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周叶叶黄叶受爱好者,杂食的不行,小短篇渣文笔,黑历史练笔小短篇存放处,推文什么的也会放

【黑子的日记之火黑青黄】关于纪念日

对火神大我来讲,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他和黑子哲也交往10周年纪念日,就是在今天啊!但是,火神大我有些困扰的挠挠头,该给黑子买什么礼物呢。从前几天开始火神大我就一直在烦恼这个问题,烦恼到连吃饭都比平时少吃了一碗饭!

   礼物什么的,总觉得黑子貌似没什么特别喜欢的东西啊,平时黑子喜欢干的事情也只有看看小说,打打篮球。但是文学小说什么的自己有看不懂,唔,篮球,要不然自己去找黑子喜欢的球星给他签个名?但是不行啊,那家伙目前在意大利,从意大利到日本,来来回回的都要一天了吧,啊啊啊,该怎么办!火神大我苦恼的揪着自己头发,一脸苦逼像的蹲在角落里画圈圈。

   黑子哲也一进房间就看到某个存在感爆棚的家伙在角落里画圈圈。嘴角抽搐的拍了拍那人的肩,不出意外的看到了火神大我一脸被吓到了表情看着自己。

   “火神君,你——”黑子哲也觉得自己的表情应该柔和一点,不然为什么火神君老是被自己吓得半死“怎么了”黑子哲也努力让自己露出一丝笑容,但是说实话,看到火神君这个表情真的让人忍不住想狠狠的欺负他呢。

   “不,没什么”马上反应过来的火神大我立刻否认,不能让黑子这家伙知道我在烦恼什么,不然肯定会被这个外表小白内心腹黑的家伙欺负死。不得不说,火神君,真不愧是和黑子哲也交往了10年的人,对黑子哲也的本质真的是了解的清清楚楚啊。

   “是吗?”黑子哲也意味深长的看着火神大我,这个家伙绝对有什么事情在瞒着自己,会是什么事情呢?黑子哲也一边想着,一边观察这火神大我的表情。,就看见火神大我时不时的偷瞄着自己。看来火神君的确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在心里啊。黑子哲也这样想着,一边不动声色的将火神大我从地上拉起来“地上凉,火神君,小心生病了”

   “啊,嗯,那个,黑子,我还有一点事,先出去一下啊!”火神大我飞快的穿上外套,冲出门去。

   望着火神大我狼狈的背影,黑子哲也沉思片刻,掏出手机,“喂,是冰室君吗?嗯,有点事情要麻烦你一下,嗯,好......”

   火神大我走在街上,看着手中的电话神情挣扎片刻,还是拨出了电话“喂,辰也,嗯,我有点事情要麻烦你,啊,那个,能拜托你别和黑子说吗,嗯,其实是这样的......”

   冰室辰也挂了电话,看着自己通话记录上上下并列的名字,不由得笑道“黑子那家伙,对大我那个笨蛋还真的是了若指掌啊”这样说着的冰室辰也忽然感到背后传来熟悉的重量,“敦,睡醒了吗?”

   紫原敦揉了揉眼睛,有些睡眼朦胧的说道“嗯,睡醒了,室仔刚刚在和谁讲话?”

   “是大我”

   “诶,火仔?他找室仔有什么事情吗?”

   “嗯~是关于黑子的事情,他想让我帮他准备给黑子的礼物,关于他们在一起10周年的纪念日的礼物”

   “10周年纪念日?”紫原敦歪歪头,“貌似我和室仔在一起也有10年了吧”

   “嗯,10年加3个月哦”冰室辰也笑眯眯的看着日历。

   “诶,室仔记得好清楚啊”紫原敦一边说着一边从怀里掏出零食开始吃起来。

   “当然啊”冰室辰也转头踮脚捧住紫原敦的脸狠狠的亲了上去,“毕竟,对我而言,和敦在一起的每一个日子的,都让我记忆深刻啊”

   .............分割线...................................................................................................................................

   火神大我走在街头,初秋的日子,下午已经开始泛凉了,火神大我抓了抓自己的外套,一边碎碎念。那个,辰也说的店在哪里来着的,那个,我看看...啊不对!不是这个!啊啊啊,到底在哪里啊!火神大我简直崩溃了!为什么辰也给的地址这么难找啊!

   正在烦躁中的火神大我暴躁的踢着路边的石子,嗷嗷的,真的是!

   “小火神?”身后传来熟悉的声音,火神大我一转头,黄濑凉太拉着看起来不情不愿的青峰大辉一脸吃惊的指着自己。

   “黄濑和青峰?!你们怎么在这里?”

   “那个,我们是出来随便逛逛的!”黄濑凉太笑着道“你呢,小火神”

   “那个,我”火神大我有些犹豫,“嗯,你们知道这个地址吗?”

   “诶?”黄濑凉太接过纸条,看了看上面的纸条马上大声道“这个地方,不是队长现在开的店吗?”

   “那你知道怎么走吗?”火神大我激动道。

   “当然啦”黄濑凉太貌似很骄傲答道“我前几天还去那边了呢”

   这时,一直默不作声的青峰大辉忽然将黄濑凉太狠狠地拽进自己的怀里,然后在他耳边低喃“你前几天去那个笠松那边了?嗯?”

   “那个...”黄濑凉太瞬间冒冷汗,糟了,忘记后面这个大醋桶了“小青峰,等等,你听我解释,啊啊,对了,小火神要去那边,我们先带他去吧!”

   青峰大辉眯着眼睛看着自己怀里正努力扯开笑颜的某人,放开了手,在他的耳边说道“那么,晚上回去,要做好准备了,凉太”

   黄濑凉太哭丧着脸,死定了.....

   火神大我看着黄濑凉太和青峰大辉的互动,心里急的不行,但是因为有求与人,只好耐心的在旁边忍着,看到青峰大辉放开了黄濑凉太,火神大我这才出声“那个,黄濑,你现在能带我去吗”

   “啊,可以”黄濑凉太急忙从青峰大辉身边逃开,拉着火神大我的手臂向前走。

   青峰大辉看着拉着火神大我仓皇逃走的背景,露出了一丝意义不明的笑。

   火神大我看着眼前的店,想了想,还是进去了。

   “啊,是你!”笠松幸男指着火神大我很是惊讶。

   火神大我有些别扭的撇头,开口道“那个,前辈,嗯,我想问一下,要送给恋人的纪念物品,该送什么?”

   “诶,给恋人的纪念物品?”笠松幸男想了想,恍然大悟“你是想买给黑子吧,早上的时候,冰室那家伙就已经叫我准备了?”

   “啊!辰也,和你讲了”火神大我略带羞涩的挠挠头。

   “嗯,吶,这个给你”笠松幸男拿出一个小盒子。

   火神大我接过盒子,打开一看,一对耳钉静静的躺在盒子里,那是一对一只蓝一只红的耳钉,在灯光的照耀下,显得十分耀眼。

   “就是这个?”火神大我有些迟疑的问。

   “啊,就是这个”笠松幸男点点头,“那个冰室辰也订的就是这个,一个是蓝宝石,一个是红宝石。蓝宝石象征忠诚、坚贞的爱,红宝石象征着热情似火以及爱情的美好、永恒和坚贞。这和你和黑子不是很合适吗”

   “话是这样讲没错啦,我知道了,谢谢了前辈”

   “嗯,欢迎下次光临”

   黑子哲也在家里静静的看着书本,只不过时不时的看向时针的眼睛显示出他的不平静。火神君,还没有回来......

   忽然,门口传来钥匙的开门声,黑子哲也猛地看向门口,只见火神大我神色不自然的走进来。

   “那个,黑子”火神大我快步走向黑子哲也,犹豫了片刻,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小盒子打开,将里面蓝色的耳钉递给黑子哲也“这个,给你”

   黑子哲也盯着火神大我手中的盒子看了很久,就算是早就从冰室辰也口中知道火神大我要送自己什么东西,但是,在真的看到的那一刻,自己的内心,被一股股酸涩的感觉冲击的七零八落,眼睛也好,手也好,身体上的一切一切都仿佛被这股酸涩的感觉给控制住了。火神君这个笨蛋......

   火神大我维持着一个别扭的姿势很久,看着黑子哲也只是盯着小盒子,并没有其它动作,不由得慌了神,黑子是不喜欢这个吗?为什么,难道辰也猜错了?这样想着的火神大我有些慌张的将手中的盒子收起来,“那个,黑子,你要是不喜欢,我就去换,那个,今天是我们在一起10周年纪念日,所以我才......”

   火神大我的话还没讲完,黑子哲也忽然踮起脚,轻轻的碰了火神大我嘴唇一下,只见他露出一丝微笑,认真的看着火神大我的眼睛道“不,我很高兴,火神君,还有就是——”黑子哲也顿了顿,嘴角的笑容越加灿烂“我爱你”

   火神大我呆愣片刻,有些别扭的撇开头道“啊,嗯,我也是”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肉球的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