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周叶叶黄叶受爱好者,杂食的不行,小短篇渣文笔,黑历史练笔小短篇存放处,推文什么的也会放

【cp20】代购

cp20到了,宝宝又来代购啦~ 两天的普通票,基本上两天都是泡在场子里没错。下面确定以下几点:

 

1.我不能保证所有的本子都能抢得到,但是我会尽力,如果要大大的签绘的,请把大大的出现时间以及摊位给我,我好排队安排。其他本子的消息,也希望妹子能尽量详细点,这边是按照给list的顺序买的,要是后面的和前面的有重复,会选择先买前面的。

 

2.因为我本身就是吃土少女了,所以要代购的妹子在cp展会前一天将本子的总款的80%打给我,然后我买完本子发货之后再把剩下的打给我。80%之包括本子的价格,不包括运费和代购费

 

3.关于代购费,收取本子费用的15%,当然老客户是有优惠的!帮拿或者普通签绘一张5r,热门签绘视情况而定

 

4.运费需要妹子自理

 

5.我的主场是全职银魂伪装者琅琊榜盗墓剑三原耽阴阳师等等等等……总之基本上是满场跑的

 

6.明信片3r/套 普通无料1r/份 热门的无料视情况而定 周边收取原价的20%

 

7.以及,如果跑单,我这边不会把钱退回去给你的,毕竟东西都买了……

 

8.拍下之后请注意备注自己的id 免得乱在去cp展之前拍下这个 我会把代购费本子价格的80%先放出来,然后等展子结束之后再支付剩下的费用然后我发出本子。

 

#占tag抱歉#

评论
热度(11)
© 小肉球的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