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周叶叶黄叶受爱好者,杂食的不行,小短篇渣文笔,黑历史练笔小短篇存放处,推文什么的也会放

【小段子】当大神带孩子

  #当大神去带孩子# 
  孙翔篇
  “卧槽!你个家伙竟然在我身上撒尿,你你你……你还拉屎上去??!周泽楷!快点过来他抱走!立刻,马上!”
  周泽楷篇
  动作利索的把孩子抱走清理好慢慢哄睡,之后再去哄另一个“孩子”
  叶修篇
  “卧槽,你小子了不得啊,笑笑笑,闯祸了知道吗,小心你妈等会过来揍你,哎哟,少天你干吗呢”
  黄少天篇
  “你滚蛋叶修,老子是攻是攻好吗!妈你妹!快点把这小子给我,裤子都湿的,快点给他换新的,还磨蹭个屁!boss迟点抢会死吗!”
  包子篇
  “嘿,你别哭啊,好吧,老爸给你唱狮子座怎么样,七月份的尾巴喵你是狮子座!八月份的前奏你是……诶诶诶,别哭啊,小弟,快来看看他到底怎么了,为什么一直哭哭哭啊”
  罗辑篇
  头疼的跑到包子面前“他是想睡了,你唱什么狮子座啊,安静点抱着他摇几下睡着了就好了,闭嘴!”
  

评论(2)
热度(25)
© 小肉球的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