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周叶叶黄叶受爱好者,杂食的不行,小短篇渣文笔,黑历史练笔小短篇存放处,推文什么的也会放

寒梅长梦君不知:

hhhhhhhhhh忍不住转了(。

袁滚滚:

做了一个完整版,在此致敬所有为爱发电的文手们

你们都是小天使!!!!

当然我也是( ੭ ˙ᗜ˙ )੭

(转载随意)

 卧槽哈哈哈哈啊,被笑死!厉害了!没毛病!

【叶黄】听说我们以后在一起了?【下】

@心晴之后 的点文,这是下~


【下】


黄少天最近有些不太对劲,不对劲到什么程度呢,就连蓝雨最迟钝的小卢同学都发现黄少天有心事,更别说一直很关心队员心理状况的喻文州了。在看到黄少天把尖头辣椒往嘴里塞之后,喻文州终于忍不住开口了。


“少天,你不辣吗?”喻文州开口道。


“什么?”黄少天下意识地回道,随即,铺天盖地的疼痛在口腔中蔓延开来,辣的黄少天整个人都懵圈了。一旁的卢瀚文看的心焦,赶紧到了一杯水放在黄少天旁边,喻文州刚想阻止,黄少天已经把才放了一会的开水倒进了嘴里。


“呜呜呜……”捂着嘴泪眼汪汪地看着喻文州,黄少天欲哭无泪地呜咽着:“兑长,梨唔啥么不提醒哦…...

【叶黄】听说我们以后在一起了?【中】

【上】  @心晴之后

点文的中篇,还有下~

 

黄少天此刻有些懵逼,任谁好好的洗完澡出来后发现自己竟然来到了另一个地方都会有些无措。默默地裹紧身上唯一的一块遮羞布,黄少天四下抬头打量着周围的环境。自己呆的这个房间可以说将朴素发挥到了极致,除了一张大床上面稍微有点花样,其他家具基本上都是走的简约风格,这是一个和他风格完全不搭的房间,黄少天在心里下了结论。黄少天傻愣愣的在房间里呆了一会,并没有人出现,抚上自己的额头,黄少天摇了摇脑袋,终于承认了自己现在真的不是在做梦,他是真的来到了一个诡异的房间了来了。按照剧情发展,接下来应该会出现一些应该被和谐的东西了吧?黄少...

【叶黄】听说我们以后在一起了?【上】

梗:叶黄:叶黄!双穿越梗,还没发现自己感情的伪直男叶穿越到叶黄已经在一起之后的平行世界,遇到撩人的少天,同时还没意识到自己情感的伪直男黄也穿越到另一个叶黄在一起的平行世界,遇到撩人的老叶。然后同时被掰弯,穿回来后在相遇,发现彼此对对方的感情已经变了。这个世界的他们,也终将在一起。其实就是想看那种不管哪个世界,叶黄一定会在一起的感觉233333

 

 @心晴之后 的点文,先放上√希望满意~

 

这个大概会分个上中下,上是叶,中是黄,下是两个he,大概是这样√

 

【叶】


 

对于叶修来说,穿越这种玄幻的东西他一...

【周叶】我的前辈每天都在调戏我

 @柚小茶 点的纯情羞涩周和老流氓叶,希望满意!

 

1.

周泽楷,轮回战队队长,现任联盟第一人,刚刚带领轮回战队获得第十二赛季冠军的他,目前正无视队友的夺命连环call待在选手通道中等待着一个人,一个他念了想了许久的人。

 

黑暗的通道中,一点火星从转弯口悄悄冒出,周泽楷的嘴角微微扬起一个弧度,轻掂起的双脚已经完全泄露了主人的情绪,周泽楷期待地望着火星距离自己越来越近,直到火星消失,周泽楷打开手机屏幕,一张熟悉的脸庞透过手机的微光出现在周泽楷面前。

 

“小周,什么事?”叶修咬着灭掉的烟头含糊不清地说道,他看着周泽楷,想到刚刚还...

【韩叶】[讨论]你们有没有觉得叶秋大神和韩文清之间有点微妙啊?

第一篇点文!自然是要给雨夫太太的,因为第一次写论坛体,感觉有点微妙,不是很会写orz,希望太太满意!! @雨夫limit  

以下分割

——————————————————————————————


[讨论]你们有没有觉得叶秋大神和韩文清之间有点微妙啊?


#1 叶秋大神我男神

如题,作为一个粉了叶秋大神十年多的粉丝,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叶秋大神和韩文清之间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为什么我总感觉他们之间gaygay的?


#2 一如既往!

楼主你脑袋秀逗了吗?韩队和怎么可能和叶秋那个傻x有...

为…为什么一醒来就1500粉了??我1w赞的车才码到一半啊😂😂😂要命,这边开个五篇糖的点文_(:з)∠)_

cp:周叶,韩叶,叶黄

希望小伙伴们带梗来点文,爱你们哟~比心

【韩叶】[abo]结婚以后[修改版目录]

之前就说要修改旧文了,先从这篇韩叶开始,加了一些细节,修改了一些错字,当然,我一个人有时候难免会看错一下词,求各位小天使帮忙捉虫!拜托了!

【1】结婚以后[修改版]

【2】结婚以后[修改版]

【3】结婚以后[修改版]

开车章节以后就放这个微博了,之前的微博因为熟人入侵以后大概不放文了orz,肉小球的二次仓

周泽楷:巴啦啦小魔仙,周泽楷全身变!
叶修:???
我的天……硬生生被这个梦吓醒……可怕,小周我对不住你

© 小肉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