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周叶叶黄叶受爱好者,杂食的不行,小短篇渣文笔,黑历史练笔小短篇存放处,推文什么的也会放

当大神开始玩暖暖

【叶修】

叶修最近被苏沐橙安利了一个游戏,女孩子专属的配装游戏,没错!就是传说中的奇迹暖暖,叶修玩的很开心,按照他的说法。
“我觉得这个游戏很有前途,感觉对君莫笑的装备研究有用”叶修这么对苏沐橙说道。
苏沐橙看着叶修手上的暖暖各种糟心的造型,第一次后悔给叶修安利这个游戏,君莫笑的未来该怎么办,苏沐橙沉重的想着。

【韩文清】

韩文清被自己的表妹纠缠的快不行了,为了自己的耳朵清净,他只好开始帮他表妹刷起了暖暖日常。于是当韩文清的表妹拿回自己的手机看着自己列表里一连串大神的id……  韩文清的表妹,卒

【张新杰】

张新杰觉得很气人,因为叶修总是给他暖暖送体力,然而看着屏幕上,您还可以领取0体力的文字,张新杰面无表情的关掉了手机

【周叶版本】

周泽楷最近迷上了一款叫奇迹暖暖的游戏,有一天晚上,他梦到可以叶修穿着他最爱的白天鹅套装婀娜的朝他走来。惊吓醒来的周泽楷看着自己旁边的睡得正香的叶修,坚定的长按暖暖的图标点了卸载。

【叶黄版本】

今天是黄少天的生日,叶修本想带着黄少天出去搓一顿,但是却被黄少天无情的拒绝了。
“你等等,我这个七夕活动就要刷好了”黄少天大爆手速的按照微博上的攻略弄好手机上的配装,然后神情紧张的盯着屏幕,像是要把他盯出一朵花。
叶修嘴角抽搐的看着黄少天专心致志的玩着奇迹暖暖,再想到昨天晚上被光顾着刷暖暖的黄少天给踢下床的事,内心生出了想要把黄少天辛辛苦苦刷出来的韶颜染色材料全分解的冲动。

【黄少天】

黄少天迷上奇迹暖暖,于是为了收集套装,除了训练和去荣耀抢boss,黄少天几乎都在刷暖暖,可是有一天,喻文州忽然发现,黄少天他竟然不玩暖暖了,有些好奇的去问黄少天原因,只见黄少天面无表情咬牙切齿道“叶修那个混蛋把我辛辛苦苦积累的韶颜星之海的材料都分解了!我还玩个球!”不明觉厉的喻文州拍了拍黄少天的肩不说话。

评论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肉球的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