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周叶叶黄叶受爱好者,杂食的不行,小短篇渣文笔,黑历史练笔小短篇存放处,推文什么的也会放

【周叶】日常小段子



1.“你就是周泽楷?技术不错,在多努力吧”一个豪龙破军挑飞周泽楷,叶修如实说道。


  “……”看着被挑飞的角色,紧了紧拳头,前辈……


2.“咦,你是……周泽楷?你怎么来了?”惊奇的看着站在兴欣门口踟蹰的周泽楷,叶修掐了手中的烟,疑惑的走向周泽楷。


  “我……来看前辈”周泽楷局促不安的捏着衣角,有些纠结的想了一会之后,握住叶修的手说道“前辈,我等你回来”说完转身离去。


  叶修看了看自己被握住的手,周泽楷的余温仿佛还存留着,小周这是……在安慰自己吗3


3.

  看着自己眼前的一大团玫瑰,再看看送花人那英俊无辜的脸庞,叶修忍住想要扶额的冲动,抽了抽嘴角道“小周,你这是要……?”


  “求婚”枪王大大的坚定的看着叶修,那眼中表现出来的pikapika简直要闪瞎了叶修的眼。


  “我说……小周,我觉得这其中一定有什么误会,来,让我们坐下来商量一下……”话未说完,周泽楷就大步走上前抓住叶修的肩,语带委屈的叫着“前辈……”


  被周泽楷那么一叫,叶修瞬间头皮发麻“好了好了,我知道了,我答应就是了”


  “恩!”在兴欣众人目瞪口呆下周泽楷抱着叶修很幸福的笑了。


4.

  “恩,这么说吧,周泽楷,我男朋友”叶修大方的把周泽楷介绍给已经傻掉的家人,然后不管不顾得抽出一支烟吊在嘴边等着自己家人反应过来。


   周泽楷慌乱的看着沙发上捂着胸口的叶爸爸和惊叫的叶妈妈,再看着被叶秋揪着胸口仍一脸淡然的叶修,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办。


5.

  “小周啊,我又被赶出来了,你养我不?”叶修看着脚边的行李无奈的对着周泽楷说道。


  回答他的是周泽楷坚定的一个拥抱。


6.

  “小周,你父母那边……”叶修站在周泽楷家的门口,有些犹豫的问着周泽楷。


  拉着叶修的手,周泽楷安慰道“不会,他们,知道,放心”



7.

  “前辈,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举着世界邀请赛的冠军戒指,周泽楷慢慢走向叶修,庄重的问道。


  叶修看着带着祝福眼神的队友以及疯狂喊叫的观众席,笑了笑“当然”


评论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肉球的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