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周叶叶黄叶受爱好者,杂食的不行,小短篇渣文笔,黑历史练笔小短篇存放处,推文什么的也会放

【周黄】当大神们迷上了阴阳师

【周黄】当黄少天迷上了阴阳师

1

黄少天最近迷上了一款名为阴阳师的手游,为此他特地开了台电脑打开模拟器几乎每天都沉浸在刷刷刷的快感中。

 

“黄少天,睡觉。”

 

“恩恩,好的,你等我抽完这个,卧槽,怎么又是丑时之女啊,这都第10张了。”

 

黄少天抓着手机,那个叫懊恼。

 

“睡觉!”周泽楷加重了语气。

 

“好好好,等我抽到sr”黄少天漫不经心的应付着。

 

“……”周泽楷沉默,他想,黄少天今晚大概都不会上床吧。

 

 

2.

对于黄少天来说,用r卡闯天下没什么难处,但是他还是想抽到sr和ssr,这是卡牌游戏令人难以抵挡的地方。

 

“周泽楷,你说,我为什么那么黑。”黄少天郁闷极了,这个号,他都砸了3000进去了,怎么一个ssr都不出啊,好不容易出个sr,还是凤凰火清姬之类的sr中的间谍,黄少天想到自己卡堆里10来张凤凰火,心痛的不行。

 

周泽楷从书中抬头,扫了一眼黄少天的手机,“玄学?”

 

“玄不救非啊。”黄少天忧伤的望着天花板。

 

周泽楷想了想,接过黄少天的手机,沉思了会,在屏幕刷刷刷一气呵成的写了周黄两字。

 

“嗡~”

 

黄少天目瞪口呆的看着屏幕上的大天狗,把差点脱口而出的爸爸给咽了回去。

 

3.

自从上次周泽楷写了个周黄帮黄少天抽到了一个ssr,黄少天就和疯魔了一样,开始疯狂的抽卡,但是,就像是中毒了一样,一个ssr都没有,仅仅出了个爷爷。

 

“这不科学!”黄少天斩钉截铁的说道。

 

周泽楷从浴室出来,看到黄少天仍然抓着手机,叹了口气,“早点休息。”

 

“好好好,我知道了。”黄少天敷衍极了。

 

周泽楷上床,瞥了眼黄少天,只见黄少天在手机上刷刷刷一气呵成的划出黄周二字,飒,贾玲~

 

“我去!”黄少天悲愤极了。

 

周泽楷默默躺下,他感觉自己的小兄弟在蠢蠢欲动。

 

 

4.

黄少天已经好几个晚上没有按时上床了,这让周泽楷很不开心,他的假期并不长,和黄少天待在一起的时间更是少得可怜,可是黄少天为了一个手游,已经好久没有帮周泽楷的解决个人问题了。

 

“睡。”周泽楷抓着黄少天的手机,非常的坚持。

 

“等等!我要等玄学时间!”黄少天抓着手机,就是不肯放手。

 

周泽楷无奈极了,他真的觉得自从黄少天玩了阴阳师之后,就像是变了一个人一样。

 

“我帮你,一个sr,亲一下,一个ssr,睡。”周泽楷这么和黄少天商量。

 

黄少天想了想,觉得这个条件还不错,不过他还是有些怀疑,“周泽楷,你也太自信了吧,要是没有sr和ssr你打算怎么赔我?”

 

“我给你反攻。”周泽楷的回答倒是出乎黄少天意料,他有些怀疑的嘟囔了一句什么,然后一锤定音道:“好,我答应!”

 

两人等到玄学时间,黄少天将手机递给周泽楷,有些期待的看着他。

 

周泽楷接过手机,刷刷刷——

 

“飒~大天狗”

 

“飒~酒吞童子”

 

“飒~酒吞童子”

 

“飒~茨木童子”

 

“飒~鬼使黑”

 

“飒~青行灯”

 

……………………

 

目瞪口呆的看着手机屏幕,看着周泽楷每隔几张符就出个sr或者ssr的频率,黄少天觉得自己菊花在隐隐作痛。

 

5.

“我就不信!我真的那么黑!”悲愤的捂着屁股,黄少天窝在被窝里咬着被子,神情那叫一个哀怨。黄少天一怒之下,又往手机里砸了1000。

 

“网易爸爸我爱你!”黄少天抱着手机开始中毒一样的碎碎念。


     “周泽楷!!我出ssr了哈哈哈哈哈!”黄少天兴奋的从床上蹦了起来,然后在下一秒捂着腰摔回床上。

 

冲回房间看到黄少天捂着腰哀嚎的周泽楷:“……”

 

“哈哈!我终于出ssr了!让我看看啊,是什么……”黄少天龇牙咧嘴的看着手机,屏幕上,荒川之主正笑看他。

 

“日啊,为什么会是抽水马桶啊!我的1000块!”黄少天捶床,周泽楷默默的退出房间,他忽然想到,黄少天这个号,似乎是张佳乐送他的……



 

 

评论(19)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肉球的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