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周叶叶黄叶受爱好者,杂食的不行,小短篇渣文笔,黑历史练笔小短篇存放处,推文什么的也会放

【无cp】国家队的日常

【关于吃东西】

“队长,你看!食堂有萝卜牛腩!”黄少天兴奋的说着将萝卜牛腩放到了自己的托盘上。

喻文州一脸微笑的将白切鸡放到自己盘子里说道“联盟在饮食上还是很关照我们的。”

王杰希在一旁点头,“这边的豆汁还不错,推荐”

张佳乐幸福的吃着过桥米线,一边防范着黄少天和方锐的抢食,一边含糊不清的说着;“没错没错,我喜欢这边的食堂,比霸图的食堂好多了”

唐昊和孙翔两个人在一旁讨论是轮回的食堂好吃还是百花的食堂好吃,讨论的差点打起来。

李轩缩在一边,一边吃着一边那手机给吴羽策直播着目前的状况。

楚云秀和苏沐橙讨论着最近的电视剧,对周围的闹剧熟视无睹。

只有周泽楷和肖时钦在一旁安安静静的吃着自己的饭不说话。

张新杰严肃的在一旁推了推眼镜平淡的说道:“吃饭说话的,玩手机的,吵架的,想再扫厕所吗?”

整个食堂瞬间安静如鸡,就连最聒噪的黄少天都不说话了。

等到叶修走进食堂的时候,安静的食堂让他差点反应不过来。

“你们怎么……”叶修话还没说完,张新杰的视线就已经扫视过来了。

于是叶修默默的端了一碗面做到了苏沐橙的旁边。

国家队队员们,在那一瞬间,感受到被主席任命为生活委员的张新杰的恐怖。


【关于分房间】

叶修作为国家队的领队,在分房间这一块有着绝对的权威。

“叶修我和你说我一定要和队长分到一块,你看啊,我要是和不是队长的人分到一块肯定会不习惯,不习惯就会影响状态,影响状态的话打比赛就会不舒服,不舒服的话balabala……” 黄少天在一旁喋喋不休的说着

“只要不和黄少天一个房间我什么都愿意做”这是张佳乐。

“如果可以的话,我想和孙翔一个房间”唐昊在一旁跃跃欲试。

“哼,来就来!谁怕谁”这是不知道戳中什么点忽然开启战斗模式的孙翔。

“我没意见”这是喻文州肖时钦和张新杰。

“我不要和王杰希分在一起!”叫的最大声的是方锐,“他那个大小眼,我要是起床上厕所的时候会吓死的!”

王杰希冷冷的瞥了一眼方锐,说道“那还真不好意思了”

李轩在一旁看戏看的很high“我都可以,叶领队你随便安排吧”

周泽楷安静的待在叶修身边,不说话。

 咋咋呼呼的声音吵得叶修脑壳疼,对着还在冲着他嚷嚷的黄少天和张佳乐冷酷的说道“我看你们很合适,就放在一个房间好了”

说完,不顾黄少天和张佳乐的抗议继续说道:“张新杰和喻文州,李轩和方锐,王杰希和肖时钦,唐昊和孙翔, 小周的话就和我一个房间,至于沐橙,就和云秀一个房间。好了,就这样吧。”

分房间这件事就在叶修的一锤定音下,以张佳乐和黄少天的抗议为背景声结束了。

 


【关于相处之黄少天x张佳乐】

 “张佳乐,你这是什么啊?你怎么带了那么多零食啊”黄少天不可置信的指着张佳乐的行李袋说道。

张佳乐一边处理着零食,一边兴奋的说道“这是老孙在知道我要来这比赛的时候给我准备的。你要不,分你一点?”

“要要要,今天晚上吃饭的气氛太压抑了,有张新杰那个家伙在实在是吃不下饭。”黄少天一边嚼着零食一边和张佳乐吐槽着张新杰。

找到同伴的张佳乐感同身受的和黄少天一起吐槽着张新杰。

一直站在两人背后的张新杰的眼镜已经不知道反光多少次了,他冷静的收走了张佳乐和黄少天的手中的零食,丢下一句“吓到你们还真是不好意思啊”扬长而去。

留下石化的黄少天和张佳乐久久不能反应过来。

 


【关于相处孙翔x唐昊】

“接招!看我的板砖!”

“嘿!看我的落花掌!”

张新杰进入房间的时候听到的就是这样的声音。

他走进房间,正想说话,就见孙翔大吼着龙抬头,然后把枕头扔到了张新杰的脸上。

“……”

“……”

张新杰吸气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冷冷的瞥了乖乖站好的两人,双手交叉在胸前,对着两人说道:“看来你们精力很旺盛嘛,明天下午训练结束,训练室那边的厕所记得扫干净”

“……是”

 


【关于相处李轩x方锐】

叶修推门进去的时候,李轩和方锐两个人已经安静的睡下了,仔细的查看了下两人的房间,非常的干净和整洁,叶修就退出了房间。

“叶修走没?”方锐偷偷眯眯缝着眼问道。

李轩看了看紧闭的门,又去确认了下门的确是关闭的,长吁了一口气道“看来了”

方锐从被窝里爬出来,甩了甩头发说道“幸好不是张新杰查房,不然的话,我都快憋不住了”

李轩深以为然的点点头。

“好了,我们继续,刚刚说道哪里了?吴羽策他家狗怎么了?”

“那我继续和你说啊,说完的你记得给我说包子的那个看场子是怎么回事。”

 

 


【关于相处王杰希x肖时钦】

“王队,我的眼镜帮我拿一下”肖时钦闭着眼洗完脸才发现他的眼镜落在了外面,急忙向王杰希求助。

正在喝茶的王杰希顺手就把肖时钦的眼镜递给他。

等肖时钦睁开眼,就见一双大小分明的眼睛出现在他面前。

“啊!”

“啪”

“……”

王杰希嘴角微微抽搐的看着肖时钦在浴室中摔了一个大马趴的样子,默默的退出浴室。

肖时钦扶着眼镜,摸着自己的屁股走出了浴室。

迎面碰上了来查房的叶修。

叶修震惊的看着肖时钦捂着屁股的样子,再望向表情有些怪异的王杰希,一句话直接脱口而出“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老王。”

王杰希和肖时钦一脸懵逼的看着叶修不太明白他话里的意思。

叶修抚了抚额头,企图重启下自己的三观,然后开口道“比赛期间,你们要节制,就算是忍不住了,也别太激烈”说完,叶修就退出房间,背影深藏功与名

“等等,叶修!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王杰希追出房间,企图解释什么。

叶修拍了拍王杰希的肩,一脸我理解你的表情说道:“我不会说出去的,你放心吧”

“不……等等,叶修你站住!”

王杰希和肖时钦,感受到了莫大的恶意。


评论
热度(1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肉球的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