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周叶叶黄叶受爱好者,杂食的不行,小短篇渣文笔,黑历史练笔小短篇存放处,推文什么的也会放

【周叶】仓鼠叶的日常(5)

    周泽楷傻傻的看着自己面前的仓鼠,被周泽楷一直盯着感觉不自在的叶修先是挥了挥自己眼前的须毛,然后跳到键盘上打字,“虽然小周你可能……”打了几个字的就累的不行,仓鼠叶停下来休息了一会,继续“……不相信这事,但……”继续休息,忧伤的趴在键盘上,仓鼠叶第一次感觉到原来打字是一件这么累的事情。

   看着文档上出现的字,周泽楷才从懵逼的状态反应过来,他捏了捏自己的大腿肉,很疼,看来不是幻觉,视线转向仓鼠叶,看着死鱼一样趴在键盘上的仓鼠,周泽楷在不可置信的同时内心忽的冒出一丝喜悦,前辈,变成自己的仓鼠了,是自己的,一想到这个,周泽楷的心就开始砰砰的狂跳。等等,要是前辈就是小叶的话,那么自己和小叶说的话前辈是都知道了吗,喜悦快速的退下周泽楷的脸庞,面色苍白的看着仓鼠叶,被前辈知道自己的感情了,那么……他会怎么看待自己,厌恶吗,恶心吗,还是……

  还趴在键盘上的仓鼠叶自然是不能体会到周泽楷那么多心事,终于打完“我就是叶修之后”他无奈的发现,自己又饿了。从自己的囊中取出粮食,仓鼠叶正想开吃,忽然想到自己正在周泽楷的键盘上,轻盈的跳下键盘,仓鼠叶开始啃自己的粮食。这时,周泽楷忽然开口问道“前辈,是什么时候变成小叶的”

  抹了抹嘴巴,仓鼠叶跳在键盘上打了一个4。那……前辈果真是知道自己喜欢他的事情吗,前辈的态度是……?没敢问出这个问题,周泽楷僵硬的说道“那,前辈需要我做什么吗”

  仓鼠叶想了想,打了两个字。

 

  “兴欣”

 

  带着小笼子,周泽楷快速的买了通往h市的动车,前往兴欣的路上,周泽楷的内心十分纠结,说实话,他有点怕,怕见到叶修前辈,因为不管是前辈装作什么都不知道还是委婉的拒绝他,一想到这些事情后面代表的意义,他觉得心里钝钝的痛。

  带着大墨镜,周泽楷站在兴欣网吧的门口停了停,深吸一口气正准备迈步,就看见苏沐橙和陈果急匆匆的从网吧里冲出来,看到出现在兴欣门口的周泽楷,再看看周泽楷手里的仓鼠,苏沐橙和陈果的表情简直难以言喻。诡异的沉默出现在三人周围,苏沐橙和陈果在一瞬间都有些不知所措,但是还是苏沐橙先反应过来,她先是礼貌的朝周泽楷笑笑,然后说道“我想,我们需要聊聊?”周泽楷点了点头,默默的跟在苏沐橙后面走着。

  沉默一直延续到周泽楷走到叶修房间的时候,打开了门,周泽楷看着睡在床上的叶修,视线转到自己手里的仓鼠。看见自己的身体睡在那里,仓鼠叶激动的差点蹦起来,激动地挠着笼子,仓鼠叶用这个方法来表达自己想要从笼子里出来回到自己身体里的强烈欲望。

  小心的把仓鼠叶取出来放在自己手里,陈果苏沐橙周泽楷三人面面相觑,这个……到底该怎么办?就算把仓鼠叶带了过来,可是不知道方法还是没有办法让叶修和仓鼠回到自己的身体里。

  仓鼠叶在周泽楷的手中急的团团转,吓得周泽楷差点把他给摔到地上,周泽楷试探性的把仓鼠叶放到床上,只见仓鼠叶迅速的爬到了叶修的身上,这里踩踩,那里拍拍,等拍到叶修的额头的时候,忽然,在沉睡中的叶修唰的睁开眼睛。

  “成功了!”陈果惊喜的叫道。可是令大家万万没想到的是,只见“叶修”从床上直起身子,看着因为“叶修”起身的动作而摔在被子上的仓鼠叶冒出一句“吱——”

  ……………………………………

  陈果的嘴角抽搐了一下,她看着在被子上对着“叶修”炸毛的仓鼠叶,忽的脑中冒出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想法,“该不会……现在叶修身体里住着的……是那只仓鼠吧……?”

  所有人沉默了,仓鼠叶整个人都要炸了,亲眼看到自己的身体里住着一只仓鼠是一种怎么样的心情啊。尤其是现在的叶修,竟然用一种人类不能理解的姿势想舔下身,这绝对不是我,仓鼠叶绝望的闭上双眼,老天啊,你在玩我吗。

  总之,在一阵兵荒马乱的忙碌中,正准备做一些不和谐动作的的“叶修”终于安分了。他乖乖的缩在周泽楷的怀里,一点一点的啃着瓜子。

  被陈果一个电话叫来的兴欣其他人已经被自己眼睛看到的东西给亮瞎了,什么情况??叶修一脸小鸟依人的依偎在周泽楷的怀里?周泽楷还一脸温柔的一个一个给他剥瓜子?他们的眼睛没问题吧,揉了揉自己的眼睛,再看,还是那副景象。方锐狠下心狠狠的掐了一下大腿,很欣慰的说道“恩,看来是做恶梦”然后被旁边的魏琛重重的巴了一下头“做你大爷!你掐的是老夫的大腿!”方锐整个人都木了。

 “我来给大家解释一下吧”看了看面带不安的乔一帆等新人再看看已经傻眼的魏琛方锐,苏沐橙揉了揉太阳穴开始给大家解释。

 “事情要从上次叶修一睡不醒说起……”

  等到苏沐橙停止说话,整个房间一片寂静。

  仓鼠叶郁闷的看缩在周泽楷怀里的“叶修”恨得牙痒痒,可恶啊,我也想缩在小周怀里啊,等等叶修大大,你的想法是不是哪里不对,不是应该郁闷为什么恢复不了身体的吗?

 

评论(2)
热度(1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肉球的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