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周叶叶黄叶受爱好者,杂食的不行,小短篇渣文笔,黑历史练笔小短篇存放处,推文什么的也会放

【文评】课后辅导by靠靠



 在推文中发现的这篇文,不知道是不是我看的文太少,写得好这种类型的文我几乎没看过几本。要说他是同志故事,那也

不算,因为这篇文的幻想成分还是有的,要说他是耽美故事,

但是又有好多现实成分在里面。

 一个意识到自己和别人性取向不同的开朗学生在害怕苦恼中看到了在办公室批改作业的老师,一时冲动就冲了上去朝老师

诉说了自己的苦恼,本以为会得到嘲笑,却没想到这个平时毫不起眼的老师不仅没有嘲笑自己还尽心尽力的为自己找资料开导自己。两个不相交的平行线渐渐的有了交集。

 看着老师为自己做的那么多事情,本来单纯的师生情中慢慢夹杂了不一样的情愫。但是面对迟钝呆板的直男老师,学生

逼了,不管自己做了什么老师都无动无衷。再加上这个时候知道了一个和自己一样是同性恋的老师,为了弄清楚自己的情感也是想着为了老师好,学生慢慢的开始疏远老师。却发现自己根本就离不开老师。

 而对于老师而言,有学生依赖自己让他很开心,为了解决学生的烦恼他查了很多资料,也付出了很多心力,但是面对学生渐渐的远离,老师在伤心苦恼的同时内心还有一丝丝几不可见的嫉妒。但是老师万万没想到自己的学生对自己怀有这样的感情,远离自己的原因也是因为喜欢自己,虽然知道自己应该离学生远一点,可老师却发现自己根本就做不到。一边想着自己不应该这样子,一边又离不开学生,老师的内心十分复杂。

 不过,两个互相都离不开的师生最终还是在一起了。虽然最后的结局有点仓促,个人感觉有点烂尾。不过这并不妨碍这个结局的完美性。或许对于他们来说在一起之后的事情才是一切的开始,但是至少在这一刻,他们是在一起的。


2015-11-03
 
评论(3)
热度(2)
© 小肉球的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