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周叶叶黄叶受爱好者,杂食的不行,小短篇渣文笔,黑历史练笔小短篇存放处,推文什么的也会放

【黑子的日记之黄黑】腹黑小黑子的算计

黄濑凉太有个深藏在心里很久的秘密,那是一个无论怎么样都不会讲出去的秘密,那个秘密,和黑子哲也有关。

   在黄濑凉太的心里,黑子哲也是最最珍贵的宝物,不容其他人玷污的宝物。

   第一次接触,黑子哲也那微薄的存在感让他吓个半死。

   第二次接触,黑子哲也那近乎强大的传球技术深深的令他折服。

   第三次接触,黑子哲也那双几近纯净的双眼令黄濑凉太深深的沉醉下去。

   ......

   每一次每一次接触,黑子哲也给黄濑凉太带来的感觉都是最最新奇的,最最令他沉迷的,黑子哲也,那就是他的毒药。

   “小黑子,小黑子”黄濑凉太整个人飞扑到黑子哲也身上,使劲的蹭了蹭黑子哲也的脖颈,一股淡淡的奶香味冲入黄濑凉太的鼻腔。黄濑凉太狠狠地吸了一口,好香.......

   “黄濑君”黑子哲也有些无奈道,“请从我身上下来好吗?”

   “不要不要嘛小黑子,我才不要放开香香软软的小黑子呢”黄濑凉太整个人全都扭在一起,试图把自己挂在黑子哲也的身上。

   黑子哲也面无表情的狠狠的一个肘击 “嗷~”黄濑凉太整个人跳了起来,可怜兮兮的,委屈的看着黑子哲也。

   “我说过了吧,黄濑君”黑子哲也面无表情道。

   “唔...小黑子好残忍”黄濑凉太泪流满面。

   “那么,黄濑君,你找我出来什么事情?”

   “那个,小黑子,我听说...”黄濑凉太有些犹豫不决道“你和...小火神交往了”

   “诶?”黑子哲也惊讶的看着黄濑凉太“这是谁告诉黄濑君的?”

   “那——是真的吗?”黄濑凉太抓住黑子哲也的双臂“小黑子!是真的吗?”

   “黄濑君”黑子哲也皱着眉头的将视线放在黄濑凉太的手上“请放开我,很痛”

   黄濑凉太这才反应来,放开黑子哲也的双臂,有些讪讪的苦笑道“小黑子,不好意思,我...我不是故意的”

   黑子哲也松了口气道“没关系,黄濑君”

   “那,你和小火神是真的...”黄濑凉太感觉自己的喉咙干涩不已,出口的话语透着股苦涩。

   “嗯....嗯,是呢”黑子哲也很爽快的承认了。

   “为什么!”黄濑凉太忽然大声叫道,眼眸紧紧的盯着黑子哲也,似乎要在黑子哲也的脸上看出什么不同的东西。

   黑子哲也直视黄濑凉太的眼,看着黄濑凉太不似平常的脸庞平静道“没有为什么,就是喜欢而已”

   “只是喜欢吗?”黄濑凉太失神的看着黑子哲也,眼前似乎开始模糊了。

   “嗯,因为喜欢”黑子哲也仍看着黄濑凉太,看着他脸上的表情变得崩溃。

  沉默在两人之间蔓延,黄濑凉太似乎已经失去了意识,无神的双眼涣散的注视这前方。

  黑子哲也看着这样的黄濑凉太叹了一口气。在黄濑凉太倒向黑子哲也的一瞬间,恍惚间听见黑子哲也的低喃“黄濑君,真是个笨蛋呢.....”

  诶,笨蛋吗......黄濑凉太想道,自己的确是笨蛋呢......

  等到黄濑凉太醒来时,月已上眉梢。黄赖脸太晃了晃沉沉的脑袋,貌似有点发烧了,本来因为黑子哲也和火神大我交往一事忧心忡忡焦躁了一整天,后来又在寒风中吹了好久,这样都不发烧的话黄濑凉太真的觉得自己很强大呢。不过,自己现在在哪?

  “黄濑君,你醒了”门口传来属于黑子哲也的声音。黄濑凉太瞬间瞪大了眼睛,“小黑子!”

  “嗯,是我”黑子哲也将手里的粥递给正在床上的黄濑凉太,“黄濑君很冲动呢”黑子哲也道“明明都发烧了,却在这么冷的天气在外面乱跑”

   “我...”黄濑凉太有些不好意思的接过粥,“嗯,这是小黑子的家吗?”

   “虽然很想回家,但是,目前家里没有人,所以——”黑子哲也顿了顿“目前黄濑君呆的地方是火神君家”

   黄濑凉太手停了停,道“...原来如此吗,看来小黑子是认真的呢”

   “黄濑君是知道的,我一向很认真”黑子哲也淡然道。

   “啊,我知道”黄濑凉太苦涩道。“那么,我先恭喜小黑子了”黄濑凉太勉强扬起笑容。

   黑子哲也定定的看了黄濑凉太一会道“果然是笨蛋呢,黄濑君,你和火神君青峰君一样都是笨蛋呢”

   “哈?!笨蛋什么,小黑子你也太过分了吧!”黄濑凉太很委屈。

   “好吧,那黄濑君不是笨蛋,是小狗”黑子哲也点点头道“很笨的小狗”

   “嗯嗯,诶,等等!!小狗?!很笨?!那还不是和原来一样,而且档次变得更低了!”黄濑凉太更委屈了。

   “好吧,看来黄濑君不是笨蛋啊”黑子哲也煞有介事道,“那么,黄濑君,你有什么话想对我说?”

   “诶,什么话”黄濑凉太愣愣的看着黑子哲也,小黑子,想让自己说什么?

   看着黄濑凉太一脸迷茫的样子,黑子哲也摇摇头,“如果黄濑君没什么要说的话,那我就先走了,黄濑君好好休息吧”

  “等等,小黑子”黄濑凉太急忙叫住黑子哲也,但是却不知道该讲些什么。

   黑子哲也看了黄濑凉太一眼,叹了口气道“如果黄濑君你不说的话,那我就说了,其实我和火神君什么都没有,因为火神君已经和冰室君在一起了”

   “诶??!!!那小黑子你刚刚.....”黄濑凉太差点从床上蹦下来。

   “我刚刚只是和黄濑君开个玩笑而已”黑子哲也平静道。

   “玩笑?!!”黄濑凉太真的从床上蹦了下来,他抓住黑子哲也的肩,死命的摇晃着,“你说的是真的吗,小黑子”太好了,小黑子没和小火神 “黄濑君请不要再晃了”黑子哲也头晕眼花道。

   “啊,我错了”黄濑凉太急忙放手,“小黑子,你没事吧”

   “不,没事,黄濑君,你就呆在这好好休息吧”从黄濑凉太的手中挣脱下来的黑子哲也转身就走,“明天我会来接你的,黄濑君,晚安”

   “啊,晚安,小黑子”黄濑凉太开心道。

   “嗯”

   黑子哲也走出房间,火神大我靠在墙上,一副很无聊的样子,看到黑子哲也出来,火神大我这才直起身子问道“那家伙怎么样了?”

   “嗯,黄濑君目前很好,没什么大碍,那么黄濑君就先麻烦你了,火神君”

   “啊,没关系,但是,黑子”火神大我挠挠头,压低声音道“你不打算告诉那家伙吗,关于你喜欢他的事情”

   “这种事情当然要黄濑君自己发现才行”黑子哲也淡定道“再说了,我可是给过黄濑君机会的”

   “但是啊——”火神大我忍不住青筋直冒,“为什么要把我扯进去啊!要知道辰也最近一直在打电话问我,为什么会传出我和你在一起的传闻啊!!”

   “嗯~”黑子哲也依然淡定道“那是因为除了火神君以外,我就没有比较亲密的男性朋友了,诚凛的前辈的话都各自有伴了,奇迹的其他人也都有伴了,我不能当他们在一起的第三者”

   “那我呢!我和辰也怎么办!”火神大我的牙都要咬碎了。

   “火神君的话,我相信火神君一定能处理好这一点小事的,毕竟火神君是我的光呢”黑子哲也一脸云淡风轻。

   火神大我快要憋得吐血,他忍住打面前的人一顿的冲动。难得的对目前在房间里的人产生了几分同情。

   自己摊上这么一个外面天然,内心腹黑的搭档还真的是...可怜啊。火神大我顿时想打电话给自家辰也球安慰,求抚慰啊!

评论
热度(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肉球的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