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周叶叶黄叶受爱好者,杂食的不行,小短篇渣文笔,黑历史练笔小短篇存放处,推文什么的也会放

【韩叶】一觉醒来我的挚友身体内住了一个新邻居

【6】

 

两人在车上愉快的交流着荣耀这款游戏,韩家公子虽然是荣耀新手,但是毕竟是玩了那么多款游戏的老手,上手的速度十分的快,尤其是职业还是他熟悉的牧师,对他来说那更是没有压力。

 

“我真的觉得你有当职业选手的潜能。”叶修遗憾的说着,即使没有看到韩家公子实际操作,光是交流一些关于荣耀的看法,叶修都觉得韩家公子是个好苗子。

 

“职业选手太累了。”韩家公子说道,其实在他那个年代,职业选手也是有的,并且也发展出了一条成熟的产业链,可是对于韩家公子剑鬼一行人来说,成为一个职业选手却不是他们享受游戏的好渠道。像韩家公子这种将大部分时间泡在酒馆里的人,那更是沾不上边。

 

叶修点点头,倒是没有说什么,每个人对一件事物都有自己的看法,韩家公子有他的想法,他也不能强按着人加入。两人一时间有些沉默,叶修想了想,补上一句自己的想法:“其实,你说的没错,累是有点累,不过我们甘之如饴。”

 

韩家公子不在意的点着头,他感觉叶修刚刚说了句废话。叶修摸摸鼻子,心里不由得感叹,韩家公子这个家伙果然不是什么好相与的家伙,一点都不会聊天。

 

两人一路沉默,出租车很快就到达了集训营门口,虽说B市经常会交通拥堵,不过除了机场附近的那一段路比较堵,后面的路基本没什么车辆。叶修和韩家公子提着行李走进集训营,由于现在集训还没有正式开始,所以除了门口的保安和几个做清洁工作的阿姨以外,并没有其他人。叶修带着韩家公子往职业选手的宿舍走去,韩家公子看着眼前大别墅,有些诧异的挑挑眉,他倒是没有想到职业选手们的住所竟然这么豪华。许是知道韩家公子在惊讶什么,叶修开口说:“这栋房子是叶家赞助给职业选手们的,不算在联盟给予的国家队经费里。”

 

“叶?”韩家公子很会抓重点。

 

叶修不知为何的有些尴尬,他摸摸鼻子,说道:“是我家赞助的。”

 

韩家公子意味不明的开口说道:“看来你还是个有钱人啊。”

 

叶修急忙解释:“不不不,有钱的是我家里人,我就是普通宅男,我先说好,之前给你付的钱你都得还给我,不然我这个月的烟费就没了!”

 

韩家公子头一撇,不爽的啧声。

 

说是叶家赞助的,其实更应该说是叶秋赞助的,第一届国家队集结之时,叶秋同志曾到访过他们的宿舍,在看了他们的两人间之后,叶秋果断表示,下次世邀赛集训的时候,他绝对不会让他哥住在这种狗窝里。其实觉得两人间还不错的叶修:“……”

 

说真的,联盟安排的两人间真心不错了,不过呢,两个宅男住的房间,还能好到那里去,当时和叶修一个房间的方锐显然也不是一个会收拾的主,而叶修嘛……恩,满桌子的烟蒂和烟灰就不说了,堆积在门口的泡面简直让叶秋差点崩溃!不是没有食堂,可是对于叶修这种以入迷起来就出不来的人来说,泡面简直就是他的最佳搭档了。

 

叶修驾轻熟路的来到别墅的主卧,安置好自己的行李,叶修转头看着无所事事靠在门口玩手机的韩家公子说道:“不然你就住我旁边的这个房间好了。”指着和主卧连在一起的房间,叶修说道。

 

韩家公子无所谓的点点头,只要住的舒服,他住哪里都可以。安排好两人的房间,叶修思考片刻,开口道:“接下来也没什么事,我带你去训练室看看吧。”

 

两人将手上的东西放到房间里,叶修带着韩家公子往他们的训练室走去。到了训练室,叶修指着训练室里面说道:“里面的电脑你随便选一台,我先带你熟练熟悉职业选手的训练系统。”

 

韩家公子皱了皱眉,说道:“训练系统?我为什么要熟悉这个?”

 

叶修抚着额头,苦笑道:“你是不是忘了,你现在在老韩的身体里,现在没其他选手在还好,要是接下来其他选手过来了,看到你竟然连训练系统都不会,不就会露陷了吗?”

 

韩家公子嫌恶的撇开眼,显然非常的抗拒。

 

“没办法。”叶修耸耸肩说道。

 

韩家公子沉默片刻,忽的抬起头说道:“其实,让他们知道也没什么不好。”

 

言下之意就是不想训练。

 

叶修叹了口气,他的确是没想到韩家公子那么排斥这些,他有心说些什么,可是又不知道自己该怎么说。

 

韩家公子窝火的站在训练室门口片刻,转身离开了。叶修赶忙追上去,韩家公子显然很生气,他快步的往房间走去,叶修三步并作一步的跟在韩家公子身后,直到两人重新回到了房间,在韩家公子想要关上侧卧房门之前,叶修总算是阻止了他的动作。

 

叶修有些无奈的开口:“公子,我知道这有些难为你了,可是没有办法,韩文清他是职业选手,所以……”

 

“但是我不是!”韩家公子第一次朝叶修吼道,“为什么我要做什么破训练!”

 

叶修一时语塞,他安静片刻,道:“可是你现在呆的是韩文清的身体。”

 

韩家公子冷笑,“说的好像我想呆一样。”

 

叶修苦恼的看着韩家公子,经过几天的相处,他知道韩家公子这个人相当的自我,绝对不会做自己不愿意做的事情来委屈自己。啧,为什么偏偏在比赛前夕遇到这么坑爹的事情,叶修懊恼的锤了下自己的头,实在是不知道该怎么办。

 

韩家公子不耐烦的看着堵着门的叶修,冷冷的开口道:“你还要堵多久?我想一个人静静,别烦我。”

 

叶修退开一步,韩家公子砰的一甩门,叶修头疼的看着房门,一时间无措极了。

 

韩家公子关上门,咒骂着踢了一下椅子,该死的,为什么偏偏是自己穿回来,还是穿到别人的身体里。一股火气从胸腔蔓延到嗓子眼,要不是喊出来有损他的形象,他真的恨不得吼一嗓子。

 

 

B市的集训营附近,一位身着唐装的男子看着手中的罗盘状物体念念有词,“奇怪,按理说公子就在这附近啊,怎么方位又变了?”

 

 

————————————————

稍微改了一点大纲的顺序……

评论(6)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肉球的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