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周叶叶黄叶受爱好者,杂食的不行,小短篇渣文笔,黑历史练笔小短篇存放处,推文什么的也会放

【叶黄】听说我们以后在一起了?【上】

梗:叶黄:叶黄!双穿越梗,还没发现自己感情的伪直男叶穿越到叶黄已经在一起之后的平行世界,遇到撩人的少天,同时还没意识到自己情感的伪直男黄也穿越到另一个叶黄在一起的平行世界,遇到撩人的老叶。然后同时被掰弯,穿回来后在相遇,发现彼此对对方的感情已经变了。这个世界的他们,也终将在一起。其实就是想看那种不管哪个世界,叶黄一定会在一起的感觉233333

 

 @心晴之后 的点文,先放上√希望满意~

 

这个大概会分个上中下,上是叶,中是黄,下是两个he,大概是这样√

 

【叶】


 

对于叶修来说,穿越这种玄幻的东西他一向是嗤之以鼻的,每次苏沐橙在他旁边看那些穿越剧看的鼻涕眼泪直流的时候,他都在一旁打哈欠,不过当叶修一觉醒来,却发现他身边发生的事情的确有点超出他的承受范围,而且除了穿越以外他实在是找不出什么理由来说服自己为什么一觉醒来黄少天会缩在他身边睡觉?

 

他记得他明明就睡在兴欣的上林苑的宿舍里的啊,叶修有些迷茫地想道,嗯?等等,坐起身来抬头仔细打量着周围的环境,叶修顿时悚然,这是哪里?这里可不是他的那个小破宿舍间!难不成他是真穿越了?可是不对啊,穿越的话为什么黄少天也跟着他一起穿越了?叶修疑惑地望向睡得正香黄少天,这一望,倒是让叶修发现了一丝不寻常,躺在他身边的这个黄少天看起来意外的成熟,完全不像是他记忆中的黄少天。叶修迟疑地戳了戳黄少天的脸颊,触感还是一样的熟悉,可是比起他前几天才刚刚见过的黄少天,眼前这个黄少天的脸庞多了几分硬朗,少了几分稚嫩,看起来颇有成熟男人的气息。

 

正当叶修思索黄少天是不是什么时候瞒着他去韩国做了微调手术之时,熟睡的黄少天终于悠悠转醒。或许是叶修之前起身的幅度有点大,所以被子自然而然随着叶修的动作被掀起,空调带来的冷气毫不犹豫地钻到黄少天透风的T恤中,他眯着眼睛缩了缩脖子,口齿不清地对叶修说道:“老叶?你大早上不睡觉的发什么疯呢?躺下躺下,冷死我了。”

 

叶修愣了愣,开始戳起了黄少天的脸颊,一直到黄少天满腔的睡意被赶跑,怒火中烧地看着他,叶修这才停下手。

 

“我去,我说叶修你没毛病吧?大早上的不睡觉干什么呢,欠揍呢吧,戳戳戳,你信不信我等会把你手指头给掐掉,看你还作不作死,你告诉你我现在很生气!非常生气!”黄少天从床上蹦起来大叫道,随着他的动作,被掩盖在被子底下的一些痕迹也重现光明,刺的叶修眼睛有点疼。

 

“干嘛,干嘛不说话,你傻了吗?是不是傻了是不是傻了?喂喂喂,你倒是讲话啊,你怎么了,不会是生病了吧?要不要吃药啊,我先去给你倒杯水,你坐着啊。”黄少天说完就打算直接蹦下床。叶修嘴角抽搐地看着一起床就放飞自我的黄少天,忽然觉得就算这家伙真的长大了估计还是和以前一个德行。

 

“行了行了,别忙活了,坐下。”叶修一边说着一边拉住黄少天的手一个使劲把他拉了回来,黄少天听叶修的声音有些奇怪,一时间没多想,顺势就躺叶修怀里,结果他没碰到叶修的胸呢,就被叶修给推了出去。一时间,黄少天有些愕然。

 

  “你干嘛呢,一大早吃错药了吗?”黄少天凑到叶修身边摸了摸他的额头,疑惑道:“奇怪了,也没发烧啊。”

 

叶修把黄少天的手甩开,揉了揉太阳穴道:“你等会,让我缓缓。”叶修这个人吧,虽然不是什么高情商的人,但是总归不是傻子,不说刚刚的痕迹,就说黄少天对自己这意外亲昵的反应,都说明了一个问题,那就是他们昨晚睡过了啊!可是为什么啊,叶修百思不得其解,他是怎么在一夜之间从千里之外的h市来到g市的啊,难道是他在睡梦中无意间领悟了瞬间移动?可为什么会移到黄少天的床上还和他来了一炮啊!这绝对不科学啊!

 

“喂,叶修,你到底怎么了啊,一觉起来我就感觉你怪怪的,你是被什么奇怪的东西给附身了吗?”黄少天关心地凑到叶修面前晃着脑袋。

 

叶修恍惚地望着黄少天的头发,忽然揪了一根头发一拔。

 

“卧槽!叶修你疯了吗?你干嘛呢!”黄少天怒道。

 

叶修看着黄少天的反应,冷静道:“会痛啊,看来不是梦。”

 

“当然不是梦啊!”黄少天气的要跳脚,“你是不是皮痒了,皮痒了你告诉我,我们竞技场走起!!!”

 

“少天。”叶修叫了一句黄少天。

 

黄少天一怔,回道:“干嘛。”

 

“现在是什么时候?”叶修问道。

 

黄少天看了一眼时间,道:“10点半啊”

 

“……我是说哪年了。”

 

黄少天瞪着叶修,一副不可思议地样子,道:“2038年啊,你该不会真的睡傻了吧?”

 

叶修木了。

 

黄少天把手放在叶修面前挥了挥,道:“又傻了?”

 

叶修捂着眼睛,声音中带着一丝痛苦,道:“如果我说,我是来自2033年的叶修,你信吗?”

 

黄少天奇怪地看着叶修,忽然大笑起来,道:“哈哈哈哈,我知道了,你又在耍我了是不是!哼哼,我可不会让你得逞,我告诉你我……”

 

“少天,是真的。”叶修抓着黄少天的肩膀,直视着黄少天的眼睛。黄少天剩下的话像是被谁掐掉了,半点声响都没有发出来。叶修不是在开玩笑,黄少天望着叶修的眼神,意识到了什么。

 

两人沉默半晌,黄少天艰难地咽了咽口水,难以置信道:“你……你真的不是在开玩笑吧?这个真的不好笑,这种事情怎么可能,不可能的,你……”

 

“少天,冷静!”叶修开口打断了黄少天的语无伦次,耐心道:“你先别激动,我知道这件事的确是有点玄幻,但是我想我既然睡一觉之后才到的这里,说不定我再睡一觉之后就回去了你说是不是?”

 

黄少天疯狂地摇着叶修的身体喊道:“那你快睡!”

 

“好好好,我知道了,你等一下,别摇了,再摇我真的要睡不着了!”叶修赶紧阻止发疯的黄少天。

 

黄少天停下动作,表情有点小可怜地看着叶修。叶修叹了口气,重新躺回了床上。

 

然后……十分钟过去了。

 

叶修无奈地睁开眼,黄少天仍旧坚持不懈地盯着他,他直起身子,苦笑道:“不行,根本睡不着。”

 

黄少天有些沮丧,他看着叶修,比了一个中指,道:“没出息的家伙。”

 

叶修嘴角一抽,没有说话。

 

“什么啊,这都是些什么事啊,为什么我要这么倒霉啊,坑爹啊这不是,一大早上没什么好事情,我今天肯定忘了看运势了,等等……”

 

黄少天话语一顿,忽然脸色煞白,道:“2033年,那个时候你是不是还没和“我”交往啊!”

 

叶修艰难地点点头道:“在我印象中,的确没有这回事。”

 

黄少天坐在床上一时间有些恍惚,叶修坐在黄少天旁边,等待他整理好自己的思绪。

 

“叶修。”黄少天开口十分镇定,叶修朝他望了一眼,示意他继续开口,“我刚刚在想一件事,你说我现在把我和你的事情和你讲,你会不会……”

 

黄少天话音刚落,叶修立马接口道:“不可能,我是个直男,没那爱好。”

 

黄少天鄙夷地看着叶修,道:“要点脸吧,你还直男呢,当初撩我撩的可是够有经验的啊,而且第一次的时候……”

 

“好了好了,闭嘴吧,我不想知道这些。”叶修赶紧打断黄少天的话。

 

叶修不想听,可不代表黄少天不想说,要知道这个世界上基本上没有几个人能成功阻止他的各种长篇大论。所以当叶修捂着耳朵表示拒绝的时候,黄少天反而说的更开心了,一张嘴巴biubiubiu仿佛机关枪一般扫射在叶修身上,听得叶修整个人都要爆炸了。不知是身体里潜藏的潜意识在作祟,叶修烦躁的放下手,然后动作熟练的把黄少天往床上一压,用嘴堵住了那喋喋不休的声源。黄少天瞪大了眼,一瞬间以为是以前的那个叶修会来了,可当他看见叶修眼中露出尴尬和迷茫的表情时,他明白了,或许这只是“叶修”身体里潜藏的潜意识在作怪而已。想明白这一点的黄少天忽然伸出手环住叶修的背,不出意外的,叶修整个人都僵住了,整个人显得无措极了。

 

黄少天很少见到这样的叶修,他伸出舌头,和往常“叶修”对他做的那样挑开叶修的唇,他很少做这些,在这种事情上一般都是“叶修”主导,他稍显被动,现在遇上这个叶修,反而给黄少天一个主动的机会。

 

舌头不甚熟练的撬开叶修的牙齿,黄少天的舌头快速地戳了一下叶修的舌头,叶修被这一戳,僵硬的身体瞬间反应过来,他想推开黄少天,却不想黄少天的动作更为坚决,手也环上了叶修的脖颈,加深了这个吻。

 

叶修觉得这个时候他应该反感的,可是看到黄少天这固执的模样,为什么这一丝的反感就消失不见了呢。

 

一缕银丝顺着两人的动作出现黄少天嘴边,搂着叶修,黄少天笑的狡黠且张扬,他的眼尾还带着情动的红晕,几滴生理性的泪水划过他的脸颊,他对叶修道:“叶修,你承认吧,不管是以前的你还是现在的你,你爱的人都是我。”

 

这不可能,叶修抿着嘴,想要拒绝自己忽然变gay。但是从心底传来的一丝丝愉悦却把叶修的脸打的啪啪响。

 

“或许只是这个身体的留存的反应。”叶修为自己找借口。黄少天撇撇嘴,他放开叶修的脖颈,把手放在叶修的小兄弟上,挑衅道:“那这个是怎么回事?”

 

叶修望天,尴尬道:“每个男人都有生理反应而已……”

 

见叶修嘴硬,黄少天冷哼,然后一声不吭地帮叶修撸了起来。

 

叶修抓着黄少天的手,哑声道:“别闹,少天。”

 

黄少天固执地看着叶修,眼中似乎有水光。

 

叶修一怔,随即明白了什么。对黄少天而言,一觉醒来,一直和他情投意合的恋人不见了,反而出现了一个和他只是“朋友”的自己,这一切都让黄少天倍感不安。所以他急需做一些事情来证明,证明眼前这个人还是他最爱的恋人。一想到这里,叶修不由得松开了手。或许连叶修自己都没意识到,自己这一松手,到底意味着什么。

 

说沦陷,或许叶修早就沦陷,只不过是他一直都没发现而已。他对黄少天或许早就不是仅仅朋友二字能形容的感情,早在他不知道的时候,他就不知不觉陷入黄少天的陷阱中,心甘情愿的栽了进去。

 

评论(4)
热度(1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肉球的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