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周叶叶黄叶受爱好者,杂食的不行,小短篇渣文笔,黑历史练笔小短篇存放处,推文什么的也会放

【整理】b站好看的巍澜视频整理(二)

  • bgm与巍澜的适配性

【镇魂/巍澜】用其他热播剧BGM打开镇魂(4P更新,匹配度爆表)

up:himavis

简介:BGM测试【新】P4,继续用仙剑打开新名场面,以及up主私心的镇魂结局,结尾另含彩(si)蛋(huo)P1,用仙剑方式打开镇魂,私心最喜欢第三首(XP2,用琅琊榜和甄嬛传方式打开心头血片段!P3,继续用琅琊榜打开名场面和片花(附赠彩蛋一颗(X谢谢大家的喜爱和支持,鞠躬鞠躬!


【镇魂】【巍澜】吵架歌

up:止于情书

简介:海报/剪辑:@止于情书BGM:吵架歌-洛少爷大概就是好兄弟吵架和好吵架和好吵架和好,回忆往昔展望未来的生活故事。

简评:明撕暗秀,举报了(x)


【镇魂/巍澜】悬梦——是否该称呼他为一场万年悬而未决的梦

up:奥李奥

简介:《镇魂》同人歌——「悬梦」“然后才能祈求千万世间擦肩中能一瞥认出你陌生的脸,和熟悉的魂魄再亲手,将你捕捉”


【镇魂 | 巍澜】甜到你输 | 豪华版高甜日常来袭 | 今天up要做天使

up:白月浮茶

简介:全程发糖~高甜摸鱼片段合集~【BGM清单】1.赵方婧-直觉2.陈芳语-爱你3.罗之豪-想要你知道4.汪苏泷-小流星


【巍澜】纯Alpha开车 | 五十度·沈教授 | Crazy in Love

up:白月浮茶

简介:这是一个小澜孩自己跟自己吃醋的故事~渣剪 开车技术不熟总熄火,请多包涵~(#^.^#) 感谢居老师和北老师带给我们这么好的巍澜~



  • 各种Pero

舌尖上的中国pero

【镇魂 | 全员】舌尖上的镇魂

up:我就是等个一万年嘛

简评:用舌尖上的中国打开镇魂,基本上的梗都有用到,真的超级逗!


奇迹暖暖pero

【镇魂/巍澜】奇迹巍巍:看我七十二变【居老师别看/下次还敢/改词翻唱】

up:大柚子echo

简介:原曲:看我七十二变-蔡依林策划:柚子echo/墨竹轩题演唱:柚子echo改词:【巍澜之迷】狐小烧/墨竹轩题后期:琉尤PV:舔一美的小萝卜


【镇魂】沈巍穿搭合辑|奇迹巍巍在线换衣|沈老师的衣橱整理|男生穿搭|高清

up:檀悠然

简介:沈老师的移动衣橱~高清整理合辑来袭!(可以打开最高清模式观看)如果后续有新增会更新若有补充大家记得可以弹幕评论!全集记得移步优酷


花游记pero

【巍澜】花游记 | 北宇版毛猴pick一下 | 高甜微虐

up:白月浮茶

简介:金刚箍:戴上之后会爱上主人,保护主人小澜孩:爱骗人的悟空被套路戴上金刚箍沈美人:被骗放出悟空的陈善美,能看见恶灵,为了拯救世界而出生的设定又名:当我们用韩剧方式打开巍澜…


听风者pero

【巍澜】听风者 | 高虐民国谍战向 | 最珍贵的回忆是你

up:白月浮茶

简介:【虐向】巍治好了澜的眼盲,澜是监听特工,一次听错电文导致巍牺牲,后澜自毁双眼为他报仇的故事;【框架】情节有改动,框架来自周迅&梁朝伟谍战电影《听风者》【BGM】陈奕迅-1874



  • 原著向

【镇魂】原著向剪辑重置版║良心进度条

up:三水淼尨

简介:在多天的挣扎下,up终于把这个坑填完了,给各位女鬼们奉上这个长达12分钟24秒的原著向剪辑。感谢又土儿题写的书法内含大量名场面,甚至有up自己精(cu)心(zhi)制(lan)作(zao)的赵云澜看到沈巍满屋子画时的场景。剪辑时最折磨的就是剪心头血那一段了(因为我要反复看那一段,这简直是自虐啊啊啊!)最后还是希望电视剧不要be不要开放式结局呀(大哭)新人投稿,剪得不好求轻喷。




  • 各种AU

【镇魂 | 巍澜衍生】伪黑帮卧底HE向 | 深渊 | 谁是谁的陷阱

up:白月浮茶

简介:【确认是HE,请看到最后】【详细剧情 见置顶评论】长剧情预警,主卧底梗,伪黑帮背景下:腹黑沈巍用苦肉计套路赵云澜这个卧底变节的故事;框架来自于电影《新世界》,人设和剧情有较大改动~up为了HE强加一碗狗血~虽然加完很后悔…已经来不及了


【白居勿进|镇魂|巍澜|吸血鬼au】病名为爱 

up:鹿_荏苒

简介:bgm:病名为爱 一辆摇摇车,镇魂女孩们请带好你们的学生卡和耳机。【吸血鬼AU】剧情只是为了能更好的开车沈巍苏眠是吸血鬼,赵云澜是吸血鬼猎人。一次赵云澜有生命危险,沈巍及时出现,咬了赵云澜,把他变成了吸血鬼并且为了不让他恨自己而抹去了他的记忆(跟吸血鬼骑士差不多的设定)。之后沈巍设计与赵云澜重新相遇相知,博取好感,苏眠本想让赵云澜看清楚沈巍的真面目,但是还是低估了赵云澜的“颜控”(其实就是主人和血奴之间的联系,你们信吗)。最后在沈巍的颜+苦肉计+血的联系+柔情攻势下,赵云澜就糊里糊涂沦陷了




  • 巍澜衍生系列

【巍澜衍生】林风/何开心X章远《你在终点等我》校园‖我甘愿成全了你 珍藏的往昔

up:ri-ou-肉

简介:实在是想看他俩的校园恋爱(´v`),本来只想甜甜的来着,但是选的这首歌好像就注定会稍微虐一小下,素材不足只能成年来凑,初恋到成年总会经历波折的嘛第一次肝那么长的整整用了一周,还是剧情向的,只希望大家能看懂我就很满足了 |ω・)林风的素材调色虐哭我,清晰度实在没辙了( 。_ 。)


【剧版镇魂 | 巍澜衍生】那些年(林风x章远) —— 只谈初恋丝毫不虐HE

up:Zoe在墙头蹦迪

简介:第一次拉郎真的是好僵硬……调色调到崩溃%>_<%简介:转学生章远第一节数学课就注意到了那个上课睡觉被罚站的单纯不做作的小学渣林风,一次数学考试不及格后林风去天台吹风却被章远误认为想不开,两人就此结缘,开始了学霸辅导学渣,最后高考完一起甜甜蜜蜜上大学的故事……预警:虽然我打着巍澜,但是这两个角色的气质也让我很迷,所以就随意吧……and这个视频真的是毫无虐点,一点都不跌宕起伏,最后竟然就顺顺利利在一起了【以此来抚慰我被大结局虐到的心


【巍澜衍生】沈巍×曹光 橘子汽水(师生)

up:有点意思与有意思

简介:剧情简单·甜P2视频是我个人觉得镜头好看,随手剪的BGM:南拳妈妈 - 《橘子汽水》微博@chunice

简评:这个cp虽然是巍澜衍生的,但是cut是巍巍和曹光,雷的慎入


【巍澜衍生|沈巍X章远】恶作剧

up:陆0_0

简介:BGM-恶作剧师生向 瞎几把剪

简评:这个cp虽然是巍澜衍生的,但是cut是巍巍和曹光,雷的慎入


【巍澜衍生】 沈巍x章远 《追光者》(师生校园) || 我可以跟在你身后 像影子追着光梦游

up:今天二两辣鸡了吗

简介:转校生章远喜欢上了龙城中学男神老师沈巍,羞涩的爱情不敢说出口,沈巍被打动却因师生关系主动辞职,章远追回沈巍并告诉他自己要出国读书的消息,多年后,章远回到学校找沈巍,两人在一起。bgm追光者 送给亲爱的见见老师!!!!三分四十秒拉得我头秃歇两天再剪个师生试试???

简评:这个cp虽然是巍澜衍生的,但是cut是巍巍和曹光,雷的慎入


【巍澜衍生】【林风×章远】陪你度过漫长岁月||校服不同也要谈恋爱!

up:朝离歌Camellia

简介:闷骚内敛林鼓手×外冷内热章学霸尝试过师生这次对同学情下手啦感谢居居白熊向我安利了《鼓乐青春》作为一个业余打击乐手看这部片子实在是太亲切了尤其是龙腾虎跃简直不能更熟悉hh大家都去品一品少年感十足的居老师❤


【剧版镇魂|澜巍衍生】在游戏里全服追杀的前夫,竟然是自己的上司!

up:我就是等个一万年嘛

简介:请看标题!通俗易懂!BGM:《灵契》第二季日语ED——I'll be there

简评:这个是龙哥和bygg演的其他戏串起来的一段剧情,内容如标题√


【巍澜衍生】 胡杨x章远 《靠近一点点》(网恋)|| Say U Love Me || 赠 十一

up:今天二两辣鸡了吗

简介:简介看评论,因为技术有限我就剪的很迷然后看下前面的评论后面大概能懂。不务正业非要发展副业完成摄影梦想并在游戏里装乖卖俏一言不合杀老板的技术宅x自以为牛逼结果被装小白兔的前任员工在游戏里骗在现实里继续坑的苦情上司ppt式剪辑,支撑我剪完的完全是我对胡杨的深沉的爱和一定要给他拉个白宇的决心。就当记录一下脑洞好了,大家看看也就消遣下。


【巍澜衍生】【民国】【迟瑞×冯庸】是我在做多情种

up:_山白

简介:BGM:《多情种》By胡杨林剧情简介:迟家少爷迟瑞,开办京城第一家织布厂,冯庸,军阀二代。两人在宴会相遇互相看对眼,然后经常一起吃饭啥的,感情逐渐升温。此时冯爸让冯庸去军校,然后上战场,迟瑞的织布厂也因为战火被一把火烧光,决定弃商从军,两个人在中国的不同地方共同抗敌。后来迟瑞战场身死,冯庸痛不欲生,在一场惨烈战役中申请断后,视死如归,与敌人同归于尽。(两个人双双殉国,也算另一种程度的he吧。。不要打我UP主微博:_山白_


【剧版镇魂|澜巍衍生】(章远/林风/林向宇)自闭小天使林风,拯救一下!

up:我就是等个一万年嘛

简介:林风是个沉默寡言的小天使,但是对打鼓很有天赋,可是加入学校的鼓乐队是有学分要求的,学渣小天使破天荒找到了一个温暖“馅饼”章远,俩人一路酸甜,敌不过小天使要去美国治病,只能分别……长大后,两人再次相遇……感谢我倔强的林风出演了一位自闭小天使,以及陈晓老师的林向宇大学长友情客串!BGM:七月上



  • 沙雕向

【剧版镇魂】【沙雕视频】用冯豆子的说话方式打开沈教授的内心活动【沈巍】

up:薛定谔的白rap

简介:上一条投稿的视频没啥反响 彩蛋倒是被笑成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干脆剪了个完整版 不符合沈巍人设的冯豆子心理活动简而言之就是沙雕视频


【巍澜】轮到沈教授来给你洗脑了

up:切肤子

简介:莫名其妙就学会了鬼畜...顺手的宛如我天生就适合干这个.........剪这个居然就用了一天,我果然是神经病专业户。装没两天文艺就又回去了,惨。


【巍澜】轮到赵处长来给你洗脑了

up:切肤子

简介:既然大家都想看....剪了两天,我努力了,如果觉得不如上一个好看的话谅解一下...我真的努力去把梗都对上了..................................有什么其他的我评论里再说...



  • 其他

【镇魂|巍澜】||我爱你||这句话,我忘了说(赵云澜视角)*撕心裂肺预警*

【镇魂|巍澜|沈巍x赵云澜】||命运||这条命,是我还你的(沈巍视角)

up:奈良瘫

简评:这个up剪的两个视频真的强推,bgm和台词结合的超级棒,赵云澜视角的真的看到的up眼泪要掉下来,强推√



【镇魂】【巍澜】山河执手【大写的双箭头HE】

up:唐达可

简介:——“值得”。“值得”。“我不后悔”。明线是沈巍的患得患失和一根筋,暗线是赵云澜的“我也接住了”。“赵云澜你不要动圣器!”[○・`Д´・ ○]——然后为了给赵云澜治眼睛某人嗷嗷地动长生晷。“赵云澜你不要拿自己的身体开玩笑!”(# ̄~ ̄#)——然后某人半夜饿醒了【?】开始咔咔的切自己手腕。我现在确定一定以及肯定沈老师是想把赵处气死好继承他的五桶泡面的......


指路→【整理】b站好看的巍澜视频整理


评论(24)
热度(3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肉球的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