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周叶叶黄叶受爱好者,杂食的不行,小短篇渣文笔,黑历史练笔小短篇存放处,推文什么的也会放

【周叶】事不过三

【2

[叶]

时间飞逝,转眼间,第五届全明星周末开始了,扫了眼投票的界面,叶修耸了耸肩关掉了网页开始练级,反正不关自己的事不是吗。

 

可是让叶修万万没想到的是,陈果竟然自作主张的买了三张全明星的票,还包了来回的车费和旅馆费。于是,在陈果的安排下,叶修唐柔陈果三人来到了上海,这次的全明星周末的举办地。

 

要说这全明星周末,叶修可不陌生,作为为嘉世夺得三连冠,操纵着被誉为“斗神”的一叶之秋的叶修几乎每届都被选中参加这个活动,不过由于叶修自身的原因,就算被选上,叶修也没有真的上台露面参加过。还是第一次以观众的身份参加全明星周末呢,想到这里,叶修的心情一时有些复杂。

 

和苏沐橙提前打好了招呼,叶修坐在座位上看着台上的全息投影,一时间有些感慨,随着联盟的逐渐商业化,设备和比赛条件都提高了很多,和联盟最开始相比,现在的荣耀受众面更广,大量的玩家涌入荣耀这个游戏,商业化的投资带动了联盟的高速发展,从而使得荣耀更加出名,这是一个良性循环。但是……

 

叶修还在继续想着的时候,全明星赛第一天的项目新秀挑战赛已经开始了。看着台上楚云秀和戴妍琦的对决,叶修忽然想到不知那届全明星赛被所有新秀点名的自己,顿时觉得自己有点悲催。

 

虽然是新秀对抗赛,大家都是随便打打的,但是对于现在远离职业圈的叶修来说,尽管不是很认真的打斗,但是还是很值得一看的。

 

叶修很认真的看着眼前的比赛,身旁的陈果还因为全息投影而兴奋的不行,她想和身边的叶修说些什么,但是看叶修那么专注的样子也不好去打扰他,将目光专注于比赛,陈果发现王杰希竟然被高英杰压着打。

 

“这小孩……挺厉害的……”陈果冲着叶修和唐柔嘟囔,虽然不是微草粉,但是对于王杰希这个人物,陈果还是有一点了解的,看到王杰希被高英杰压着打,一时有点惊讶。

 

听到陈果的话,叶修凝重的叹了口气,他是明白王杰希的意图的,但是这样做的话,对于王杰希自己没什么好处。王杰希是宁愿为了微草的未来毁了自己啊。虽然明白王杰希的心思,不过叶修并没有讲出来,毕竟,王杰希并不像让那个小孩知道这件事。叶修看的出来,那个叫高英杰的小孩技术操作不错,就是有点缺乏自信,这大概是因为他前头站着一个王杰希,所以想要成长,这个小孩就必须爬过他前面这座大山。

 

高英杰赢了,结果不出叶修意料,全场稀稀拉拉的掌声响起。叶修起身,看向台上,这是场精彩的比赛,不可否认,但是叶修是为王杰希的付出起身,为了王杰希的苦心而起身。鼓完掌的叶修安心的坐下了,不去理会周围人狐疑的目光。

 

 

接下来的比赛除去李轩和乔一帆的那场比赛,其他的几场比赛都是高潮,先是唐昊下克上打败了林敬言,接着是韩文清怼的孙翔放狠话,这届的全明星算是热闹了,叶修一边这样想着,一边和陈果告假,刚刚那个叫乔一帆的小伙子,自己有印象。

 

这场和李轩的比赛乔一帆输的很惨,或许是自己的话给了他错觉,这场比赛大概会把那个小伙子的自信打击的不像样,叶修自认为自己还是个称职的前辈,还是去看看他的情况怎么样吧。

 

事实证明,乔一帆这个小伙子的心理素质很不错,即使在最开始的时候有点失落,可是能很快的振作起来正视自己,这份心理素质在职业圈都是十分难得的,将这个有前途的后辈好好的安慰和劝解了一番,叶修转身往回走,离开的时间有点长了,还是快点回去吧。

 

结果转头没走几步,叶修就感觉自己撞到了一个硬邦邦的东西,于此而来的是他头顶传来的惊喜的声音:“叶秋前辈,真的是你。”

 

叶修揉了揉被撞痛的额头,他自然是一下子就认出了眼前人是谁,轮回现任队长,目前的荣耀第一人,枪王周泽楷。

 

“是小周啊,你怎么走路没声的啊,吓死我了。”叶修后退一步和周泽楷保持一点距离,被人身高压制的感觉并不好。

 

周泽楷在黑暗中抿了抿嘴,他有点腼腆的开口道:“刚刚,在台上好像看到前辈,所以……”

 

在台上看到了自己?在那么多人里?

 

叶修不由得觉得有点惊讶,为周泽楷强大的视力。

 

周泽楷笑的很开心,他从身后拿出一个望远镜,有点小得意的说道:“我有这个。”

 

好吧,原来是自带道具,叶修无语的看着周泽楷。

 

“但是你怎么知道我会来?”叶修有些疑惑的问道。

 

周泽楷犹疑了一瞬,然后有点不好意思的说道:“苏沐橙说,前辈会来,我就注意了一下。”

 

原来是沐橙那个丫头啊,叶修恍然大悟,“不过小周你和沐橙的关系什么时候那么好了。”记忆中苏沐橙应该不会和别人随便说自己的事情吧。

 

叶修感觉自己面前的周泽楷有点心虚,因为周泽楷很诡异的沉默了一会,然后若无其事的开口道:“叶秋前辈,你等会有什么安排吗,要是方便的话一起出去吃饭。”

 

叶修接下来的确是没什么重要的事,他点了点头说道:“行,不过s市这种地方我不是特别熟……”

 

叶修话还未说完,自己面前的周泽楷就已经开口了:“不用麻烦前辈,我请客。”

 

好吧,你请客就你请客,那么激动干什么,叶修在内心腹诽。

 

“那我回去我的朋友说一声,小周你等一会我。”叶修说完就要走,可是还没走出去就被周泽楷拉住了,“前辈……在哪里集合?”

 

差点忘了这个事,叶修一拍自己的脑袋,“那个你们经常走的暗门集合可以不,你到那里等我就好。”

 

听到叶修这样说,周泽楷这才放心的放手。

 

为什么感觉小周这样子像个怕自己骨头丢掉的狗?身为骨头,叶修感觉自己有点不太好。

 

 

[周]

周泽楷在全明星赛之前就知道叶秋前辈会来,这要得益于和苏沐橙一起拍广告时候无意间听到苏沐橙和叶秋前辈的对话。

 

既然前辈到时候会过去,那自己在那一天一定要穿的帅一点,周泽楷这样想着,然后把衣柜里的衣服全翻出来。

 

路过周泽楷房间的杜明惊悚的看着一向爱整洁的周泽楷把自己的房间弄得一团乱,队长你肿么了队长,你是受刺激了吗。

 

不管杜明心中有多惊悚,这边周泽楷已经满意的挑好了自己的衣服开始整理房间了。

 

队长果然是受刺激了,杜明同情的想着,还是去找副队开导开导队长吧。

 

全明星赛在周泽楷的期待下很快就到来了,第一天是新秀挑战赛,周泽楷举着望远镜一直朝着观众席上看,想看自己能不能看人群中看到前辈,结果在王杰希和高英杰打完之后之后,周泽楷真的在观众席上看了一个和前辈很像的人。

 

自己的运气该不会真的那么好吧,周泽楷有点不确定,他想下场去看看,可惜轮回方面看的有点严,好不容易找到一个机会能让自己出去,一直关注着那个方向的周泽楷抱着赌一赌的心态走向了那个人刚刚离开的方向。

 

当周泽楷接近的时候,他很清晰的听到了叶秋前辈和另一个少年的声音,很陌生,没有听过的声音。听着叶秋前辈很耐心的开导着这个少年,周泽楷在后面实在是羡慕的不行,他也想要这样的待遇啊。

 

好不容易等到前辈和那个少年说完话,周泽楷直起身子,正要纠结怎么开口的时候,正正好就被转身的叶秋撞到。

 

假装很惊喜的开口道:“叶秋前辈,真的是你。”周泽楷一开口就知道自己这样很假,不过眼前的叶修前辈似乎并不在意样子。这让周泽楷松了一口气的同是又有一丝失落。

 

不过失落归失落,正事还是要干的,周泽楷期待的看着自己眼前的叶秋前辈开口道:“叶秋前辈,你等会有什么安排吗,要是方便的话一起出去吃饭。”

 

让周泽楷开心的是叶秋很快就答应了,看着叶秋前辈离去的背影,周泽楷忽然想到,前辈似乎还没说到哪里集合呢,前辈又没有手机能联系。

 

急忙拉住离开的前辈,周泽楷开口道:“前辈……在哪里集合?”

 

得到了明确的答案,周泽楷心满意足的松手了,脚步轻快的离开通道,周泽楷拿出手机,开始搜索他和叶秋前辈第一次约会的地方,一定要选个前辈喜欢的地方才行,周泽楷的笑容在手机屏幕的微光下显得特别灿烂。

 

评论(1)
热度(45)
© 小肉球的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