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周叶叶黄叶受爱好者,杂食的不行,小短篇渣文笔,黑历史练笔小短篇存放处,推文什么的也会放

【韩叶】结婚以后

8.

 

韩文清从地上爬了起来,他似乎发觉自己刚刚的行为有点不太好,所以韩文清选择先暂时降低一点存在感,默默的站到一边不说话了。

 

叶修摸着后颈,总觉得有一股不真实感,他摸着摸着,似乎明白了什么,他咬牙切齿的接近韩文清,一把揪住韩文清的衣领,“老韩,你这混蛋!”

 

韩文清双手举起,面色淡然,一副不知道叶修在说什么的样子。

 

“我倒是没看出来你三十六计使得蛮溜的?苦肉计?欲擒故纵?”叶修用手指点着韩文清的胸口,语气里满满的不爽,韩文清抓住叶修的手指,放到嘴边亲了一口,一脸正人君子的模样转移话题道:“说起来还没吃饭呢吧,走,我带你去吃饭。”

 

“韩文清!”

 

叶修第一次知道韩文清是个如此不要脸的人,他神情抑郁的跟在韩文清的身后,在心里扎着小人诅咒韩文清,韩文清那个家伙简直就是个大混蛋!

 

前方的韩文清忽然打了一个喷嚏,他揉了揉鼻子,不用想就知道肯定是叶修在后面骂他,不过人都拐到手了,在心里骂就骂吧,韩文清的心情好极了,他甚至容忍了叶修在他面前抽了一根烟,要知道,之前只要看到叶修抽烟,那韩文清可是分分钟上前把叶修的烟给踩在地上的。

 

抽了一根烟缓解了心情,叶修的脸色总算是稍微好一点了,他看了眼坐在自己对面的韩文清,此时韩文清正认真的看着菜单准备点菜。缓缓的吐出一口烟,叶修捂着额头,有些哭笑不得的想着,所以自己是作死把自己给卖了吗,叶修有点拒绝承认这一点,可是事实就是,他给自己挖了一个坑,然后把铲子交到了韩文清的手上……

 

操,怎么越想越窝火!叶修碾着烟头,闷着一口气抬起头,正对上韩文清的双眼,不知道为什么,叶修感觉心中的一口气忽然都散去了,他看着韩文清露出一个微笑,心里想的却是,完蛋了,自己似乎是栽了。

 

“怎么了吗?”韩文清见叶修表情有异,赶忙问道。

 

“没什么。”叶修挥挥手,表示自己没事,并且用手托着下巴,定定的看着韩文清。韩文清被叶修的眼神看的不自在极了,可偏生又不能说什么,只好任由叶修用眼神“扫描”着自己。

 

“对了老韩,你准备什么时候带我去见伯父伯母?我假期可就只有3天了,你呢?”叶修含着吸管含糊不清的问道,本来约好的时间是今天,可是由于韩文清临时改了计划,所以时间是要另外再决定了,“说起来,你说不去就不去,你父母会不会觉得不舒服?”

 

韩文清给叶修夹了几筷子菜,沉声道:“其实在上飞机前我就收到我母亲的短信,说是今天临时有事,下次再约。”

 

叶修噎了一下,他无语的看着韩文清,大概是没想到竟然有人会无耻到这个地步。

 

韩文清有些尴尬的低下头,假装很忙的帮着叶修夹菜。

 

叶修挠了挠头,道:“那接下来几天你有什么打算?”

 

韩文清想了想道:“回宿舍吧,这几天我父母都不在家,你,要不跟我回霸图?”

 

叶修认真的思考着这句话,如果是之前韩文清对他说这句话,他会感觉韩文清大概想谋害他,可是现在……

 

“你想公开我们的关系吗?”叶修问道。

 

韩文清笑了一下,意思非常明显。

 

叶修喝完杯子里的饮料,拿出手机,登录账号,然后对韩文清说道:“老韩,借下手、”

 

韩文清愣愣的伸出手,就见叶修伸出手,和韩文清十指交缠。

 

“咔。”

 

叶修收回手,快速的在手机上打着什么,由于是坐在叶修的对面,韩文清并不能很清楚的看到叶修到底写了些什么,在叶修结束打字后,韩文清看到叶修的界面是微博的发送界面。心猛地一跳,韩文清似乎意识到了什么,他瞪着眼看着叶修,眼眸中充满了不可置信。

 

叶修发完微博就放下了手机,他本就没什么手机依存症,手机对他来说几乎是个可有可无的通讯工具,所以放的很利落。一抬头,叶修就看到韩文清正严肃的看着自己,可是仔细一看,却又不是严肃,而是韩文清表情僵硬住的结果。叶修在心底暗笑一声,自己总算是扳回一局了,不得不说的是,韩文清现在的表情简直让叶修得意的尾巴都要翘到天上去了。

 

“叶修,你……”韩文清艰难的咽了口口水,努力说完剩下话,“你真的公开了?”

 

叶修挥了挥手机,笑道:“你可以看下你的微博。”

 

韩文清打开微博,不出所料的,在叶修发完微博的一分钟内,他就已经要被@的信息给轰炸的手机死机了。韩文清的手微微颤抖,他打开他的特别关注,点进叶修微博的主页,转发评论,放下手机,然后和叶修相视一笑。

 

此时的微博——

 

叶修V:我们结婚了@韩文清 和韩文清十指交缠.Jpg

 

韩文清V:恩

@叶修V:我们结婚了@韩文清 和韩文清十指交缠.Jpg

 

轰!

整个荣耀圈都傻掉了!

 

 

 

短小来一发√

顺便要是这篇更新评论上20,我就来一发福利番外开个车什么的诶嘿嘿……【捂脸】

毕竟按照大纲,正文大概只会开几辆假车什么的……【远望】

评论(24)
热度(187)
© 小肉球的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