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周叶叶黄叶受爱好者,杂食的不行,小短篇渣文笔,黑历史练笔小短篇存放处,推文什么的也会放

【无cp】国家队的日常

【关于相处叶修x周泽楷】

和张新杰确认了每个房间的情况,叶修拿着手中的资料走回自己的房间。可是还没进到房间里面,就看见周泽楷站在门口,一副为难的样子。

本着关心队员的心态,叶修快步走向周泽楷问道:“小周你怎么了?”

周泽楷看到叶修来了,先是眼前一亮,然后在原地踌躇了片刻,开口道:“前辈,床,是双人的。”

双人床?叶修目瞪口呆的进到房间里,果然是双人的。嘴角抽搐的给酒店方面打了电话,这才知道是酒店方面出了差错,但是由于时间太晚了,要改房间要等到明天。

放下电话,叶修对着还待在房间门口的周泽楷说道:“房间是酒店那边弄错了,不过要换房间的话还是要等明天才能,今天我们就凑合睡一晚上吧,小周不介意吧”

周泽楷嘴巴张了张,像是想说什么,最后还是点了点头。

 

晚上,半夜1点

睡的正香的叶修忽然感觉自己身上压了一个超级重的重物,难受的挣扎着,却发现自己怎么都挣扎不开,无奈的睁开眼,叶修发现本来老老实实的睡在自己旁边的周泽楷不知道为什么像个八爪鱼一样把自己紧紧的抱住,大半个身子全部压在自己的身上不说,那双手特别有力的搂着自己的腰。

我去,这是什么情况,叶修有些蛋疼的想着,但是在三次元中战五渣的他对上每天都有运动的周泽楷那绝对是完败的。

叶修绝望的望着天花板,感受到随着太阳的渐渐出现自己身边的周泽楷慢慢的放开自己的力道,终于,放松的闭上了眼。

阿门。

 

【关于相处张新杰x喻文州】

张新杰回房间的时候,喻文州才刚刚从浴室出来,看到张新杰从外面回来,礼貌的点了点头说道:“张副队辛苦了”

张新杰点了点头,算是对喻文州的回应。

准备好自己的衣服,张新杰准备进到浴室先好好的洗个澡,明明只是检查个房间,但是张新杰却感觉前所未有的疲惫,在霸图的时候,有韩文清在,不管多闹腾的队员,在休息时间都是安安静静的,结果现在……想到那群问题少年,张新杰的头更疼了。

仔仔细细地洗了澡,张新杰一从浴室出来就闻到一阵特别舒服的香味,朝着香味的源头看去,喻文州正微笑的看着他。

“这是我们那边特有的熏香,有利于大脑的放松,我平时睡觉的时候习惯点一点,张副队不介意吧?”喻文州有些小心的问道。

张新杰摇了摇头,将自己的眼镜擦了擦对着喻文州说道,“不介意,这个味道很好闻。”

喻文州微微一笑,“那就好,我还怕张副队不习惯呢。”

将自己的东西仔细的摆放整齐,张新杰看了看手表,对着喻文州说道:“11点了,我先睡了,晚安,喻队”

“晚安”

 

【关于相处 苏沐橙x楚云秀】

由于国家队只有两个女生,被安排在一块的苏沐橙和楚云秀非常幸运的摆脱了被查房的命运,不过出于身为职业选手的自律,两人还是早早的就上床睡觉了。

“沐沐,你说,明天的训练分组,会怎么分啊。”缩在被子里,楚云秀一边刷着微博,一边和苏沐橙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

“恩……我也不知道,叶修也没告诉我,说是要保持神秘”苏沐橙坐在床上捧着花茶耸了耸肩。

“切,有什么训练方案那么神秘连你都不让知道啊。”楚云秀撇了撇嘴。

“哎呀,反正明天就知道啦。”苏沐橙喝掉杯子里最后一点花茶对着楚云秀开口道:“我先睡啦,云秀你也早点睡吧,晚安”

“晚安”

 

【关于早起】

早起,对于每一个有赖床习惯的人来说绝对是一个大挑战。

眼前,黄少天和张佳乐正在被喻文州和张新杰两个人联合夹击中。

“黄少天,张佳乐,5点半了,快起床。”张新杰皱着眉头看着还缩在被窝里的两人,“昨天发的时间表你们没看吗,早上6点就要去晨跑的,现在都5点半了,你们还不起来的话,是赶不上晨跑的。”

“哎哟喂”黄少天在被窝里发出一阵呻吟,他有些艰难的从被子里钻出来,“6点的晨跑,5点50起床也来得及,我就睡20分钟,20分钟之后就起来。”说完,黄少天被子一闷,就打算继续睡下去了。

张佳乐也在一旁迷迷糊糊的“恩”了一句,也跟着睡着了。

张新杰的眉头皱的死紧,看到眼前这个情况,喻文州赶紧开口,“少天,别闹了,快点起来。”

听到喻文州的话,黄少天不情不愿的从被子里钻了出来,揉着鸡窝一样的头发嘀咕着:“看在队长的面子上,不然我才不听你的呢……”

很好,解决一个,张新杰的眼镜咻的一个反光,随即,转头看向仍然不肯起床的张佳乐说道:“张佳乐,你起不起床?”

死一样的寂静。

张新杰平静的从口袋掏出手机,随手按了几下,就听见韩文清那霸气的声音从张新杰的手机中传了出来,带着足以冲破在场人的耳膜的音量。

3秒钟后,张佳乐从床上滚了下去。

 

走出黄少天和张佳乐的房间,张新杰也懒得一个一个的敲了,他走到各个队员的房间中间,打开手机音量放到最大。

10分钟后,除了叶修以外的人员,全部到齐。


评论(3)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肉球的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