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周叶叶黄叶受爱好者,杂食的不行,小短篇渣文笔,黑历史练笔小短篇存放处,推文什么的也会放

【无cp】国家队的日常

【决赛前夕】

 

【叶修】

 

叶修看了看时间,已经是8点了,往常这个时间,选手们都还在训练,不过因为明天就要参加决赛了,所以今天就特地给他们放了假,让他们放松一下,不过他们放松了,自己还不行呢。叶修揉揉眉角,赛前针对对方选手可能进行的布局、策略、整体战术方面都需要做一个详细的整理,再结合自家选手的资料进行预测分组。虽然这里大部分的工作有喻文州张新杰王杰希肖时钦帮助他,不过由于明天就要比赛了,最后的一点收尾还是得自己来做。

收尾工作很简单,却也费时间,叶修紧紧的盯着电脑屏幕,时不时的暂停低下头写些什么。在看完最后一个视频的之后,叶修终于放松的呼了一口气,在纸上记上最后一要点,剩下的,就只要把具体的信息整理出来,明天和喻文州商量一下就可以,说起来,刚刚在视频中看到一个新的要点,要不要去找喻文州他们商议一下?叶修一边收拾着资料,一边想着刚刚自己记下的笔记,也不知道喻文州现在休息没,算了,还是明天再和他们说吧,现在也不早了,叶修瞄了时间,已经11点了,转眼间已经3个小时过去了吗。等会还的去查房呢,也不知道那群家伙睡着了没。

先回了趟房间,不出意外的,周泽楷早早的睡下了,叶修匆匆的把资料放到桌面上就往选手的房间走去。每天的查房本是张新杰和叶修两个人一起负责的,不过,因为决赛,叶修早就让张新杰去睡觉了,毕竟一个好的状态很重要。

 

【黄少天x张佳乐】

叶修来到黄少天和张佳乐房间的时候,想到过他们应该还没睡,但是他没想到的是,黄少天和张佳乐两个人缩在角落里叽叽咕咕的不知道在嘀咕些什么。

“我说你们两个,现在还不睡吗?”叶修无语的出现在他们身后,“那么晚了在搞什么呢。”

“我去,叶修你开门没声的啊。”黄少天和张佳乐被吓了一跳。

叶修汗,“大晚上的你们两个穿着睡衣缩在角落里嘀嘀咕咕的才吓人好吗。”

黄少天和张佳乐对视一眼,都在对方眼中看到了纠结,最后还是黄少天先不情不愿的从身后拿出一个小瓶子,“这是薄荷油,给你。”

叶修一愣 ,有些摸不着头脑的接过瓶子,“给我?给我这个干什么?”

见叶修有些疑惑,张佳乐好心的解释,“你这几天压力挺大的,每天还那么累,我们想说涂一点薄荷油你会稍微舒服一点。”

叶修先是一呆,他看了看手中的瓶子,忽然有些不知道说些什么比较好,他嘴巴张了张,最后露出一个难得的,不带其他意味的微笑:“谢谢啦。”

像是不习惯这样的叶修,黄少天和张佳乐都露出了惊悚的表情。

“不过,我刚刚进来的时候,你们缩在那边嘀咕些什么呢。”把瓶子放到自己的口袋里,叶修好奇的问道。

黄少天和张佳乐的表情瞬间变得难以形容,“我们在纠结谁给你这个瓶子,一想到你竟然在我和张佳乐的午餐里放芥末,啊啊啊,气死了!”

叶修呵呵了一声,然后翻了个白眼:“不是你们先往我的碗里放辣椒的吗。”

“那也是你先揭我们短好吗!”

“我去,少天你要不要那么偏心啊,你的糗事明明是文州讲出来的,还有你,张佳乐,你的照片我还没公布出去呢,我说你什么了?”

“我去,如果不是你打电话给大孙,我至于被他在电话里骂吗!”

“谁打电话给他了啊。”

三人互相看了看,最后忽然笑出了声,叶修挥挥手往外走,“你们早点睡吧,明天还要比赛呢。”

“知道啦,你也早点休息,看你那劳碌样,别没等我们拿到冠军,你就倒下了。”

“呵呵,放心吧,我等着你们把冠军交到我手上,第一个冠军就是世界级的,感觉还不错吧?”最后一句是对张佳乐说的。

回答他的是张佳乐的一个白眼。

 

 

【张新杰x喻文州】

叶修来到张新杰房间的时候,灯是暗的,叶修也不意外,张新杰的生物钟一向很准时,连带的喻文州的时间也随着张新杰,叶修在推开一丝缝隙确认两人都已经入睡就准备关门了,却在光线透进房间的地方看到了一张纸和一个mp3。叶修有些奇怪的捡起东西,按照喻文州和张新杰的严谨程度,通常是不会把东西放在地下的。

“叶神,这个mp3里有很多很舒缓的音乐,你睡前可以听一听,这样会轻松一点。”落款是喻文州和张新杰。

收起mp3,叶修轻手轻脚的关上房门,准备前往下一个房间。

 

 

【李轩x方锐】

叶修来到李轩和方锐的房间的时候,两人正躺在方锐床上对着一张纸条研究着什么。

“我说你们两个,这么迟了还不睡吗。”叶修走进他们,“还睡一张床,你们这感情够好的啊。”

“去你的。”方锐骂了一句,然后夺过李轩手上的纸和放在床头柜上的瓶子扔给叶修,“你自己研究去吧,我们不管了,走走走,我们要睡了。”

刚刚说了一句话就被赶出来的叶修摸摸鼻子,拿着手中的瓶子闻了闻,很香的味道,闻着很舒服,似乎在喻文州那边闻到过这个味道。仔细浏览了一遍纸张的内容,是精油的各种用法,下面的落款果然后是喻文州。

“这群家伙。”叶修露出哭笑不得的表情,收好精油和使用说明,叶修朝着下一个房间走去。

 

 

【唐昊x孙翔】

叶修来到唐昊和孙翔的房间的时候,里面已经暗下来了,看起来已经睡了,叶修关上门,却在脚下发现了一包盐和一张纸。

这又是什么套路,叶修捡起盐和纸,一看就是孙翔的字,特别的符合他的风格,霸气的不行,纸上龙飞凤舞的写着——

“叶修,这是粗盐。”

粗盐?拿来干什么的?叶修的头冒问号,疑惑的把盐放到口袋里,还是一如既往的不了解孙翔的脑回路啊……

 

 

【苏沐橙x楚云秀】

叶修并没有进苏沐橙和楚云秀的房间,不过这并不妨碍叶修在她们的房门口看到一块圆润的石头,似乎是一块鹅卵石。叶修记得,苏沐橙曾经告诉他,这个石头,在累的时候可以拿来按摩,能缓解疲劳。

笑着将石头收到口袋,叶修转身往自己房间走。

还真是收获了不少礼物呢,叶修摸了摸鼓鼓的口袋,笑了出来。

 

 

【周泽楷】

回到房间的时候,叶修看到了本应该睡着的周泽楷竟然是醒着的,见叶修回来了,对着叶修点了点头打了声招呼:“前辈,晚上好。”

“小周?你还没睡吗?”叶修惊奇的问道,他还以为周泽楷早就睡了呢。

周泽楷摇摇头,他指了指叶修说:“等前辈。”

“等我?”叶修有点奇怪,“小周你是有什么事情要和我商量吗。”

周泽楷挥了挥自己的手,认真的看着叶修说道:“我帮前辈。”

“呃?帮我什么?”叶修有点不太理解,他把口袋里的东西拿出来,有些奇怪的看着周泽楷问道。

周泽楷的视线落在那堆东西上,眼中闪过了然,“前辈太累了,我帮前辈放松。”

“小周,你也……”叶修真的不知道现在的自己是怎么样的情绪,说实在的,越临近赛前,他的工作就越繁重,有时候甚至晚饭都没时间吃,他是领队,他的工作实在是太多了,他有时候也会觉得累,不过累的同时,更多的还是开心,他还能在荣耀里,还能继续研究荣耀这个游戏,对他来说,就已经是最好的解乏了。只是叶修没想到的是,他竟会在这一天收到那么多的礼物。

“前辈,你躺下,我帮你按一按。”

“不用不用,我其实还好。”

“前辈今天一直在揉太阳穴。”

“呃……好吧,那就麻烦小周了。”

“恩。”

 

 

我所期待的最好的礼物,是由你们带给我的,那名为冠军的荣耀。

加油,我的队友们,明天,是你们的赛场,而我,会在后方作为你们最坚实的后盾。

For Glory

 

[end]

 

 

————————————————————————————

啊,我还是打下了end的符号,国家队的日常这个原本是打算就更几个小段子的,后来小段子更的稍微多了点,就变成现在这样了……希望大家看文愉快~以及,最爱国家队了!

评论(8)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肉球的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