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周叶叶黄叶受爱好者,杂食的不行,小短篇渣文笔,黑历史练笔小短篇存放处,推文什么的也会放

【桂银/高银】幼驯染的暧昧记事——相遇这种东西不是看时间是看缘分

【1】因为是很早以前写的,所以有些情节和漫画有所不同,主要是写的时候还没看到这个内容。

【2】00c肯定会有,慎入

【3】目前进度在松阳老师被带走的那里,我会一边修一边发,毕竟以前写的错别字bug多的想哭QAQ我会尽量修改的

【4】渣文笔,慎入慎入

——————————————————————————————

 吉田松阳第一次在看见坂田银时是在充满腐臭气味的尸堆里,那个时候的坂田银时是被人称为‘食尸鬼’的令人恐怖的存在,给吉田松阳印象最深的不是坂田银时的那一头耀眼的银发自然卷,而是那双深红的眼眸中所射出的深深的寒意,那不是一个7岁小孩该有的眼神,那是......夜叉!吉田松阳的脑子里忽然出现这样的形容词,这夜叉的眼神犀利的扫向吉田松阳,眼神所透出的深深的戒备和不安,周身散发出浓烈的杀气和哀伤的气息。
 吉田松阳松阳怔怔的望着坂田银时,提步向他走去,丝毫不顾他针对自己的眼神和周身越来越暴戾的气息。
“听说有吃尸体的鬼才来看看,就是你吗?真是相当可爱的鬼呢,那个也是在尸体上拿来的吗?一个小孩利用尸体身上可以利用的东西,靠这种方式在保护自己吗,真是了不起啊”吉田松阳含笑的望着坂田银时说。
坂田银时望着松阳,沉默,但却敏捷的跳起缓缓的抽出带血的锈刀。
 像是完全没有看到坂田银时针对自己的样子,吉田松阳继续道“那手里的剑也是从尸体上拿来的吧,但是啊,那种剑,已经不需要了,害怕别人,只是为了保护自己而挥的剑,把他丢掉吧。送给你,我的剑,如果想知道他的真正的用法,就跟我来吧。从现在开始就挥舞它,不是为了斩断敌人,而是为了斩断弱小的自己;不是为了保护自己,而是保护自己的灵魂。跟我走吧”吉田松阳将自己的佩剑扔给坂田银时。像是被剑的重量给吓到,坂田银时后退了几步,脸上的神情惊疑不定的看着吉田松阳。吉田松阳微笑的看着坂田银时。
坂田银时将刀拔出,刀身所折射出来的光令银时一阵恍惚。沉默的了会,坂田银时拉着松阳的衣袖,有些不自然的扭头。
 吉田松阳摸摸坂田银时的卷发,将他背起,笑着问他“我叫吉田松阳,你叫我松阳老师就可以了,你呢?”
 “银时,坂田银时”
 ......
 在坂田银时的心里,那段松阳老师将他背回宿舍的日子是他最美好,也是最珍贵的回忆。

评论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肉球的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