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周叶叶黄叶受爱好者,杂食的不行,小短篇渣文笔,黑历史练笔小短篇存放处,推文什么的也会放

【叶修中心】忘了还有一篇……-——推文

【文名】全员闹微博
【作者】汐馨月
【关键词】微博 叶修中心
【文案】准备好了吗?那就往下点吧。
开始了。
当荣耀选手们注册了微博之后……
【导读】大神们围绕着微博发生的一系列小故事,这篇文充分的证明了,玩战术的人心真脏【手动再见】
【节选】
杜明V :@唐柔 ,我喜欢你!!跟我交往吧!!
【评论】
魏琛V:哈哈哈哈!!小子!好胆量!!
吕泊远V:靠!瞧你这点出息!别说你是咱们轮回的!
孙翔V:切!女人有什么好的?
XXX:抓到二翔!!原来孙翔不喜欢女人啊啊啊!
周泽楷V:呵呵。
江波涛V:关于这件事……我们需要讨论一下。
  

  
  
【唐柔V: 回复@杜明:对不起,我喜欢的是叶修。
【评论】
路人甲:我擦!这是什么情况?
张佳乐V:我说叶不修,你们兴欣的关系还真是乱啊!
肖时钦V:我是不是要艾特一下苏沐橙?我一直以为他们是一对。
楚云秀V:谁说我家沐橙喜欢叶修了?
高英杰V:@王杰希 队长你怎么看?
王杰希V:静观其变,
白庶V:你们刷得好快,我打中文跟不上啊!
黄少天V:我靠靠靠靠靠这什么情况叶修快出来快出来快出来快出来解释解释解释解释还有你们这帮人居然被一个路人甲抢了沙发手速太不给力了比我们队长手还残啊说你们是职业圈的都不好意思
喻文州V:哦?

评论
热度(9)
© 小肉球的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