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周叶叶黄叶受爱好者,杂食的不行,小短篇渣文笔,黑历史练笔小短篇存放处,推文什么的也会放

【桂银/高银】幼驯染的暧昧记事——怕鬼什么的是小孩子的专利

  吉田松阳很苦恼,为什么呢,因为坂田银时自从进入私塾就没认认真真的听过自己上一节课,除了放学后会对自己稍稍尊重点以外,平时简直就是在忽视自己的存在,比如上课的时候睡的昏天地暗,再比如看到自己走到他面前只是瞥了一眼继续睡,再再比如……一想到这些吉田松阳就有种想在躲在角落里默默的种蘑菇的冲动……
  而且听小太郎说,银时那个家伙一回寝室便倒头就睡,根本不存在什么睡眠不足的情况啊!也就是自己的课很无聊吗?但是啊,晋助和小太郎他们都很认真的听每一节课,由此可得,是银时根本就不想学!不行啊,这样。吉田松阳抚着下巴想。
  忽然,像是想到什么,吉田松阳嘴角的弧度加深,露出一抹奸诈的笑。
  见高杉晋助和桂小太郎从走廊那头走来,吉田松阳朝他们挥了挥手,高杉晋助和桂小太郎看着老师奸诈的表情,有些奇怪的对视一眼,慢慢的走到吉田松阳身边疑惑的看着吉田松阳。在三人凑在一起讨论了半天后,三人一起露出了奸诈的笑容。
  远方的坂田银时不由得打了个喷嚏,一股寒意从脊椎传遍全身,为什么会有种不详的预感……
  放学后,照例和吉田松阳对练结束后,坂田银时和平常一样吃完饭随意的冲了冲身体便回到寝室睡着了。进入睡眠状态的他并没有看到,桂小太郎和高杉晋助嘴角那诡异的弧度。
  睡到半夜,坂田银时忽然听到庭院里传来怪异的声音,由于之前流浪在外养成的一有动静便会被惊醒的习惯,坂田银时有些警惕抓着放在自己身旁的刀,小心的四下望去,却发现高杉晋助和桂小太郎都不见了。这是怎么回事,难道是出事了?坂田银时疑惑的想着,他小心的拉开木门,出现在他眼前的是一颗惨白惨白的人头。于是,某人瞬间僵硬了,要说坂田银时这个人,不怕尸体,不怕野兽,但是最怕的就是幽灵等虚无缥缈的东西,所以……坂田银时脚步僵硬的一步一步的退后,就连绊到桂小太郎的书一下子摔倒在地也没反应过来。
  一定是被吃了,绝对是被吃了吧!松阳老师,桂还有那个高杉,绝对是被吃了吧!坂田银时的脑子里充斥这这样的念头,傻愣愣的望着那颗人头。
  乡村的夜晚显得格外的静谧,那颗挂在外面的人头终于幽幽出声“就是你吗?”不知道为什么,坂田银时总觉得这声音万分的熟悉,好像是......
  “你是谁?”坂田银时强装镇定的说,熟悉不熟悉什么的都先滚一边,妈妈咪啊!谁快来救救银桑啊!
  “我是山神,专门捉上课不认真的家伙当食物”人头瓮声瓮气的说。
  咿咿咿~是说自己吗!坂田银时瞬间冷汗就下来了,怎么办,该怎么办,等等,要冷静,总之先找到时光机……
  “我听樱花说,这个私塾里有一个天天睡觉的小孩,是你吗?”
  “当然不是啊”某人虚汗直流,快……快放过银桑吧!
  “诶,是吗?看来是我找错人了,我去别处看看”,话音刚落,人头便消失不见了。
  坂田银时抹了抹头上的虚汗,不行不行,不能这样下去了,要是明天那个山神再找来的话...不对,他说是樱花,指的是庭院里的樱花树吧,也就是说,只要自己讨好那棵樱花树就好了吧,不不,首先自己不能让那个山神抓住把柄,也就是说最近这几天自己不能睡觉了,对对,就是这样!坂田银时脑子混乱的运转着,被吓得紧绷的身体瞬间放松下来,摇摇晃晃的走向床铺,‘啪’的倒下了。
  过了一会,吉田松阳高杉晋助和桂小太郎笑眯眯的进来了,看着因为害怕而倒下的坂田银时,吉田松阳回头摸了摸桂小太郎的头说“小太郎,真是辛苦你了?”
  “这是我身为班长该做的,老师”桂小太郎面带严肃的说道。
  “哼,谁叫那家伙总是上课睡觉,哼哼~活该!”高杉晋助看着坂田银时不屑的哼道。
  “好了,既然事件办好了,你们快点睡哦,小心上课的时候没精神哦”
  “嗨!”
  第二天,早早起来的坂田银时,在众人惊诧的目光下紧张的来到了庭院的那棵樱花树下,叽叽咕咕的念叨着。
  众人疑惑的望着银时,议论纷纷。
  “喂喂,你们看那个卷毛”
  “啊,看到了,他不会是中邪了什么吧”
  “有可能啊~”
  “喂,你说我们要不要去和松阳老师说?”
  “你们要和我说什么?”吉田松阳笑眯眯的出现在他们后面。
  “啊!!!!”被吓了一跳的其它同学一下子瘫坐在地上,惊魂未定的看着笑眯眯的吉田松阳。
  “老师!你怎么能这样吓我们!”
  “就是啊!”
  “呵呵,有吗?”吉田松阳依旧笑眯眯,平时在同学眼中温柔的笑瞬间被脑补成得意的笑。
  这是天然黑吧,这绝对是天然黑吧!天然呆什么的果然是幻影吧!老师你的本质就是天然黑吧!!!被吓到的同学在内心如此吐槽着。
  吉田松阳望着在樱花树下唧唧歪歪的坂田银时,嘴角露出一抹了然的笑。
  对于同学们来说,今天最令他们惊悚的是,那个天天睡觉的坂田银时,今天竟然端端正正的听松阳老师上课,果然是中邪了吧,果然是中邪了吧!!!其它同学在心中呐喊!
  这种诡异的情况经过了几天便消失了,要说原因的话...
 桂小太郎和吉田松阳慢悠悠的走在走廊上。
 “老师,最近银时都没有上课睡觉,看来那个办法很有效”
  “啊~那天难为你和晋助了,不过小太郎你扮山神演的很好哦,我看到银时的虚汗都留下来了”
  “真的吗?多谢夸奖”桂小太郎红着脸低头。
  “呵呵” 
  于是在两人拐弯的时候,坂田银时黑着脸出现了......
  于是某天然呆师徒石化了,风化了......
  于是今天坂田银时和吉田松阳的对战,心虚的某老师被坂田银时的手劲弄的虎口发麻。
  于是今天的晚上,心虚的某长发男将自己的晚饭全贡献给坂田银时。
  于是今天晚上,难得的没看到某矮子【?!】和坂田银时吵架的身影。
  于是从今天开始,坂田银时又恢复到天天睡觉的状态。
  于是......就是这样了

评论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肉球的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