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周叶叶黄叶受爱好者,杂食的不行,小短篇渣文笔,黑历史练笔小短篇存放处,推文什么的也会放

【叶黄】论小猫崽和黄少天的相似性

7.

叶修带着蓝雨一行人回到兴欣的时候,陈果正指挥着兴欣的成员在门口迎接他们。

“欢迎来到兴欣。”陈果非常热情的握住了喻文州的手,一脸终于找到人的表情。众人一怔,有些不明白陈果对喻文州突如其来的热情是何缘故。而此时,反应过来的苏沐橙赶紧拉拉陈果的袖子,小声的提醒:“果果,错了错了,不是他。”

陈果一愣,不是喻文州,那叶修喜欢的人是谁?

喻文州无奈的笑笑,显然是知道了什么,而蓝雨其他成员则有些懵逼。

“什么什么?你们在说什么?”黄少天好奇的问道,其他蓝雨成员虽然也好奇,但是和兴欣的人毕竟不熟,也不好意思问,也就黄少天仗着自己和兴欣的成员有交集才会问得出口。

“没什么,就是果果认错人了。”苏沐橙赶紧说道。

“认错什么人?”黄少天锲而不舍的追问。苏沐橙有些汗颜,戳戳自己身边的叶修,示意他赶紧解围。

“恩?什么?”叶修迷茫的抬起头,他刚刚正在和小猫崽玩抬爪爪游戏,根本没注意到到底发生了什么。

苏沐橙忽然有种想把叶修一枪轰到墙上做壁画的冲动。

 

 

8.

“老叶,你就不能放下那只猫吗!”黄少天忍无可忍的说道,他实在是受不了叶修把那只猫当宝一样的宠着,一想到叶修会对别人(别猫?)露出这样宠溺的表情,他就受不了。

叶修抚摸着小猫崽的脑袋,许是摸得舒服了,小猫崽娇憨的发出一声咪叫,小脑袋不住的蹭着叶修的手。听到黄少天的话,叶修头也不抬的拒绝:“不能。”

“为什么?”黄少天不高兴的说道:“这猫有什么特别的吗?”

叶修想了想,抬起头直视着黄少天说道:“因为这只猫很像我喜欢的人。”

黄少天一怔,一阵针扎般的疼痛从心口蔓延开来,他气哼哼的对着叶修做了一个鬼脸,转身跑到喻文州身边去了。一旁目睹了一切的苏沐橙摇头叹气,迟钝到这个程度,也真够可以的。

 

9.

这场蓝雨和兴欣的友谊赛,就在黄少天阴沉着脸干掉了兴欣三个选手获胜结束了。比赛结束,不知情的吃瓜群众看着明显情绪不太对的黄少天,一时间有些不明白为什么黄少天会忽然变得那么暴躁。叶修叹了口气,走向黄少天,可还没走到黄少天身边,就见黄少天直接从椅子上站起来转身就走,明显是不想理会叶修。苏沐橙同情的拍拍叶修的肩膀,说道:“还是快说吧,你连线这场友谊赛不就是为了这件事吗?别再逗他了。”

叶修点点头,朝其他人示意自己离开一下就抱着小猫崽追上黄少天。半晌,蓝雨战队的卢瀚文有些莫名的问道:“叶修前辈和黄少这是怎么了?闹别扭了吗?”

喻文州摸摸卢瀚文的头,说道:“大人的事,小孩子少管。”

卢瀚文似懂非懂的点点头,而后像是想通了什么,说道:“所以叶修前辈去追黄少是为了和他道歉吗?因为黄少觉得叶修前辈喜欢小猫咪冷落了他是吗?”

喻文州叹了口气,说道:“小卢,你知道的太多了。”

 

10.

“少天,你等等。”叶修抽出一只手抓住黄少天,见黄少天不再挣扎了,这才继续开口:“你怎么了到底?”说这话的时候,叶修有些暗爽,和黄少天认识了那么久,他自然是比较了解黄少天的,所以对于此时黄少天的情绪也比较理解,吃醋什么的,他懂。

“没事!”黄少天冷酷的拒绝了叶修的问题,一副你说什么我都不想理你的样子。

“好吧,那这样,我有事情要和你说,你听不听?”叶修问道。

“不听!”黄少天态度很坚决。

“真的不听?”叶修继续问道。

“……”黄少天用沉默表示自己的态度。

“我以为你会高兴的。”叶修抱着小猫崽凑到黄少天面前说道。

黄少天冷冷的说:“高兴什么?”

“高兴我喜欢这只猫啊。”叶修说道。

黄少天拧着眉,不太理解其中的逻辑。

“你没发现这只猫很像你吗?”叶修看着黄少天问道。

??像自己?黄少天的大脑飞快的转了一圈,猛的想到了什么,他的脸迅速红成一团,结结巴巴的说道:“什……什么,我我我,哪里像我!”

叶修指了指小猫崽背上的花纹,又指了指黄少天头顶的发旋,说道:“这两个一模一样。”

黄少天僵着身体开始在脑中飞快的梳理着已知消息。

已知条件:

叶修说这只猫像他喜欢的人√

叶修说自己像这只猫√

综上所述:

“你喜欢我??”黄少天直接脱口而出。

叶修感叹的说道:“总算捋过来了,你这脑子也不算傻。”

黄少天的脸色青了又白,对着叶修大吼:“你才傻,你全家都傻!”

叶修点点头,一脸没毛病的说道:“没错,我全家都傻,你是不是忘了你也是我家的了?”

黄少天想也没想的反驳:“我才不是呢。”

叶修继续点头:“恩,你不是我家的,我是你家的。”

黄少天的脸瞬间红的不像话。

 

11.

和叶修确定关系之后,黄少天对叶修的“骚扰”更加频繁了,虽然叶修很喜欢黄少天没错,但是吧,一个人天天在你耳边唠唠叨叨的,神都受不了。所以,在黄少天再一次和叶修视频通话的时候,就看见原本一直在认真听他讲话的叶修现在竟然一直在和小猫崽玩。

“叶修!你听没听见我讲话!”黄少天不满的说道。

叶修敷衍的点点头,示意自己在听。但是眼神依旧放在小猫崽身上,时不时的戳戳小猫崽的耳朵,抚摸他的小脑袋,而小猫崽也很给力的做出舒服的样子,对着叶修不住的撒娇。

见到这种情况,黄少天怒了,他愤怒的挂掉了视频通话,迅速的买了一张飞往h市的机票,同时找喻文州请了几天假,收拾行李准备出发去H市。

耳朵得到休息,叶修终于松了口气,总算能安静一会了,他还不知道,一会将会有一枚重磅炸弹炸到他身上。

 

12.

黄少天到达H市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因为并没有告知叶修自己会来,黄少天循着自己的记忆,来到了兴欣俱乐部门口。

“少天,你怎么会在这里?”魏琛拖着拖鞋踢踏踢踏的走到黄少天身边惊讶的问道。

“魏老大,你还没走啊?我来找叶修,他在哪?”简单的和魏琛打了个招呼,黄少天问道。

“叶修?那家伙应该回他家了吧?最近俱乐部没什么大事,他就带着小天回去住两天。”魏琛说道。

“小天?”黄少天疑惑的问。

“对啊,就是他那宝贝猫崽,名字就叫小天嘛。”魏琛说道。

黄少天耳垂发热,他镇定的向魏琛点点头,说道:“那我去找他好了,魏老大你有他家地址吗?”

“有啊,我还有钥匙呢,你要不?”魏琛说道。

“要!”黄少天果断说道。

带着魏琛给的地址和钥匙,黄少天提着行李找到了叶修在H市新买的家。因为是一时冲动,所以当黄少天到达叶修家门前时,黄少天其实是有些犹豫的。不过还没等他犹豫好呢,就见叶修抱着小猫崽从门里出来了。

四目相对,黄少天恨不得找条缝赶紧钻进去。

 

13.

“叶修叶修,你过来!”

“咪咪咪咪!”

叶修,男,30岁的大龄宅男,此刻正面临着一个巨大的难题,论,如何调节宠物和伴侣之间的矛盾。

事情是这样的,黄少天因为一时冲动来到了叶修家里做客,按道理说,叶修是该高兴的,毕竟自己喜欢的人来找自己,可是吧……

“我要看之前的比赛视频,叶修你陪我。”黄少天指着叶修存在电脑中还没来得及研究的视频说道。叶修点点头,正准备去的时候,一直安静的窝在叶修脚边的小猫崽忽然站了起来,从一旁的猫窝中叼来了一根逗猫棒绕着叶修开始转圈圈,意思很明显,就是要叶修陪他玩。

这就很尴尬了。

叶修站在原地,一边拽着他的手是黄少天,一边揪着他的裤腿的是小猫崽,站在一人一猫中间的叶修忽然有些欲哭无泪。

 

 

14.

“咪咪咪。”小猫崽对着黄少天叫唤着,他努力做出一副凶狠的样子,可是却由于自身条件,显得格外的萌。

“哼,你是想和我决斗吗!”黄少天撸起袖子,对着小猫崽龇了龇牙,一副要大干一场的样子。

叶修扶着额头,无奈的想道,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同性相斥吗???

 

15.

叶修很忙,叶修非常的忙。

“叶修,你帮我夹菜。”

“咪咪咪,咪咪”

一只手给黄少天夹菜,一只手安抚着炸毛的小猫崽,叶修大大很忙,非常的忙。

 

 

16.

“叶修,你爱我还是爱这只臭猫!”黄少天严肃的问道。

“都爱都爱。”被一人一猫折腾的好几天的叶修疲惫的答道。

“骗人!”黄少天控诉的指着叶修,他委屈的说道:“你明明就只爱这只臭猫!”

叶修赶紧安抚:“怎么会呢,你想太多了。”

黄少天坚持不懈的指着小猫崽控诉:“那你为什么晚上还要抱着他睡,不抱着我睡!”

呃……

叶修眼神发亮的看着黄少天说道:“那你今天和我睡吗?”

“好啊。”黄少天想也没想的答应了。

片刻后——

“等等?我我我今天要和你睡?”黄少天震惊的看着叶修,显然是刚反应过来。

“是的。”叶修从容的将小猫崽放到猫窝中,然后动作迅速的将黄少天拉到自己房间里。“我们睡觉吧,剑圣大大~”

“咪咪!”被无情抛下的小猫崽气愤的挠着门板,很是不忿为什么一直疼爱他的主人忽然间就不爱他了。讨厌,太讨厌了!小猫崽委屈巴拉的缩在门口,听着房间里若有若无的呻吟,看起来可怜极了。

 

评论(8)
热度(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肉球的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