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周叶叶黄叶受爱好者,杂食的不行,小短篇渣文笔,黑历史练笔小短篇存放处,推文什么的也会放

【盗墓笔记】瓶邪什么的——推文

【文名】姓吴的总会被姓张的压倒
【作者】安能豆蔻
【关键词】瓶邪 一五
【文案】其实我是文案废啊文案废
此乃跟安能如风 在语C玩坏了张大佛爷和狗五爷后突发灵感的一五瓶邪联文,希望大家喜欢XD
作者:yeyinyuehan,安能如风
CP:瓶邪,一五,非喜勿入
保证HE治愈,或有字母

=。=其实说白了,这文就是一五夜夜笙歌围观瓶邪JQ发展的吐槽记录
【导读】我觉得看名字你们就知道发生了什么,导读什么的……嗯,你们一定觉得他很碍眼。【你滚】
  
【文名】大理金瓶 
【作者】绯杨
【关键词】瓶邪 倒斗
【节选】第一章 生意人(修改版) 

  “你到底对客户做了些什么?!”面对着王盟交给我的账本,我实在是很有掐死他的冲动。 
  那小子缩在墙角,苦着脸抱怨:“店里早就没什么拿得出手的货了,我倒是想去自己跑货……老板你信得过我吗?” 
  信得过你?那我不久就会看到自己的铺子里摆上农贸市场里买来的宋代青花瓷器了! 
  环视冷冷清清的铺子,我不由得长叹出声。当我在西王母那鬼地方跟野鸡脖子大跳贴面热舞的时候,家里的老本就是这么一点一点被啃空的……早知道就顺两条野鸡脖子出来,卖蛇胆也能补贴一下亏空啊! 
  “请问……老板在吗?”笑意盈盈的声音把我从抓狂的边缘拉了回来。 
【导读】一篇超级棒的瓶邪文!嗯,还带下斗,不过有原创人物出现,雷原创人物的勿戳
  
【文名】珑纹双蝠玉
【作者】鸵鸟的秘密
【关键词】瓶邪 倒斗 玉
【文案】话说大年三十除夕除夕,必定是要彻底扫除去年一整年的晦气。 
想想我堂堂一个大学本科毕业生,开着一个一年虽然赚不了多少钱但也不至于让自己饿肚子的小古玩店,要房有房,要车有车,说什么也没有必要把脑袋系在裤腰带上地玩倒斗。 
三叔说我的命不够硬,几趟斗倒下来还能活着纯粹是靠运气,我打着哈哈心里大骂,吴家传宗接代就靠我一根独苗子,三叔你看在列祖列宗的份上也不该咒咱吴家断子绝孙。 
我看着王盟那小子拿着鸡毛弹有一下没一下地拨弄那个我花了大价钱请回来做镇店之宝的明朝瓷瓶,顿时一股无名火起。 
这样拨下去不但晦气除不掉,连财神爷都被他扫走了。 
【导读】唔,好久以前看的一篇瓶邪文,在整理的时候被翻了出来,剧情和文风都很不错,爱死里面小哥明明喜欢吴邪却为了吴邪的安全而故作冷漠的样子,前面有黑眼镜喜欢吴邪的剧情,不过我认为,那大概是黑眼镜用来刺激小哥的招数罢了~

评论
热度(18)
© 小肉球的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