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周叶叶黄叶受爱好者,杂食的不行,小短篇渣文笔,黑历史练笔小短篇存放处,推文什么的也会放

【黑子的篮球】推文什么的不要来一发吗

【文名】前情回顾
【作者】断情殇
【关键词】all黑 破镜重圆
【文案】这是一个奇迹们想要回头吃草,最后奇迹火神闹了个鸡飞狗跳的故事。
【导读】五个前夫一台戏,把另一个名字当作导读的我节操一定不见了……

【文名】失忆是一场百玩不腻的老梗
【作者】动漫人
【关键词】黄黑 假失忆
【节选】黄濑凉太知道的是,那本被他慌忙塞回原位的相册,那些被定格在永恒的瞬间,全部都属于一位叫做『黑子哲也』的少年。
黄濑凉太所不知道的是,他把别人当成最美风景的同时也是别人眼里美丽的风景:走廊的经过,体育馆的训练,如火如荼的运动会,烟花绽放的祭典……在他记录他人的同时,他自己也被记录成一张张薄薄的纸片,安放在了橘黄色的相簿里。
蓝发少年在相册的封面这样写道,『像太阳一样美好的你。』
【导读】一篇黄黑的文,当初看这篇文还以为是虐的,结果发现,是温馨向的,不得不说,偶尔腹黑的小黑子真的太可爱的~
  
【文名】赶紧消失吧,奇迹!
【作者】森时
【关键词】all黑 黑子黑化
【文案】这世上的一切都具有两面性与欺诈性。
谦逊、温和、有礼、存在感低,
这是黑子哲也给人的第一印象。
可谁也不会想到这个平日看起来温顺可欺的家伙,私底下内心却无时不刻都在想着——
你们的光太耀眼了。
赶紧去死吧,奇迹!
是的,谁也不知道。
嘘,这就是有关黑子哲也的……小(真)秘(心)密(话)。
◇奇迹黑,NP,HE。
◆黑暗风是什么,你们造的吧。
◇注意黑子完全黑化!前方高能,非战斗人员请迅速撤离!
◆无论文章怎么样,作者始终都是个绅士,对吧?
【导读】这篇文章写的是黑子重生黑化,虽然最后结局证明了黑子其实并没有重生……但是这篇文将一个黑化的黑子明明白白的通过黑子的内心活动表现出来,奇迹的时代也是邪恶化的,不能接受自己的偶像黑化的慎入。

评论(2)
热度(5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肉球的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