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周叶叶黄叶受爱好者,杂食的不行,小短篇渣文笔,黑历史练笔小短篇存放处,推文什么的也会放

【周叶】语c日常戏梗

1.偷抽烟的叶修被周泽楷给教♂训了一顿
  “小周啊,我觉得我们可以在商量一下……”
  “前辈,不乖”



  2.被热情的女粉丝抓住的周泽楷向叶修求救
  “前辈……”
  “咳,小周,我忽然想到我有些事情没做……哈哈”



  3.早上对着镜子发呆的周泽楷被叶修狠狠嘲笑了
  “噗哈哈哈,真没想到小周你竟然这么自恋”
  “……前辈”



  4.拿着周泽楷的小号帮兴欣抢boss
  “前辈……我的卡在……咦?”
  “咳,小周啊,卡借我用用哈”



  5.新年在一起看着远方的烟花
  “前辈,新年快乐”
  “你也是”



  6.在群里讨论枪王大大行不行的问题的时候被正主揪住
  “前辈,来”
  “卧槽,小周你想干吗,大白天的发什么情!”



  7.拿着戒指在大庭广众下对叶修告白
  “前辈,我喜欢你”
  “小周……你不觉得周围人太多了吗……”



  8.把工资卡给叶修
  “小周……你这是?”
  “都是前辈的”



  9.周泽楷碰到了来找叶修的叶秋
  “……两个前辈?”
  “咳,介绍下,这是我弟,叶秋,叶秋,小周”



  10.被枪王大大抵在墙上来了一发
  “哈……小周你……嗯……”
  “前辈……好紧……”

评论(2)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肉球的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