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周叶叶黄叶受爱好者,杂食的不行,小短篇渣文笔,黑历史练笔小短篇存放处,推文什么的也会放

【黑子的日记之青黑】死蠢君的纠结

青峰大辉目前最大的心愿就是把那个一直黏在黑子哲也身边的火神大我狠狠的丢开!

  该死的,小哲明明是我的人啊!!!青峰大辉在心里咆哮着,那个该死的家伙虽说实力是很不错,但是,啊啊啊,放开那个小哲让我来!那个死混蛋啊,竟然碰小哲的腰!还和他碰拳头,小哲只能和他碰拳头!!青峰大辉躲在诚凛室内篮球馆的柱子旁狠狠的咬着衣角。

  火神大我眼角抽搐的望向篮球馆的某个散发怨气的角落,他转头看向仍然淡定的黑子哲也道“喂,黑子,那边的怨妇你不管一下吗”

  黑子哲也瞥了一眼躲在角落里的青峰大辉,道“不用管青峰君,反正时间到青峰君就会自动离开的”

  “话是这样说的没错”火神大我的青筋直冒“但是我可是每天每天的被那家伙的眼光射杀啊!为什么我要受这份罪啊!都是因为谁啊!”

  “是啊,是因为谁呢”黑子哲也摊手装无辜。╮( ̄▽ ̄")╭ “你这家伙!”火神大我深呼吸,忍住想要把某人狠狠揍一顿的冲动,转身就走。

  玩完【?!】火神大我的黑子哲也微微一笑,一转身,就看见相田丽子正一脸阴郁的看着自己,被吓了一跳的黑子哲也下意识的退了一步道“那个,教练,怎么了吗?”

  “黑子!(#‵′) ”

  看着相田丽子一脸的咬牙切齿,黑子哲也下意识道“嗨”

  “你!”相田丽子深吸一口气道“立刻!马上!现在!就把那边那个角落里的家伙给我拖走!!”

  “......嗨”黑子哲也认命的点头,走向青峰大辉。

  躲在角落里的青峰大辉看到黑子哲也走向自己,立刻兴奋的蹦了出来,“那个,小哲,你是来找我的吗?”

  “嗯”黑子哲也点点头道“如果可以,我们能出去说吗?”

  “当然!”青峰大辉很兴奋。

  黑子哲也走在前头,青峰大辉则像个兴奋的犬类生物跟在黑子哲也的身后,啊啊,小哲会和我说什么呢,话说小哲终于肯和我讲话了呢,都好久没理我了,打电话小哲也不接,自己和小哲很久没沟通了,唉,小哲一定是还在生自己的气吧,不过现在他肯和自己讲话就说明小哲是想要和自己和好吧。这样想着的青峰大辉脸上露出了类似黄濑凉太的痴汉的表情。

  当黑子哲也一转头,就看见某只黑皮表情怪异的看着自己。

  “......青峰君”黑子哲也的嘴角抽搐,“请不要这样看着我,这让我很困扰...”

  “诶,我怎么了吗”青峰大辉诧异的指着自己的脸,自己露出了什么表情了吗,难道是自己想着想把小哲压倒的事表现在脸上了吗Σ( ° △ °|||)︴ “...不,没什么”黑子哲也面无表情的转过头道。忽然很佩服跟这个笨蛋当了两年的搭档的自己呢,黑子哲也在心里默默的吐槽。

  “总之,青峰君”黑子哲也忽然停下脚步,看着青峰大辉道“其他的话我就不说了,青峰君,如果可以的话请青峰君你能不能不要来诚凛来找我了呢,说实话,青峰君你现在在我心里的形象很像是跟踪狂之类的人物呢”

  “诶”青峰大辉身体僵硬了,小哲要赶自己走了?!

  黑子哲也摸了摸青峰大辉的头发,刺刺的,钝钝的,就像青峰大辉给黑子哲也的感觉一样,明明当初放弃了和自己碰拳头,为什么现在又这样要自己去桐皇,为什么明明已经放弃了,现在又重新紧紧的追着自己。青峰大辉,这个家伙,真是个笨蛋啊......

  正在沉默弥漫在两个人之间的时候,青峰大辉忽然抓住黑子哲也放在自己头上的手,然后把黑子哲也狠狠的拉近自己的怀里。当黑子哲也的身体和青峰大辉紧紧的接触在一起时,青峰大辉觉得自己的内心在那一瞬间被填满了,一点空隙都没有了。自从青峰大辉被黑子哲也打败之后,他的内心的就仿佛空了一块,整天空落落的,好像丢了什么一样。在和黑子哲也碰过那个迟了好多年的拳头之后,看着黑子哲也那仿佛放下什么的神情,青峰大辉没由来的感到一阵恐慌,害怕,好害怕,自己和小哲的最后一点羁绊也没有了,自己和小哲最后一点交集也没有了,不要!绝对不要!这样想着的青峰大辉在被桃井五月狠狠的打了一拳之后彻底醒悟了,自己不想要离开黑子哲也,自己喜欢黑子哲也,自己对那个火神大我感到不满是因为嫉妒火神大我是黑子哲也新的光;自己想要黑子哲也转到桐皇是因为想天天看到黑子哲也;自己之所以坚持黑子哲也不能打败自己是因为害怕自己和黑子哲也最后一点联系都消失不见。所以,青峰大辉才会不顾一切的天天来诚凛,只是为了看见那个人,增加和那个人的羁绊,那个人——黑子哲也。

  “那个青峰君,你能放开我吗?”黑子哲也皱着眉头道。

  “不要!”青峰大辉将自己的头埋到黑子哲也的颈脖,着迷的蹭了蹭,小哲的身上透着股淡淡的奶香味,是因为他老是喝那个香草奶昔的缘故吗,好香,好香,让人忍不住想......青峰大辉深吸了一口气,想狠狠地咬下去!想让这个白皙的脖颈上出现自己的印记,那样的话,小哲一定会变的很诱人吧,青峰大辉这样想着,感觉到自己的内心的嗜血因子蠢蠢欲动着。

  “好想,好想把小哲你吃到肚子里”冷不丁的,青峰大辉冒出这样的句子。

  “?”黑子哲也忍不住皱眉“...完全不明白青峰君在说什么呢,还有请放开我青峰君”

  “吶,小哲,你,会不会不理我”青峰大辉道。

  “怎么可能”黑子哲也皱着眉道“就算我们在不同学校,我们还是朋友阿”

  “是吗”青峰大辉埋在黑子哲也脖颈处苦笑,可是自己不满足啊,不想要,只是朋友的关系。想让小哲变成只属于自己的人,想让小哲只对自己露出笑容,想让小哲......

  “青峰君”黑子哲也将青峰大辉推开,直视着青峰大辉的眼睛道“你到底怎么了,青峰君”

  “怎么了”青峰大辉难得的露出不自信的笑道“如果我说小哲,我现在很害怕,小哲你会相信吗?”

  “害怕”黑子哲也有些惊讶,“为什么”在他的记忆里,青峰大辉的脸上永远洋溢着最自信的笑。所以,在刚开始相遇是,本来对自己都快放弃的时候,正是因为青峰大辉的笑容,自己才能坚持下来,坚持自己的篮球。

  “我很害怕,害怕小哲你再也不会理我,我们两个变成五月小说中的那个,最熟悉的陌生人”

  “怎么会,青峰君”黑子哲也叹了一口气。

  “那为什么,在那个打完比赛之后,小哲你会露出解脱的表情,仿佛我们的一切你都要抛弃了一样”青峰大辉紧抓着黑子哲也的肩道。

  黑子哲也撇过头,不想看到青峰大辉眼中的浮现的绝望和惶恐,那不是他记忆中的青峰大辉该有的表情。

  “...青峰君你想太多了吧”黑子哲也开始挣扎,但是,青峰大辉却越抓越紧。

  在挣脱了半天仍挣脱不掉之后,黑子哲也强吸了一口气,然后狠狠的给了青峰大辉一个手肘。

  “唔!”在受了黑子哲也一个手肘之后的青峰大辉总算放开手,但是却眼神幽怨的看着黑子哲也。

  黑子哲也被青峰大辉看的遍体发寒,他长叹一口气,如果说能让一向没有什么感情波动的自己露出无奈的情绪,大概只有眼前这个家伙了吧,今天因为这家伙而叹的气大概比自己一年叹的气还多吧。

  “青峰君,你到底在不安些什么呢”黑子哲也摸摸青峰大辉的头,“就算我们现在不在同一所学校和同一个球队,但是,我们平时仍然可以见面,青峰君为什么担心我们之间没有羁绊,还是说在青峰君的心里,我们之间的羁绊只有篮球吗?”

  “不是的”青峰大辉连忙解释“当然不是啊!”

  “那么”黑子哲也露出一个微笑“青峰君在担心什么呢”

  “我......”青峰大辉哑口无言了。

  “青峰君”黑子哲也忽然噗的一下笑出声来“虽然我总是说青峰君是aho,但是没想到青峰君真的是aho啊,和火神君一样是个笨蛋呢!”

  “哈?!”青峰大辉一下子跳起来“小哲你这家伙,别把我和那个火神做比较啊!我才不笨呢!”

  “是吗,青峰君你知道吗,几天前,桃井桑就给我打过电话了”

  “诶,五月那家伙?!”青峰大辉大惊失色“那家伙和你讲什么了?”

  “桃井桑说,某个家伙一直找我,是想要告白”黑子哲也眼带笑意道“虽然刚开始听到这个消息很惊讶,但是后来看到青峰君那么蠢的样子,本来还想再吊着青峰君一会的我忽然觉得试着和青峰君交往一下是个不错的主意呢。”

  “诶!真的!”青峰大辉头晕晕的,貌似听到了很了不得的事情啊。

  恍惚间,青峰大辉只感觉自己的嘴唇被什么软软的东西碰了一下,倒下后最后的印象只有黑子哲也向自己靠近产生的阴影。

  啊哈,自己不是在做梦吧,青峰大辉呢喃着。

  不是呢,青峰君。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肉球的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