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周叶叶黄叶受爱好者,杂食的不行,小短篇渣文笔,黑历史练笔小短篇存放处,推文什么的也会放

【韩叶】结婚以后[修改版]

1.

韩文清其实早就知道叶修是个Omega了,毕竟认识了十多年了,但是他怎么都没想到,有一天,叶修会以一个需要伴侣的Omega身份来找他——

 

 “老韩,你缺伴侣吗,就是领证的那种。”才一坐下,叶修就直接开门见山的向韩文清表明主题。

 

 韩文清才喝到嘴里的一口水直接喷了出来,叶修一挪,淡定的躲开了,眼神真诚地看着韩文清。

 

“……我有拒绝的权利吗。”韩文清狼狈地擦干嘴,嘴角抽搐地问道。

 

 “你有——”叶修拉长音。

 

 韩文清稍稍有些欣慰,原来自己还是有拒绝的权利的啊。

 

 “不过你要是拒绝的话,我敢保证三天后全荣耀都会知道你小时候被你妈扮成女装的照片。”叶修慢悠悠地补完剩下的话。

 

韩文清沉默片刻,按下脑袋上冒出的青筋道:“卑鄙!” 

 

“好了,不开玩笑了,老韩你真不考虑考虑吗?我这么纯洁无暇的Omega。”叶修非常诚恳的劝着韩文清。

 

韩文清揉了揉眉角,有些无力的说:“纯洁无暇,你在说谁?”

 

“我啊。”叶修非常不要脸的承认了。

 

 “……”你赢了。

 

 见韩文清一副见鬼的表情,叶修叹了口气,也不再开玩笑,正经道:“实话告诉你吧,我被家里逼婚了。”

 

 韩文清点点头,按照叶修这个年纪,平常的Omega早就应该结婚了,他现在却还是单身着,会被家里逼婚倒是很正常的事情。

 

 “主要是,我的另一半,据叶秋说,是个直A,不允许自己的Omega出来工作,你也知道,我不会离开荣耀的,所以,如果可以的话,老韩,我希望你能帮帮我。”叶修苦恼地转着手中的杯子,神情恳切地看着韩文清。

 

 韩文清不吱声了。

 

 叶修挠了挠头,说实在的,他来找韩文清也是走投无路了,才会下意识的想到他,要是韩文清不能帮忙的话,他也不知道该找谁了,还是说再翻翻通讯录?

 

 见韩文清还在犹豫,叶修拿出手机,开始一个名字一个名字的找下去,黄少天,喻文州,这两个不行,这两个已经是一对了,兴欣的,不行,都还是小朋友呢,唯一一个魏琛……算了吧,pass,唔,王杰希……他的话……叶修还在想王杰希有没有喜欢的人,对面的韩文清就开口了。

 

 “你为什么要来找我?”问出这个问题的时候,韩文清也不知道自己是怀着什么样的心情问的。

 

 “大概是因为在联盟中,我最了解的人是你吧。”叶修倒是老实的很。

 

 “那要是我不答应你呢。”韩文清继续问。

 

 叶修没有立刻回答,他迟疑地扫了眼手机通讯录,斟酌着对韩文清说道:“我手机里还有其他人电话……”

 

 这意思是去找别人去。韩文清觉得内心堵得慌。

 

 见韩文清的脸色不太好,叶修赶忙补救道:“要是老韩你觉得比较反感,还是算了,我也不会强迫你的。”

 

 结果让叶修更不知所措了,韩文清的脸色愈加臭了。

 

 “老韩?”叶修试探地叫了一句。韩文清拧拧眉心,对叶修说道:“你让我考虑一下。”

 

 叶修点了点头,答应道,“那你大概需要多少时间考虑?我的假期可不多。”

 

 韩文清随口问道:“几天?”

 

 叶修从口袋里掏出户口本,非常期待地看着韩文清道,“不多就两天,今天就要回去了,所以老韩你要是答应了的话,我们就直接去办证吧。”

 

 韩文清沉默,嘴里那一句“操”含在嘴里被他自己硬憋了回去。

 

 咖啡厅的角落,叶修和韩文清这一桌的画风可是异常地突兀,其他情侣都在亲亲我我你侬我侬。而韩文清这桌,叶修正兴致勃勃的将他点的巧克力巴菲搅的犹如某种和谐马赛克一般的液体,逼的韩文清寒着一张脸,死命地用眼神杀着叶修。两相对比下,这两人的画风实在很符合宿敌这个设定,丝毫看不出叶修其实是来找韩文清结婚的。

 

所以当张新杰过来找韩文清回去参加训练的时候,见到这样的情景,不由得脚步一顿,有些迟疑地推了推眼镜,这个状况,要不要过去呢。张新杰在心里犯嘀咕,他是熟悉韩文清的,在他印象中,韩文清虽然经常会臭着一张脸,但那只是他的惯性表情,可是现在这个样子……张新杰有点拿不准,他家前队长该不会是要打人吧?张新杰不确定的想道,迈着规律的步伐朝叶修和韩文清走去,还没走几步,张新杰就清晰的听到叶修用着一如既往欠扁的语调对韩文清说道:“嘿,老韩你看,这个颜色,是不是和你的脸色差不多,哈哈。”

 

 张新杰的脚步一停,他忽然有些不想过去了,因为韩文清的脸色实在是太难看了。可是太迟了,眼尖耳灵的叶修已经顺着韩文清的视线发现了朝他们走来的张新杰。于是叶修挥了挥手,朝张新杰打了个招呼,道:“好久不见了,新杰”

 

“好久不见。”张新杰先是礼貌地和叶修打了个招呼,然后走到韩文清面前道:“韩队,很不好意思打扰到你和叶修前辈的见面,经理叫我过来提醒你一下,之前的赛后总结报告需要你提交一下,想问下你是什么时候回去。”

 

 韩文清点了点头,示意自己知道了,他转头看向叶修,正欲言语,那边叶修已经很识相地起身伸了个懒腰对两人说道:“行吧,那我就先走了,不打扰你们复盘了。”叶修说完就拿起陈果给他新买的手机准备走人。不料,叶修还没走出几步,就被韩文清给抓住了手。叶修疑惑地转头看向韩文清,他捏了捏口袋中户口本,不知道为什么有些紧张。抓着叶修的手,韩文清头也不回地对张新杰说道:“新杰,麻烦你帮我请一下假,我有事情要办。”

 

 “老韩你……”叶修呆住,他本来以为刚刚韩文清那个情况,是绝对不会答应这件事的,可是现在,难道韩文清真的同意了??

 

 “老韩,你可是要想清楚啊,这可是终身大事,马虎不得的。”叶修苦口婆心的劝着韩文清,韩文清斜了叶修一眼,说道:“不是你先来找我结婚的吗?”

 

 叶修语塞,这话倒是没错,可是韩文清这态度似乎不太对啊。

 

 “呃……”叶修无语地看着韩文清,一时间也不知道该说什么。韩文清也不管那么多了,拉着叶修就往外走,丢下被韩文清和叶修要结婚这个消息震惊的张新杰独自消化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消息。

 

 “韩队……和叶修要结婚?”张新杰低喃一句,身形摇晃的晃回了霸图俱乐部。

 

 拉着叶修,韩文清将叶修甩上了车,真的是用甩,叶修揉了揉腰,抱怨道:“老韩,你就不能怜香惜玉一点吗,那么粗暴。”韩文清冷哼,一边发动汽车一边说道:“对你,不需要温柔。”

 

叶修将自己调整成一个舒服的姿势,非常惬意的对韩文清说道:“老韩,你这车不错,坐着蛮舒服的,我喜欢。”

 

 韩文清直视前方,不去理会将自己瘫成一坨的叶修,认真地开车。

 

 “诶我说韩文清,你别不说话啊,我现在还是很好奇,刚刚你考虑的那段时间,到底是在想些什么啊,竟然就这么答应我了,说实话我很震惊。”叶修戳了戳韩文清的腰,非常好奇地问道。韩文清皱了一下眉头,忽然冷笑出声:“大概是想到要是结婚之后,我想揍你这张欠揍的嘴就方便了许多,我就直接答应你了。”

 

 叶修立刻闭嘴了。他忽然有些后悔,为什么自己要来找韩文清呢,其实王杰希是个不错的选择不是吗?

 

 

评论(5)
热度(44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肉球的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