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周叶叶黄叶受爱好者,杂食的不行,小短篇渣文笔,黑历史练笔小短篇存放处,推文什么的也会放

【周叶】仓鼠叶的日常(13)

短短的一发来了!伪更一小章~

——————————————————————————————

在周泽楷的人生中,有很多难忘的事情,比如他加入轮回俱乐部的那一刻,比如他第一次正式上场比赛,再比如他带领轮回夺冠,可在其中最最难忘的事情就是在他和他家前辈告白的时候,前辈变成了仓鼠。这让他感受到人生中最大的恶意。

 将挂在自己身上的“叶修”安抚好,周泽楷急忙跑向仓鼠笼子,果然就见自家仓鼠露出了不符合仓鼠的人性化表情。

 仓鼠叶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他怎么都没想到会在这么重要的时刻又重新变成了仓鼠!那句简简单单的I do就这么被堵在了嘴里。小周你要相信我是爱你的啊,仓鼠叶在内心复杂的做出尔康手,表面上一脸生无可恋的躺在木屑上。看到自家前辈这个样子,周泽楷顿时又是好笑又是心疼,揉揉仓鼠叶裸露在外面的小软毛,本来正一脸生无可恋的仓鼠叶立刻做出舒服的表情,随即想起什么,叽的一声翻过身来。小周这家伙,就知道吃仓鼠的便宜,变成仓鼠的仓鼠叶在被周泽楷揉了下身之后整个人都不太好。这个时候,周泽楷才反应过来,他刚刚揉的地方,对仓鼠来说意味着什么,一下子也有些僵住。

 一人一鼠在木屑上对视了片刻,还是周泽楷先败退了,他有些无奈的对着仓鼠叶说道“前辈,我先帮你换木屑”

 仓鼠叶点了点头,这木屑闻着已经有些味道了,是时候该换了,仓鼠叶大爷似的点了点头,然后直起身子两爪抱着冲着周泽楷示意把他抱起来。

 完……完蛋了,前辈怎么能这么犯规呢。周泽楷两颊红红的看着仓鼠叶,感觉自己的小心脏要受不了了。努力平静了一下自己,周泽楷故作冷静的将仓鼠叶捧到手心里,正准备将他放到桌子上,就见仓鼠叶开始冲着他吱吱叫。周泽楷有些疑惑的将自己凑到仓鼠叶面前问道“前辈,怎么了吗”

 仓鼠叶将自己的爪子放到周泽楷的嘴上,伸出粉嫩嫩的小舌头,冲着周泽楷的嘴唇上舔了一口,舔完之后还非常顺手的拿着小爪子拍了拍周泽楷的嘴唇,先是5下,接着停顿片刻,又拍了2两下,最后再将自己凑上去,又舔了一口。做完这一切的仓鼠叶火急火燎的转过身,直接拿着屁股对着周泽楷,疑似害羞过度。

 周泽楷呆呆的看着自己手心的仓鼠叶,心脏传来的悸动让他整个人差点呼吸不过来。前辈的意思,是他想的那个意思吗。周泽楷欲言又止的看着仓鼠叶的小尾巴,只见仓鼠叶的小尾巴在周泽楷的手心上扫啊扫,扫的周泽楷的心都化了,他轻轻的亲在了仓鼠叶的背上,温柔的说道“前辈,我爱你”说完就开心的将浑身发烫的仓鼠叶放到桌子上,头顶高兴的冒着小花,周泽楷非常兴奋的给仓鼠叶准备干净的木屑。

 仓鼠叶在做完那些动作之后整个人,不,是整只鼠都开始泛红,如果不是毛太多遮掩住了,不然绝对会变成一个大红肉球。自己做的那么明显,小周应该是知道自己的意思的吧。仓鼠叶拿爪子拍了拍自己的嘴,打算让自己冷静一下,和小周待在一起的半个月吗……

 

评论(3)
热度(61)
© 小肉球的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