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周叶叶黄叶受爱好者,杂食的不行,小短篇渣文笔,黑历史练笔小短篇存放处,推文什么的也会放

联盟那些事(1)

【霸图】

 

 

 

张新杰刚刚到霸图的时候,才刚刚成年,作为一个新人,他自然是十分谨慎的。这让身为霸图队长的韩文清十分的欣慰,毕竟当了那么多年的队长,带了那么多年的队员,韩文清表示,有些队员,那是真的熊。

 

不过,就在韩文清对张新杰的满意度到达一个点之后,发生了一件让他不知道该怎么面对这个新人的事情。

 

事情是这样的,不知道是不是张新杰洗澡洗了太多次,反正其他队员房间的热水都是正常的,单单张新杰房间的热水器坏掉了。韩文清自认为是个称职的队长,所以允许张新杰在他房间的热水修好之前,都可以到他的房间洗澡。这一决定,让以后的韩文清后悔了不知道多久。

 

这事还是要从前几天说起。嘉世,作为霸图的死敌,外人都以为这两队的关系并不好,但是事实却是,霸图队长韩文清和嘉世队长叶秋的关系,还真不错。表现就是,在夏修期的时候,叶秋会时不时到霸图战队溜达几圈,房间就在霸图队长韩文清的旁边,不过由于张新杰的到来,这个房间变成了张新杰的。于是再次来霸图这边串门的叶秋只好委委屈屈的住到了韩文清房间里的客卧。

 

这天,张新杰到韩文清房间洗澡的时候,叶秋正在客卧休息,韩文清则是在房间里健身,本来是相安无事的三人,一切都源于正在浴室的张新杰。

 

张新杰喜欢用肥皂洗澡,所以每次来韩文清房间洗澡的时候,都会带一块肥皂,这次,张新杰还是按照平时的习惯用完了肥皂想要把它暂时放到盒子里,却没想到手一滑,肥皂掉在了地上。大家都知道,肥皂掉在了地上之后,一般都比较放飞自我,能滑多远滑多远,于是为了捡肥皂的张新杰就非常华丽丽的滑倒了。

 

“啊!”光着身子摔倒在浴室的张新杰龇牙咧嘴的用手撑着地板想要站起来,却不想地板太滑,尝试了几次都没起来。

 

听到浴室里有动静,韩文清放下哑铃,大步走向浴室打开门走了进去,“新杰,怎么了!”

 

“碰!”这是比张新杰摔跤动静还大的韩文清。

 

“怎么了怎么了?”叶秋揉揉眼睛从客卧出来,他懒散的打了个哈欠走向浴室,“我说你们霸图怎么……”

 

叶秋的话没有说完,因为他已经被眼前的情景弄得目瞪口呆了。

 

“……奔放。”揉了揉因为太过惊讶而差点掉了的下巴,叶秋复杂的看着韩文清扑倒在张新杰身上,周围是一堆掉在地上的沐浴露洗头膏。

 

“没想到,你们是这样的关系……”叶秋揉揉眉毛,在韩文清和张新杰瞪大眼中把剩下的话说完:“放心吧,我会帮你们隐瞒的。”说完就深藏功与名的走了。

 

“叶秋!你给我回来。”  

 

“哈哈,我才不回去呢,我可没兴趣3p。”

 

“……”

 

韩文清尴尬的爬起来,他狼狈的撇过头,结结巴巴的对张新杰说:“我我我先出去,你先把衣服穿上吧。”说完直接落荒而逃。

 

张新杰扶着额头,觉得自己真的没脸见人了。

 

 

张新杰打理好自己走去浴室的时候,韩文清正头冒青筋的抓着叶修,正在和他真人pk。

 

“叶秋你要是敢出去胡言乱语一句,你信不信我揍死你!”

 

“夭寿啦!霸图队长要杀人灭口了!”叶秋喊得撕心裂肺,逼得韩文清恨不得把他嘴给堵上。

 

“你!”

 

“叶秋队长,刚刚那件事纯属意外,如果可以,我希望你能不要说出去。”张新杰朝叶秋一鞠躬,反而把还在闹腾的叶秋给吓了一跳。

 

叶秋抓了抓头,有些不自在的说:“你也不用这样,我也不会出去乱说的,刚刚就是逗逗老韩玩,他的表情太逗了。”韩文清在后面默默的爆青筋。

 

“谢谢前辈。”张新杰礼貌的朝叶秋道谢之后,就大步的往外走。

 

“啧,老韩,你们这新队员还不错,看起来挺礼貌的,是个好苗子,你说把他拉去我们嘉世怎么样,嘉世貌似还缺个强力牧师。”

 

“做梦!”

 

“切,没意思,我要回去了。”叶秋撇撇嘴,无趣的说着。

 

“回嘉世吗?”韩文清斜他。

 

叶秋笑嘻嘻的冲他说:“我都来了,来一场友谊赛呗,嘉世的其他队员明天就来。”

 

韩文清叹了口气,“所以你今天还是要住我这里是吗。”

 

“是啊。”叶秋特别坦然的坐到了韩文清的床上,“谁叫你竞技场输给我了,哈哈哈,我以后来霸图比赛的住宿就你包了。”

 

“哼,有本事再来一场?”

 

“怕你?”

 

【您的好友一叶之秋已上线】

 

【您的好友大漠孤烟已上线】

 

评论
热度(43)
© 小肉球的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