 xxxx年xx+5月xx+5日
 今天我们在m记又碰到了越前君桃城君以及越前君他们的前辈——乾前辈。不得不说,原来越前君这么可怜,每天训练完不成目标就要喝乾前辈配置的据说被称为乾汁的饮料,虽然不想回忆,但是那个乾汁的味道还真的是让人想度过三途河。绝对,不能让赤司君知道这个东西的存在,不然,我们一定死定了……
 说起来,今天在街上看见了一只很像2号的小狗,那该不会是2号的母亲吧,嗯,有可能。
 xxxx年xx+6月xx+3日
 时间过的真快,转眼间一个学期就要过去了,火神君也在帝光呆了半年,和青峰君他们也都混熟了。大概下个学期,黄濑君就会加入篮球部吧,那个时候,灰崎君就要退出篮球部了。其实灰崎君有时候人还不错,如果可以,我希望灰崎君不要退出篮球部,但是赤司君有赤司君的打算,谁能不能忤逆,只是希望,灰崎君能别像上辈子那个样子和我们闹得那么僵离开吧。
 明天就是期末测试了,好像这次测试不通过的话,就不能参加寒假的集训了,总之,我要努力了!嗯,顺便说句,火神君,就算你不在我日记上边留言,我还是知道你偷看过我的日记,下次看完我的日记,请记得将我的日记放回原位,谢谢。
 xxxx年xx+6月xx+5日
 嗯,从今天开始,我们就要开始放寒假了。休息三天后,我和火神君就要去参加寒假的集训了,为了保住我日记的贞操,我一定要把我的日记本好好藏好!
 说起来,好像情人节快到了的样子,班里面的人都开始躁动起来,就连火神君也不例外。难道火神君有喜欢的人吗,唔……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有点难受,这是为什么?
 xxxx年xx+6月xx+6月
 根据赤司君的说法,集训的时候,房间分配是一人一间的,因为正式正选队员参加,所以房间很空,不像上次集训,几个人睡在一个房间,这样的话我就安心了,总算不用担心自己的日记本被其他什么人偷看啊什么的。
 说起来,今天火神君有点不对劲。也不知道他和赤司君在密谋什么,以看到我就脸红红一副我有事情瞒着你的表情,唉,火神君也长大了,都有自己的小秘密了,唔……不知道为什么,心里又有一点不舒服了。
 xxxx年xx+6月xx+13日
 今天……火神君和我告白了,总觉得,咳,心里面有点不对……明明应该是拒绝的,但是看到火神君的表情拒绝的话就是说不出来,而且不知道为什么,我心里还有点小开心,这是为什么呢……难道,我喜欢火神君吗,应该……大概……怎么办,心好乱的样子,今晚睡不着觉了【黑子,我是真的喜欢你!我喜欢你很久了!】
 xxxx年xx+6月xx+14日
 ……为什么我把日记方床底下火神君你都能找到啊!算了,关于火神君向我告白这一件事情,我想了很久,貌似我不排斥这件事情,那就试着和火神君交往看看吧,应该会很愉快吧?!
 xxxx年xx+6月xx+15日
 今天我对火神君说答应他的告白,他很开心,看到这样的火神君,我不知道为什么也很开心,难道其实我也一直喜欢火神君,但是我却一直不知道?
 赤司君知道这件事倒是很开心的祝福我们,听说火神君向我告白的事情就是赤司君策划的,青峰君和绿间君他们则是一脸怎么现在才在一起的表情,难道他们早就知道火神君喜欢我的事情吗……看来就我不知道,终于知道那个时候赤司君说我太迟钝是什么意思。我想大概是我和火神君呆在一起太久了,所以我对于火神君对我的感情才这么迟钝,现在想想,其实火神君很多时候已经明示暗示我了,我果然是太迟钝了。
 不过自己的爱情得到朋友的祝福,我感觉很开心。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肉球的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