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周叶叶黄叶受爱好者,杂食的不行,小短篇渣文笔,黑历史练笔小短篇存放处,推文什么的也会放

【原耽】 彩票店老板和小职员

痴汉攻x温柔受

我的一个小脑洞,好了,滚去更周叶……

1.

小职员觉得他最近坠入爱河了

 

2.

事情是这样的,小职员有个习惯,他喜欢每天去彩票店买几注彩票来试试自己的人品,数量不多,也就每天50,风雨无阻。别人问他为什么那么拼,小职员说,万一中了呢。

 

3.

彩票店最近换了一个大帅哥当老板,听说还是个gay。

听到这个消息的小职员立马就乐颠颠的揣着50块来到了彩票店。

同事诚不欺我也,小职员严肃的想,面不改色的打量着彩票店的新老板,恩,是个帅哥,白`皙的皮肤,斯文的眼镜,还有这修长的手!是自己的菜!很好,这很彩票。

小职员抽出50块钱,用自以为优雅其实猥琐的语气说道“彩票,来一注老板”

 

4.

自己这是在说什么!小职员恨不得抽自己一巴掌。

他干干的看着老板抬起头,勾起一抹笑容对他说道“对不起,本店不卖老板”

 

5.

哦,不卖就不卖嘛,笑的那么诱惑人干嘛!哼!真是个小婊砸,小职员在心里腹诽。

“机选5注双色球”小职员装作淡定的接过老板手里的彩票,心里乐开了花,耶!刚刚碰到他的手了耶!

 

6.

小职员决定尝试下彩票推出的新玩法,和双色球相比,这个玩法比较烧钱,但是能待在彩票店看帅哥啊。

于是彩票店里就出现了一个奇怪的家伙拿着彩票不去看走势图,反而盯着老板死命的看。

 

7.

“老板,你说我选什么数字比较好”小职员严肃的盯着老板,真的是盯,还是死命的盯。被盯得一方像是没感觉一般,微笑的说道“这个,我也不好说啊”

小职员不气馁,继续说道“那老板你幸运数字多少?生日多少?借我用下”

老板依旧微笑,不语

 

 

8.

“老板,你觉不觉得,今天的我有点不一样?”天天跑彩票店自认为和老板混的很熟的小职员非常骚包的问道。

老板抬头,推了推眼镜,认真的看着眼前的发光体说道“有没有不一样我是不清楚,我只知道,你……是不是没有拉拉链?”

小职员落荒而逃。

 

9.

小职员觉得自己在老板面前这辈子都抬不起头来了,不过每天的彩票,还是不能忘的。

给自己加油打气的小职员勇敢的踏进了彩票店。

“晚上好,拉链先生”老板笑眯眯的开口。

小职员再次落荒而逃。

 

 

10.

小职员今天,拒绝去彩票店。

 

 

11.

小职员已经好几天没去彩票店了,这让老板一度在反思自己是不是逗弄人逗的太过分了。正当他这样想着的时候,小职员从门口踏了进来。

 

“你好,请问你要买什么。”老板微笑道。

 

“我想买你行不。”小职员眨巴着眼。

 

很好,看来自己是白担心了。一边这样想着,老板微笑着,拒绝了小职员的“不正当”要求。

 

 

12.

老板第N次拒绝了小职员邀请自己去吃晚餐了要求。

 

“为什么,就只是吃个饭而已。”小职员不死心。

 

老板看了看空无一人的店铺,再看向一脸痴汉样的小职员,硬生生的把那句担心自己贞`操的话给吞了回去。

 

 

13.

小职员盯着老板已经盯了很久了。

 

老板不动声色的拢了拢自己的衣领,不出意外的看到小职员咻的将快流出来的口水吸了回去。

 

今天还是早点关门吧,老板这样想着。

 

 

14.

“老板,今天我中了3000块,看在我是店里老客的份上,给个面子,出去吃一顿怎么样。”小职员捧着手里的钞票,屁颠屁颠的跟在老板后面。

 

正在扫地的老板看着店铺脏乱的样子,忍不住皱了皱眉,“下次吧,我还要打扫呢。”

 

“这有什么,我来帮你!”快速的抢过老板手中的扫帚,小职员发挥自己单身一百年的手速3分钟内把整个店铺打扫的干干净净的。

 

“怎么样,走吧。”小职员的表情很是谄媚。

 

“……好吧。”

 

 

15.

“老板,多吃点,你看起来太瘦了。”菜一上桌,小职员就可劲的给老板夹菜,一边夹还一边抱怨老板不好好的照顾自己。

 

“……”自认为自己身材还算标准的老板。

 

笑眯眯的看着老板吃下自己夹的菜,小职员将夹过菜的筷子幸福的含到自己的嘴里,啊,这算不算间接接吻。

 

 

16.
“季先生,你不觉得现在,我们两个的距离有点太近了吗。”老板一边不动声色的往后退,一边将小职员妄图搂住自己肩的手给拍开。
“不近不近,我觉得这个距离刚刚好。”小职员不气馁的继续凑上前去。
老板无奈的叹了口气。


17.
“老板,今天都那么迟了,还下了那么大的雨,你方不方便收留我一晚?”小职员可怜兮兮的看着老板,想要博得老板的同情。
望了眼外面的磅礴大雨,转头再看向小职员那可怜兮兮的小模样,老板心一软,就答应了。
背过身的他没有发现小职员冲着他的背后比了个Y。


18.
“我没有多余的衣服,只有自己穿过的,你……”老板话还没说完,小职员就已经快速的抢过他手中的衣服兴奋的说道:“没事没事,我就要这个就好。”
“……”看着小职员兴奋的背影,老板总觉得,自己是不是做错了什么……


19.
“老板,这个水龙头是不是坏了啊。”小职员的声音从浴室中传出。
“恩?是吗,我去看看。”没有戒心的老板就那么半`裸着进了浴室,反正等会也是要洗的不是吗。
“老……老板……”
“恩?怎么了吗,这个水龙头是好的啊,咦,你怎么了?捂着鼻子干什么。”


20.
因为老板的家就只有一张床,所以,小职员只能“不情愿”的睡在了老板家床……边的地板上。
“就麻烦季先生委屈一晚上了。”老板有点抱歉的说道。
“没事没事,不麻烦。”小职员看着老板胸前若隐若现的两点,忍住想要流口水的冲动。

 

 

21.

老板有裸睡的习惯,这是一个很少人知道秘密,老板还有一个习惯,那就是总喜欢半夜起来上厕所。

因为小职员在的缘故,老板只好按捺住自己内心的野兽穿着上了自己很少穿的睡衣。

小职员傻兮兮的看着穿着小熊睡衣的老板,捂住自己的鼻子钻进了被子,太可怕了,老板怎么能这么诱惑自己呢。

 

 

22.

半夜,睡的迷迷糊糊的老板在无意识的情况下脱光了自己的衣服,然后又迷迷糊糊的爬起来去上了个厕所,最后迷迷糊糊的……钻到了小职员的被子里。

阿门,希望明天小职员醒来的时候,能冷静一点。

 

23.

小职员是被憋醒的,他梦见自己被一团海绵给包围住,虽然很软,但是包的人透不过气。

艰难的睁开眼睛,小职员发现,他的眼前,是老板的胸前的两点。

小职员一个没忍住,流鼻血了…… 

 

24.

小职员缩在老板的怀里一动都不敢动,他眼睛死死的盯着那两点,然后试探性的伸出舌头,舔了一口。

“恩……”老板无意识的发出一丝呻吟。

小职员瞬间感觉,自己的小兄弟开始要造反了。

 

25.

老板还是没有醒,但是小职员的小兄弟要不行了。悲伤的望着天花板,小职员只好缩在老板怀里自力更生了,一边奋斗着,一边盯着老板那绝世美颜。

小职员只觉得现在的自己实在是幸福的不行,他心满意足的撸完了一发正想要毁尸灭迹,一抬头,老板正傻傻着看着自己,要死了……被发现了。

 

26.

老板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放开小职员的,他现在只想挖个坑把自己埋进去。

客客气气的把仍然懵逼的小职员“送”了出去,老板坐在自家床上,失神的呆了一会之后,羞耻的在床上给自己撸了一发。

男人嘛,晨勃什么的,大家都懂的。

 

27.

老板觉得最近小职员对他的纠缠越来越过分了,每天找他来吃饭不说,还总是提出想要在他家小住的要求。

当然,这都被老板四两拨千斤的打回去了。

小职员表示吃不到福利不开森。

 

 

28.

小职员今天没有来彩票店买彩票,老板看着空荡荡的店铺,忽的产生了一点无措,真的只有一点点。

 

 

29.

小职员已经一周没来彩票店了,不知道为什么,老板总觉得心里空落落的,难受的紧,他看了看时间,是到了关门的时候了,正当他想要关门休息的时候,小职员风尘仆仆的出现了。

“老板,我家漏水了,你能收留我一阵子吗?”

看着小职员期盼的双眼,老板鬼使神差的答应了。

 

 

30.

出差了一个星期回来,小职员就发现自己的家被水给淹没了,幸好没弄坏什么重要的东西,但是住是不能住了,于是机智的小职员立马想到了去老板家蹭住的想法,本来以为需要一点波折,万万没想到老板竟然答应了。

疑惑的看向老板,小职员忽然发现老板竟然在害羞?!

上帝啊!请保佑他事情是他所想的那样发展吧!!

 

31.

小职员再次进入到老板的家,这一次入住还带着行李。

把小职员带回家之后老板才觉得有点后悔,他看着自己的小房间,转头对小职员说道:“我觉得我的房间好像有点小,你住在这里会不会……”

老板话还没说完,小职员已经风一般的把自己行李放在房间的角落,表情乖巧的说道:“不会不会,我不占地方的。”

老板咽下了嘴里未完的话,转身给小职员拿出备用的被子。

 

  

 

32.

再一次和老板睡一个房间,小职员激动的睡不着觉,他看着已经入睡的老板,悄悄爬起来吻了老板一下,吻完之后就安心的睡了。

小职员没有发现,已经“睡着”的老板忽然爆红的脸颊。

 

 

评论(7)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肉球的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