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周叶叶黄叶受爱好者,杂食的不行,小短篇渣文笔,黑历史练笔小短篇存放处,推文什么的也会放

【周叶】周泽楷的暗恋日记(2)

前文:

(1)

 

 

 

4.1

前辈今天住我房间,开心。

 

前辈今天流鼻血了,是上火了吗,担心。

……和前辈一起睡,前辈问我以后会找什么样的女朋友,我该怎么和他说,我想找他这样的男朋友呢,苦恼。

Ps:偷偷拍了前辈的睡颜,真好看。

 

 

 

叶修抱着抱枕坐在周泽楷的床上,他眼神时不时的扫向浴室方向,整个人看起来居然有些小兴奋。小周在浴室洗澡啊……叶修抹了把脸,忍住冲到浴室门口偷看的冲动,努力维持住自己身为前辈的尊严。

 

“哗啦——”

 

叶修下意识的转头看去,这一看就挪不开眼。此时的周泽楷仅仅围着一条浴巾,除此以外,身上没有任何的遮拦。

 

“小周,你,你怎么不穿衣服。”叶修忍着鼻尖泛酸的涩感,艰难地开口。

 

周泽楷似乎才意识到叶修也在自己房间,他两颊泛红,有些不好意思地对叶修说道:“对不起前辈,我忘了。”说完,周泽楷就打算退回浴室,刚退到一半,他忽然意识到,他的衣服都在外面,于是当他迈着步伐朝叶修走来之时,叶修那没出息的鼻子终于冲破障碍流出了潺潺鼻血……

 

“前辈!你怎么了?”周泽楷焦急地捧着叶修的脸打量,“是上火了吗?”

 

叶修盯着周泽楷的脸,含糊地说道:“大……大概吧。”

 

周泽楷拧着眉四下打量了一番,从衣柜上拿下许久不用的医药箱。周泽楷的个子不算矮,但是要拿衣柜上的东西还是需要垫着脚的,叶修盯着周泽楷强劲有力的腰肢和富有力量的双臂,觉得鼻尖更痒了。

 

于是等周泽楷一回头,就发现自家前辈的鼻血流的更畅快了。

 

“……”

 

“……”

 

“小周,你别忙活了,我自己来处理吧,你……你先去穿好衣服先。”叶修用纸巾捂着鼻子道。

周泽楷担心的看了眼叶修,拿着衣服进了浴室。

 

见周泽楷转身回去了,叶修这才长松一口气,幸好小周走了,不然再待下去,自己恐怕真的要血流不止了。粗暴的往自己鼻子里塞两个纸团,叶修从周泽楷的医药箱中拿出一包板蓝根冲剂,倒了点开水,随便搅拌几下喝了下去。

 

“前辈,你好了吗?”周泽楷穿着T恤和短裤站到叶修身后问道。

 

叶修拿出纸团,嗅嗅鼻子,没有闻到血腥味,他拍拍周泽楷的肩,道:“没事了,多谢小周关心啦。”

 

周泽楷腼腆的笑笑,没有说话。

 

房间一下子就安静下来了,叶修揉揉鼻子,主动打开话题道:“小周,你还有多余的被子吗?我有点困了,想睡了。”

 

周泽楷犹豫片刻,道:“没有,前辈你介意和我睡一起吗?”

 

当然不介意啦!叶修在心里吼道。

 

“咳,小周你不介意就好。”叶修淡定地说道。

 

“好的。”周泽楷从冰箱中拿出冰牛奶,道:“前辈你要不要喝了牛奶再睡?”

 

“呃……那就麻烦小周了。”叶修道。

 

周泽楷点点头,他倒了两杯牛奶放到微波炉中加热,随后转头对叶修说道:“前辈要不要洗个澡?”

 

叶修嗅了嗅自己身上的味道,的确是有些臭了,“可是我没有带衣服。”叶修道。

 

周泽楷从衣柜里拿出一套新T恤,道:“用我的。”

 

叶修接过衣服,朝周泽楷点头道:“那我就先谢谢小周了。”

 

在浴室清清爽爽的洗了一个澡,叶修穿着周泽楷的T恤走出浴室,因为身高的缘故,周泽楷的T恤给叶修穿显然大了许多,叶修有些不适的拉了拉过长的T恤下摆,道:“明天回去还是穿脏衣服吧,这衣服穿不出去啊。”叶修说完就感觉有些奇怪,因为周泽楷正一声不吭的看着自己,表情复杂极了。

 

“小周?”叶修走到周泽楷面前挥挥手,“你怎么了?”

 

周泽楷耳垂发红,他猛的转身背对叶修,同时从微波炉中拿出早就温好的牛奶递到叶修手上,道:“前辈,给你。”

 

“哦,谢谢啊。”叶修一口饮尽杯中牛奶,喝罢还咂咂嘴,一副意犹未尽的模样。

 

“前辈还要吗?”周泽楷举着手中的牛奶递到叶修面前,道:“我的给前辈。”

 

“不不不,小周你喝吧,我够了。”叶修连忙摆摆手。

 

将杯中的牛奶喝完,周泽楷接过叶修手中的杯子拿到水槽中清洗,叶修摸着下巴坐在周泽楷的床上欣赏着周泽楷的背影,脑中忽然产生一种错觉,他和周泽楷好像一对夫妻哦。不过这个想法也就在叶修脑中想想,周泽楷一看就是直男一条,怎么可能会喜欢男人,唔,就算喜欢男人,也不可能喜欢自己吧。一想到这里,叶修就忍不住叹了口气。

 

“前辈有烦心事吗?”周泽楷坐到叶修身边掀开被子盖在身上,他稍微调整了下枕头的姿势,舒服的靠在床头歪头注视着叶修。

 

叶修被周泽楷着歪头的动作萌了一脸血,他动动发痒的鼻翼,期待自己的鼻子能争气点不要在这个时候再搞事情。

 

“没什么,就是感觉小周你这个房间和整齐,一点都不像男生的房间。”叶修转移话题。

 

周泽楷有些不好意思的低头道:“我有定期打扫。”

 

叶修没忍住将手盖在周泽楷的头上,他盯着周泽楷头顶的发旋,手轻轻挥动着,把周泽楷本就凌乱的头型弄得更加别致了。许是不太明白叶修的意思,周泽楷迷茫的抬头望向叶修,叶修这才收回手,轻笑一声道:“没什么,我只是在想,小周你这么贤惠的小伙子以后会找个怎样的女朋友。”

 

周泽楷的眼神瞬间黯淡下来,他张嘴欲言,最终还是沉默了。

 

叶修没有发现周泽楷的异常,他把自己缩到被子里闭上眼,道:“小周我先睡了,你也早点睡。”

 

许久,久到叶修已经完全进入睡眠状态,空气这才中来传来周泽楷一声几不听闻的“恩。”

 

 

 

4.2

前辈今天要回去了,我收到了一份离别礼物,还和前辈做了下次见面的约定,真好。江说,前辈可能对我也有意思,真的吗?要是真的,我愿意用我的一切来换。

 

 

叶修醒来的时候,周泽楷已经晨练完毕洗完澡了,他揉揉眼睛,带着睡意的声音响起:“小周,你起来了啊?”

 

周泽楷将手中的早餐放到桌上,擦干脸上的水,朝叶修点点头,道:“早餐在这里,前辈快起来吧。”

 

叶修利落的从床下跳下,他随意梳洗一番,拿过桌上的早餐吃了起来。

 

“小周你吃了没?”叶修问道。

 

周泽楷帮叶修打开豆浆,道:“吃了。”

 

将剩下的包子一口吞掉,叶修接过周泽楷手中的豆浆狠吸一口,算是解决了早餐。他扫了眼时间,对周泽楷道:“我订的动车票差不多到时间了,我也该出发了。”

 

周泽楷收拾的动作一顿,道:“……我送前辈。”

 

叶修刚想拒绝,就见周泽楷不容质疑的拉着叶修的手走出房间。叶修口中的话就这么咽了下去。

“……好吧,那就麻烦小周了。”叶修道。

 

周泽楷是开自己的车送叶修去的动车站,期间正好遇上来找周泽楷的江波涛,于是送叶修的人就变成两人。

 

“小江,你今天这身衣服不错啊。”叶修透过后视镜打量着江波涛,“你这是要出去相亲吗?”

 

江波涛无奈笑道:“叶神说笑了,我这只是平常装扮。”

 

叶修摸着下巴思索片刻,“怪不得你们轮回拉一个出去都能拍广告,都是会打扮的帅哥啊。”

 

江波涛被夸的有点燥,他从镜子中观察着周泽楷的表情,见周泽楷表情不明的盯着前方,早就了解自家队长的江波涛赶紧道:“其实我们还好,最会打扮的还是队长。”

 

叶修将视线转移到周泽楷身上,被叶修的视线打量,周泽楷的脊背瞬间就挺直了,他眼睛直视前方,看起来没什么异常,实际上,他早就紧张的出了一身的汗了。

 

“小周的确会打扮,再加上这张帅脸,不愧是联盟第一脸。”叶修十分不矜持地夸奖道。

 

江波涛若有所思的通过镜子观察着叶修和周泽楷的表情,脑中隐隐闪过一个念头。

 

“……谢前辈夸奖。”周泽楷红着脸说道,不知是不是被叶修的夸奖刺激到了,周泽楷开心的一踩油门,把坐在车上的其他两人惊个够呛。

 

江波涛看着自家队长没出息的样子,不由得摇头叹息。

 

轮回俱乐部距离动车站并不远,周泽楷有些不舍的站在送客点望着叶修,他想要伸手抓着叶修的手,却因为顾虑着什么,最终也只是站在叶修面前,低低地说道:“前辈一路小心。”

 

叶修点点头,他看着周泽楷头顶的发旋,忍住抚上去的冲动,道:“这次多谢小周和小江的招待了,下次来兴欣,你们的食宿我包了。”

 

江波涛微笑的看着叶修道:“那就麻烦叶神了。”

 

叶修摆摆手,示意江波涛不要客气,他转身欲走,却像是想到了什么,重新走到周泽楷面前,将兜里的一个小夹子放到周泽楷的手中,道:“一直注意到小周你好像很苦恼这个刘海,这是之前忘了带给沐橙的夹子,你要是用的上的话就给你吧。”

 

周泽楷怔怔的望着这个夹子,片刻后,他紧握拳头,朝叶修颔首道:“好的。”

 

江波涛注视着周泽楷和叶修此刻的神情,脑中的念头呼之欲出。

 

“那我走了,再见了两位。”叶修边挥手边往候车厅跑去,周泽楷傻站在原地看着叶修离去的背影,久久不能收回视线。

 

“队长,叶神已经走了。”见周泽楷还傻站在原地,无可奈何的江波涛只好戳戳自家队长,提醒道:“别忘了我们的训练。”

 

周泽楷这才回神,他朝江波涛歉意地笑笑,转身钻进车里。

 

一改来时的热闹,回去的路上车内安静的吓人。

 

江波涛踌躇片刻,终于还是捺不住的开口了:“队长,我有件事想和你说。”

 

周泽楷侧头看向江波涛,示意他有话直说。

 

“我觉得……叶神他对你,未必没有意思。”

 

高速上,一辆平稳行驶的汽车忽然在直道上拐了个s。

 

“队长!”江波涛惊魂未定的抱住前座座椅,面色惨白。

 

周泽楷赶忙致歉,他抓着方向盘的手有些颤抖,身体却是挺直的,“真的吗?”周泽楷问道。

 

江波涛沉思片刻,道:“不能百分百确定,不过有五成可能。”

 

周泽楷松了口气,他有些失态的甩甩头发,道:“五成也好……”

 

江波涛平复着自己的情绪,道:“下次比赛我们应该是要去h市的,到时候再看有没有机会试探一下叶神的态度吧。”

 

周泽楷点点头,脸上露出一个足以溺死人的笑。

 

评论(6)
热度(121)
© 小肉球的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