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周叶叶黄叶受爱好者,杂食的不行,小短篇渣文笔,黑历史练笔小短篇存放处,推文什么的也会放

【周叶】仓鼠叶的日常(3)

  跪在床上,叶修看着把自己包围住的兴欣众不由得郑轩附体的吐槽了一句“亚历山大……”

  “啪!”陈果猛地把纸扇拍在桌子上,叶修一个哆嗦,瞬间安静如鸡。

  “叶修”苏沐橙笑眯眯的坐在椅子上看着叶修道:“虽然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是我们已经带你去医院检查过身体了,身体是健康的这一点没问题,可是你是不是应该向我们解释一下为什么你会一睡睡这么久?”

  叶修苦了苦脸,他倒是想解释啊,但是他说出来会有人信吗。犹犹豫豫的看向陈果,又是“啪”的一下,叶修一个哆嗦,轻咳道“那我就说了啊,你们可别不信” 

  等叶修把事情的前前后后和兴欣众解释了一遍之后,所有人的表情都变得十分复杂。

  “你是说你变成了一只仓鼠?还是轮回他们养的仓鼠”方锐神情古怪的看着叶修。

  叶修沉重的点了点头,兴欣众面带异色的看着叶修,似乎在想这件事的真伪,唯有包荣兴很兴奋的握紧拳头冲着叶修说道“仓鼠?是那种小小软软能捏爆的动物吗”

  叶修汗,能捏爆……看来自己变成仓鼠之后绝对不能落到包子手里,不然就变成一滩血糊糊的不明物体了。

  看着众人沉默不敢置信的样子,叶修咳了咳,“总而言之,让大家担心了,抱歉”

  魏琛摆了摆手“人没事就好,不过话说回来,老叶你去轮回有偷到什么机密没?”

  方锐也凑过来贼兮兮的看着叶修道:“对啊对啊,这趟仓鼠之旅,你有什么收获?”

  陈果恨铁不成钢的拿着纸扇子狠狠的拍了方锐和魏琛两下,转头对着叶修说道“虽然不是很能理解你说的那个什么变成仓鼠的事情,但是毕竟昏迷了那么久,恩……至于那个仓鼠问题”陈果纠结了一下,干巴巴的说道“在梦里梦到自己变成仓鼠也是有可能的,我们就先出去了,你好好休息一下,放松一下,不许玩荣耀!我把账号卡拿走了啊,沐沐,给”

   苏沐橙接过叶修的账号卡,朝苦着脸的叶修挥了挥手中的账号卡道“你就好好休息吧,我们就不打扰你了”说完,所有兴欣的成员都离开了叶修的房间,乔一帆还贴心的给叶修倒了杯热水。

  “什么啊”叶修嘟囔着大字躺在床上,都变回人了还不许玩荣耀,唉,还是先上qq看看吧,三天没上线了,也不知道有没有人找自己。

  起身打开电脑,登录qq,“咦,这是小周”惊奇的点开写着一枪穿云的消息栏,看着周泽楷给自己的留言,叶修沉思了会,按照自己的思路给小周回复了消息,扫了扫qq,没有其他的留言,正想关掉qq的叶修忽然收到了周泽楷的秒回消息“谢谢前辈”

  叶修点开消息栏,默默的截图存文档,然后淡定的打字“小事一桩,小周有什么事情还可以来问我”

  周泽楷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自己收到叶修消息时候雀跃的心情,手指在键盘上徘徊了好久,想问的问题太多,却又问不出来,要是前辈觉得我问的问题太过于唐突了怎么办,周泽楷踌躇的想着,迟迟打不下字。

 看着对面的消息框显示正在输入又马上消息,叶修有些纳闷,小周这是要和自己说什么?“小周啊,你是有什么话说不出口的吗”叶修关心的问道。

  “没……”周泽楷的手心都出汗了,手却飞快的打着字“前辈这次的世邀赛还是领队吗”

  “对,而且这次的比赛,听说老韩也参加,不过,这也可能是他最后一次以选手的身份参加这种大型的比赛了吧”叶修有些奇怪,这个问题值得小周纠结这么久吗。

  “韩队,很厉害”周泽楷缓缓的打下这五个字,这次的联赛,霸图终于夺得了冠军,张佳乐也收获了他在职业联赛上第二个冠军,并且,这次的世邀赛因为韩文清的加入,中国队的实力将会更胜一步。

  “是的,他很了不起”叶修如此感叹着,韩文清这个对手,从联盟最初成立的时候就一直站在自己对面,现在,终于站在同一个战队里一起并肩战斗了,可惜,自己已经退役了,看着自己的双手,叶修笑了笑,就算退役了,自己还有另外的方式能参与荣耀不是吗。

  那我呢,周泽楷捏了捏手心,最终还是没打出这个问题,朝叶修道了声前辈再见,周泽楷看着灰暗下去的叶修的头像,陷入了沉思。

  叶修起身伸了个懒腰,一枪穿云的qq仍然亮着,叶修总觉得今天的周泽楷有点不太对劲,说不上哪里不对,还是和以前一样的寡言少语,可是……到底是哪里和以前不一样呢,叶修冥思苦想了半天,未果。

  不过不打荣耀自己还能做什么事情啊,叶修无聊的拿出之前给陈果练习手速的地鼠机开始练习手速,忽的头一晕,叶修再次陷入了昏睡。

 等到叶修醒来,看着自己模糊的视线,不由得嘴角抽搐,他就知道!在头晕的时候自己就该想到的!叶修恨恨的想着,一边鼓着嘴吃着嘴里的瓜子,一边在内心思索自己到底为什么会变成仓鼠,还是轮回的仓鼠!

  “小叶……?”周泽楷的声音出现在笼子外面,才和周泽楷在QQ上聊完天就要和在现实中见面了吗,啊,不对,见不了面,叶修忧伤的瞪大眼睛,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该看不清的还是看不清。咦,不过为什么会感觉周围的味道有点不一样了?叶修探出头嗅嗅周围的环境,的确,这和轮回俱乐部里的味道不一样 ,难道是小周的家 ,好像也没听到杜明他们的声音,走出小房子,叶修用须毛探了探路,正准备循着食物的味道往前冲的时候,一只大手带着熟悉的味道朝叶修伸来。乖乖的任由周泽楷动作,在之前当仓鼠的三天里,他已经完全熟悉了被周泽楷抱在手里应该有的姿势和动作,蹭了蹭周泽楷的手,叶修舔了舔周泽楷的手心,引起来周泽楷的一阵轻笑。

  “小叶,乖”那当然,我怎么可能不乖,叶修自豪的想着,咦,为什么会觉得哪里不对。变成仓鼠叶之后就有点智商下线的叶修茫然的想着。

  将仓鼠叶放到浴沙里,叶修舒服的在浴沙里滚着,洗洗脸洗洗胡子,等到被周泽楷捞出来放到手里,叶修只能在内心默默地感叹自己逝去的节操。都是为了生存嘛,叶修自我安慰着,同时心安理得业务熟练的在周泽楷手里卖着萌。

  “小叶,前辈,好像很重视韩队”周泽楷冷不丁的冒出这么一句话,叶修整只鼠一愣,琢磨着,小周这个前辈……是在说自己吗。

  “有点不开心,想前辈,看着自己”周泽楷继续说着,不知为何,叶修忽然有点激动,好像自己将要知道什么特别重要的事情。

  “非常非常喜欢前辈”周泽楷摸着仓鼠叶的毛肯定的说道。叶修感觉自己整个人,不,整只鼠都要炸了。

评论(6)
热度(1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肉球的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