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周叶叶黄叶受爱好者,杂食的不行,小短篇渣文笔,黑历史练笔小短篇存放处,推文什么的也会放

【盗墓笔记】当爱护文物的吴邪穿越到盗墓的吴邪身上

【坑爹的脑洞别理我】

【看完我要静静,别问我静静是谁】

——————————————————————————

 #当爱护文物的吴邪穿越到盗墓的吴邪身上#
  【“实话和你说,我爷爷盗出来的那份他自己都没来得及看上一眼就被那美国佬骗过去了,你这问题我实在回答不了你。”】我心想,而且这是要交给国家的,必须要早点把他收回来,绝了你们这些盗墓贼的心思!
  
  【我爷爷是长沙土夫子,也就是一般说的“盗墓贼”。
  我爷爷入这行的原因一点也不出奇,用现在的话说那就是世袭的行当。我太公的太公13岁那年,华中一带闹旱灾,那年代,一闹旱灾就起饥荒,你有钱也买不到东西吃,那时候长沙边边角角里啥都没有,就是古墓多,于是靠山吃三,靠墓吃墓,全村人一起倒斗,那几年不知道长沙一带有多少人饿死,可就他们那村一个都没死,还一个一个都吃个油光满面的,那可全是靠着用挖出来的东西跟洋人换粮食吃才能这样的。】虽然爷爷是世袭当的土夫子,但是这样是不对的,盗墓这个行业是对文物的破坏和摧残,是对国家财产的损失和掠夺,导致文物流落国外balabala……
  
  【我车刚开到他楼下,就听他在上面叫:“你小子他娘的,叫你快点,你磨个半天,现在来还有个屁用!”】
  我靠了一声:“不是吧,三叔你又乱买文物!”
  【正说着,我看到一个年轻人从他正门里面走了出来,身上背了根长长的东西,用布包得结结实实的,一看就知道应该是一把古兵器】,这东西的确值钱,要是交给文物保护局一定能得到很好的保护。

评论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肉球的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