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周叶叶黄叶受爱好者,杂食的不行,小短篇渣文笔,黑历史练笔小短篇存放处,推文什么的也会放

【韩叶】一觉醒来我的挚友身体内住了一个新邻居

【10】

 

 

四人在韩文清叶修的房间里胡闹了一阵,在看到叶修不经意打起了哈欠之后,韩文清开口了:“好了,时间也不早了,大家早点去休息吧。”

 

顾飞遗憾的放下韩文清的拳击手套,抱着韩家公子道:“那我们就先睡了,晚安。”

 

“晚安。”

 

房间里瞬间就安静下来了,叶修抱着毯子,懒懒的躺在床上,对韩文清道:“老韩,你不睡吗?”韩文清背对着叶修,整理着被弄乱的房间,说道:“马上,你先睡吧。”

 

叶修揉揉眼睛,再次打了个哈欠,道:“行,那你也早点睡。”

 

舒服的躺在床上闭上眼睛,叶修缓缓的进入了睡眠状态。韩文清整理好房间,转头就见叶修睡着的模样,不由得失笑。本来好好的盖在叶修身上的毯子才过了一会了,就被叶修给踹开了。走到叶修身边将他的毯子盖好,韩文清换上自己的睡衣,躺在叶修的身边,缓缓入睡。

 

一夜好眠。

 

叶修是被韩文清给摇醒的,迷蒙的睁开眼,叶修痛苦的抓住韩文清的手臂,恳求道:“老韩,你再让我睡5分钟,就5分钟。”

 

韩文清十分无情,道:“不行,昨天说好的。”

 

见恳求无效,叶修干脆直接耍赖抱着韩文清的腰,企图直接睡过去。韩文清的手在敲到叶修脑袋的前一秒,最终还是放下手,他转头看向站在床边的顾飞和韩家公子,无奈的说道:“再等5分钟吧。”

 

韩家公子急忙推推抱着自己的顾飞,道:“去去去,你要是等不及,就自己去。”

 

顾飞面无表情的捏了捏韩家公子的兔耳朵,在韩家公子爆粗口之前,将韩家公子交到韩文清手上,道:“麻烦你了。”

 

韩家公子在韩文清身边松了口气,他可不像这么早的时候跑出去吹风,干脆的靠在韩文清身上,韩家公子道:“我也睡5分钟。”

 

韩文清头冒青筋,他纵着叶修是一回事,不过这个韩家公子他可是不满极了,不过要是现在动的话估计叶修也会被弄醒,韩文清默默的忍了。

 

叶修和韩家公子这一睡就睡到了9点,叶修醒来的时候,韩文清正拿着一本书在看,顾飞则在房间里打着拳。

 

“老韩,几点了。”叶修迷迷糊糊的从韩文清怀里钻了出来问道。

 

“9点。”韩文清的语气不明的说道。

 

叶修整个人一抖,他忽然觉得似乎有哪里不太对,刚刚自己似乎是从韩文清怀里出来的??

 

叶修的身体瞬间僵硬了。他是知道的,有时候自己睡迷糊了之后,会完全忘记睡迷糊的时候发生的事情,自己是什么时候钻到韩文清怀里的?

 

韩文清没有察觉到叶修的不自然,他动动自己有些僵硬的身体,道:“终于肯醒了?”

 

叶修摸摸鼻子,心虚的不说话。

 

韩文清没有逼他,在从韩家公子那么得到一个惊人消息的他目前十分的愉悦,所以难得的没有和叶修抬杠。

 

“叶修,早餐我给你带来了,你洗漱完就可以吃了。”打完一套拳,顾飞擦了擦头上的微汗说道。

 

叶修点点头朝顾飞道了声谢,他艰难的扶着床头柜,单脚站在地上,打算跳到卫生间去洗漱。才跳了几步,那边韩文清就已经从床上走下,走到叶修的身边,准备扶他。“我来帮你吧。”韩文清道。

 

叶修没有拒绝,他还真有点怕自己单脚跳过去会一个不小心再次摔倒,有人帮忙那更好了。不过……叶修努力不让自己在意扶在腰间的那一双手,在韩文清的搀扶下,进了卫生间。

 

韩家公子看着叶修和韩文清的背影露出了一抹谁也看不出的笑容。顾飞习惯性的抱住韩家公子,皱皱眉道:“你又在打什么坏主意?”

 

韩家公子冷哼一声,没有理会顾飞的话语,他嫌弃的动动身体,道:“臭死了,一身的汗臭味,你还不去洗澡吗。”

 

顾飞放下韩家公子,报复性的将韩家公子一压,道:“看到你这张脸就欠揍。”

 

“我操!千里你大爷的!”韩家公子爆粗口。

 

“别说,这娃娃按着真舒服。”顾飞一边感叹着一边拿了一套换洗衣服进了侧卧的卫生间,不去理会背后暴躁的韩家公子。

 

扶着叶修洗漱完毕,韩文清没什么感觉,倒是叶修觉得浑身不自在,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他总感觉韩文清在暗搓搓的占他便宜,可是……叶修犹豫片刻,还是将这个想法抛出脑后,一定是错觉,老韩他不是这样的人。

 

吃完早饭,叶修靠着韩文清,对正在闹别扭的韩家公子和顾飞说道:“我们接下来要去训练了,你们怎么打算?”

 

顾飞抱着韩家公子跟在叶修和韩文清身后,四人往训练室走去。

 

一来到训练室,韩文清就帮韩家公子开了台电脑,至于顾飞,那当然是帮韩家公子操作电脑了,依照他目前的状态,他想干什么都不行。悲愤的看了眼自己现在的身躯,韩家公子不由得有些气闷,早知道这样,还不如待在韩文清的身体里,好歹能自由行动,而不是变成现在的样子。

 

安顿好了韩家公子和顾飞,叶修和韩文清各自开了一台电脑,开始了身为职业选手的日常训练。一时间,训练室只有操作机械键盘咔咔咔的声音。

 

“滴!”叶修长吁了一口气,训练终于结束了。随着时间的流逝,叶修发觉,他现在完成训练越来越吃力了,不是不能完成,而是以前能轻松完成的项目现在竟然变得吃力起来。其实叶修早就知道随着年龄的增长这样的情况在所难免,可是当这一刻真的来临之时,叶修还是产生了一丝伤感。不过叶修本身不是多愁善感的人,这一丝丝伤感在他心中很快就消散了。他转头看向韩文清,韩文清正专注的操作着他的角色,进行最后一个训练项目。等韩文清训练结束后,就见叶修正一眨不眨的盯着自己。韩文清的脸庞泛起一丝红晕,不过由于韩文清的皮肤本身有些黝黑,所以并不明显。见自己被韩文清抓包,叶修倒是很自然的和韩文清打招呼,道:“结束了?”

 

韩文清点点头,叶修跟着点了一下头,随即从口袋抽出一个U盘,插到电脑上道:“我给你传一份资料,是老冯刚刚转给我的,你看一下。”

 

韩文清点开叶修发给他的文件,开始研究起来,两人之间又安静下来。叶修装作在很认真的研究资料,实际上眼神时不时的瞄向韩文清,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他总觉得刚才的韩文清被自己盯得似乎有些害羞了。而韩文清其实也并没有在认真的研究资料,被叶修这么动不动的瞄着,韩文清怎么可能定的下心来看资料!他身体坐直,装作认真的浏览着资料,脑中则是不着边际的想着,自己这个姿势,应该不会很糗吧?

 

评论(4)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肉球的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