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周叶叶黄叶受爱好者,杂食的不行,小短篇渣文笔,黑历史练笔小短篇存放处,推文什么的也会放

【周叶】日常小段子

1.

对于周泽楷来说,每天叫叶修起床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因为每次叶修在起床的时候都会用各种赖皮招数来赖床。

“叶修,起床”拖着叶修半死不活的身躯,周泽楷艰难的把叶修拖出床外。

“唔……”叶修迷迷糊糊中感觉到周泽楷在拖着自己,于是下意识的抱住周泽楷往床上一躺,还没有清醒的脑子下意识的做出指挥,只见他压在周泽楷身上将自己凑到周泽楷的脖颈处含糊不清的说道“小周,你不陪我吗”

“陪……///////”

很好,起床计划失败。

 

2.

“叶修,你在干嘛”周泽楷严肃的看着叶修。

只见叶修淡定的将手中的烟藏在身后,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对周泽楷说道“没干嘛啊,小周你怎么回来了”

周泽楷抿着嘴将叶修身后的烟抢了过来“前辈,不听话”

被周泽楷直直的盯着,叶修只感觉压力山大,他干笑说道“我就……我就吃一根”

“一根,一个吻”周泽楷抱住叶修狠狠地来了个舌吻,心满意足的给了叶修一根烟。

叶修捂着嘴,眼尾微红,这根烟的代价似乎有点大。

3.

周泽楷和叶修刚刚在一起的时候,下厨是个大问题,只能靠外卖为生。

“今天,还是吃卤煮火烧吧”叶修一锤定音。

周泽楷淡定的将卤煮火烧给放到一边“已经吃三天了”

叶修不死心“但是这个好吃”

周泽楷面无表情,再好吃的东西,连吃三天也受不了的好吧。

 

4.

周泽楷和叶修第一次出门约个会,却在走到半路的时候遇到了采访。

一脸懵逼的叶修和周泽楷面对着热情的记者有点束手无策。

“请问两位是情侣吗”

周泽楷抓住叶修的手十指紧扣,用行动来回答记者的问题。

“请问两位在一起多久了?”

“一个月……”

“那……”

……

于是第二天

“主席!周泽楷和叶修当众出柜了!”

“砰!”

“主席!主席!来人啊!主席昏倒了!”

5.

叶修在和周泽楷同居之后最讨厌的一件事就是和周泽楷一起洗澡,因为每次洗澡,周泽楷都会化身跟屁虫,各种抓住叶修不放。

在再一次被周泽楷黏住,叶修只能哭笑不得的感叹道“年轻人的体力真好

当然,接下来的叶修是没精♂力再去感叹了。


评论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肉球的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